少年包青天第四部什麼時候出來,少年包青天第四部什麼時候播出?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電視劇會有第4部,但是《康熙微服私訪記》不是還出了第四部! 追溯歷史,包拯擔任的最後一任官職正是開封府尹,包拯在後幾集中也正是辭了開封府尹一職,但是前兩部他也辭了很多次官了,最後不還是又回來了! 就算包拯和公孫策都找到了心愛的女子又怎樣?

別忘了,湘湘可是和公孫策有婚約的,而且以飛燕的性格,她是不可能就此放過公孫策的!更何況小蠻是要嫁給皇帝的,皇帝再怎麼喜歡包拯,也不可能成全他們,那是有關龍威的問題。而且,隱逸村被龐太師毀了,楚楚不可能就此罷手,她肯定會回來找包拯來調查,小蜻蜓是三廉王的女兒,以她的個性不可能放棄包拯。

還有,第一部出現了《狸貓換太子》,那麼另外一個經典的案子《怒斬陳世美》還沒編出來呢。 我想出來第四部可能會晚點,就想第三部也比前兩部晚了一樣。而且現在第三部包拯已經是20多歲了,在那個年代,20多歲早已超出了少年的侷限,所以第三部早就應該改名了,這個問題應該不是第四部會不會出爐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凌雲壯志包青天》也叫《少年包青天4劍臨天下》不好看的 不推薦

3樓:

答:少年包青天沒有第四部。

4樓:曹澤麴欣悅

沒聽過呀,不過喜歡看這種懸疑的,包青天拍的也很好

5樓:軍蓮單于米琪

還沒有公佈要出第四部。如果要出的話應該要等到明年

6樓:任魄百里天翰

3不怎麼成功

估計不能出4了

7樓:曾彬薛平靈

今年10月吧!!應該定下來是楊臣剛了.怎麼可能是佟大為??雷人

8樓:來素花資嫣

第四部不會出了,但是據我的瞭解現在少年包青天的電影要出來啦,關注一下,畢竟是少包

9樓:錢夢寒農敏

1,2,3都出了!第四部應該在明年下旬出吧!這是網上說的。

10樓:止樂尉遲書

很簡單的

不知道,呵呵~~~

11樓:竭暖諶春嵐

我以為人們都遺忘了這部電視劇呢?

沒想到你還記得,

不過很可惜,暫時還沒有這個訊息出來,我想一定不會繼續拍了吧?遺憾中……

少年包青天第四部什麼時候播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包青天第四部》當年曾提出會拍,但一直只聞樓梯響,到現在還沒有確定會否拍攝,更不要提什麼時候播出了。

如果你說的《少年包青天第四部》是《少年包拯》,《少年包拯》於2023年11月19日在官方微博宣佈原定在2023年11月播出《少年包拯》將改檔播出,具體播出時間另行通知。

13樓:

第一部第二部看過。第三部沒有看過。第四部估計不會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都是陸毅,周杰主演的,現在是誰?

15樓:摯愛翡冷翠

少年包青天當年有傳言說是有第四部的,但是現在看不可能了,因為已經快十年了吧?

16樓:明天你好嗎

包青天第四部還沒有說要播出,應該沒有人想繼續再拍了,再拍的話就太多了。

17樓:木森電氣

聽說是《凌雲壯志包青天》也叫《少年包青天4劍臨天下》

少年包青天各部(1、2、3)分別是哪年出的?第4部準備什麼時候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部要問導演啥時候出了,額

19樓:映雪

少包1是

bai199年拍攝du,2023年出品的、少包zhi2是2001拍攝同年

dao出的、少包3是2023年拍攝同年出品的。其實這個系回列沒有少包4,只答是另外有一部戲也是以少年的包青天為故事主線所以被稱為少包4而已,跟123不是一套的

有沒有《少年包青天4》啊 ~~~誰知道有沒有·第4部,出來的大概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周杰曾經飾演過《少年包青天1》、陸毅《少年包青天2》及蔣導一手捧紅的‘少年天子’鄧超的《少年包青天3》都演的不錯,相當不錯。我是一集一集看完的,有的精彩的部分真是百看不厭啊,熱切期待《少年包青天4》的出爐。《少年包青天3》比前幾部輕鬆,詼諧,比較喜歡,真是恰到好處,但是如果再過度誇張就不好了。

而前兩部則更注重歷史,演的給人一種真是感。幾部主演不同,風格當然也不同,但卻都是成功之作。《少年包青天4》什麼時候開拍?

還有《少年包青天3小風箏和公孫策的結局怎樣?不知道現在開拍了沒有,是誰主演的,急盼急盼急盼~~~

希望《少年包青天》成為中國的經典傳奇之作,一直延續下去,也是給後人留下的一筆寶貴的精神財產!羅林的《哈里波特》系列一直出了那麼多部,《英雄hero》更是橫掃全世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收視。相信在世界的東方也會有這樣一部作品--這就是《少年包青天》系列。

一直把這部經典之作繼續下去吧!支援,支援~~~

不過,我不希望看到像《還珠格格》一樣,到第三部就失去了魅力和特質,從而一部好的電視劇夭折!

質量第一~~~

我相信,我喜歡,我支援

少年包青天1:

包 拯 —— 周 傑 飾 凌楚楚 —— 李冰冰 飾公孫策 —— 任 泉 飾 龐秋燕 —— 劉怡君 飾包大娘 —— 鄭佩佩 飾 展 昭 —— 釋小龍 飾八賢王 —— 陳道明 飾 龐太師 —— 王繪春 飾小 艾 —— 饒 嬈 飾 沈 良 —— 何中華 飾蒙 放 —— 鄧曉進 飾 常 雨 —— 謝可可 飾卓 雲 —— 劉 虎 飾 楊 開 —— 彭成志 飾崔明衝 —— 張 冰 飾 龐惜燕 —— 朱天華 飾宋仁宗 —— 賈致剛 飾 龐 妃 —— 張曼玉 飾柳飛鳳 —— 朱 閔 飾 丫 頭 —— 雅 琪 飾玉 梨 —— 李姿銳 飾 康 喬 —— 沈曉蓉 飾六 子 —— 富大龍 飾 秀 珠 —— 仇曉燕 飾錦毛鼠 —— 張偉文 飾 戒 賢 —— 陳 果 飾少年包青天2:

包 拯--陸 毅 飾

公孫策--任 泉 飾

展 昭--釋小龍 飾

小蜻蜓--范冰冰 飾

陸湘湘--李 卉 飾

少年包青天3:

包拯——鄧超 飾

展昭——釋小龍 飾

公孫策——趙陽 飾

小蠻——秦麗 飾

小風箏——揚蓉 飾

封老大——李元義 飾

包大娘——鄔倩倩 飾

仁宗——賈一平 飾

龐統——何中華 飾

耶律俊才——吳越 飾

急盼第四部快快出爐

有知道《少年包青天4》有關訊息的請分享一下,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包青天4》劇情介紹

繼“周杰”“陸毅”“鄧超”後原製作班底攜***包黑子“佟大為”橫空出世,打造更為懸疑和推理性的古裝大戲。

本劇借少年包青天的破案事蹟及愛情故事,加上嶄新的推理故事包裝,增添年青一代的觀賞興趣,務求把包青天故事中的哲理教誨年青化,令年輕一代能及早接觸中國傳統美德,和認清大是大非,寓教於娛樂。

展昭[釋小龍飾]年少氣盛,得包拯相邀共赴危艱,展昭自然在所不辭與包拯、公孫策再次並肩作戰…… 全新一輯《少年包青天4》由國內偶像派首席小生佟大為出演少年包拯,聯同任泉、李冰冰、鄭佩佩、周杰等明星組成的新陣營,必定令觀眾耳目一新,絕對是觀眾不容錯失的大戲!

下面是主要演員表:

包 拯┅佟大為

公孫策┅任 泉

凌楚楚┅李冰冰

展 昭┅釋小龍

包大娘┅鄭佩佩

宋仁宗┅賈致剛

龐太師┅王繪春

八賢王┅周 傑

秦明第四部除了麼?什麼時候出的?

第四部2011年底錢可以上映。第四部出了是 諸子百家 大概是幾個月前。我是秦時明月的導演,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第四部正在拍攝中,年底 檔肯定會上映的,請耐心等待!者 guanqiang04 秦時明月第四部出了嗎 沒,遠著呢。實在按捺不住就自己寫點文章,猜猜劇情吧。暫時沒有,預告說是在2011年年底...

鄉村愛情故事第四部,什麼時候開始播啊

目前,趙本山正在參加拍攝香港導演王家衛的影片,他投拍的電視劇 鄉村愛情4 也將在五一期間登陸央視。對電視劇情有獨鍾的他表示,以後不再投資拍電影。http ent.qq.com a 20110406 000079.htm?pgv ref aio 哪有鄉村愛情第四部啊。就是鄉村愛情故事是情景劇吧!在黑龍...

秦時明月第四部啥時候能出來啊,等的花都謝了

1年都等了 在等等也沒什麼 207681985 新秦時明月群 期待你的加入 秦時明月第四部什麼時候出來啊?我等得花都謝了 官方稱第四部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正在製作之中 原定38集,由於電影版製作已經壓縮到30集,每集約22分鐘 已出預告片和技術片。預計將於2011年底或者2012春節製作完成並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