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那些說你不捐錢就鐵石心腸的人

時間 2022-10-27 18:10:07

1樓:植雙行

心態不好,總覺得做慈善的是騙人的,是為了博取好感,社會環境導致。其實好多慈善是真的,幫助了不少貧困人口。時間一長形成了固有的思維,對於慈善的冷嘲熱諷也就順理成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做慈善,他人無權干涉,最討厭這樣的道德綁架,我覺得每個人做慈善都是要量力而行的,只要是盡力就好,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心態。

3樓:回憶

我不喜歡對慈善說三倒四冷嘲熱諷這種人!世界之大,各種人都有,我覺得都按自己的想法思路去渡過自己的人生,感覺好就行!也許有些人就是喜歡冷嘲熱諷評頭論足,那你就隨他去,別理會,做自己有趣的事!

4樓:寶83253檬穩

嘴上總喊口號的人,其實一點實事都不辦,嘴上不說的人,總是默默無聞的做著慈善事業,真正值得我們敬佩的,是那些默默地、無私的、不富有而去幫助那些比自已更困難的人的善舉。

5樓:沉夜孤星

今天對慈善的看法卻出現偏頗是基於慷他人之慨的慈善或攜其它目的的慈善總是高調頻出,這種現象讓人們茫然直致不滿也是情有可原,歸根結底是誠信的缺失,真誠不在物的大小錢的多少,而慈善世是對物欲橫流的考驗。

6樓:康小寧

認識乙個做慈善的朋友,力邀周邊的人每月定期捐錢,今天問道我要不要捐,我拒絕。然後她說:哎呀,你這人鐵石心腸的哇!

我只能說這個朋友不適合做公益工作,公益也好,慈善也罷,捐款很重要,但不是最。最重要的是如何把事情做好,事情做好了絕對會有人捐款,因為有相同價值觀的人很多,而不是抓著自己的朋友做這種勸捐,然後用道德去綁架別人。

7樓:達

慈善事業是以自願為前題的事情。是愛心,覺悟的表現,積極參加慈善事業是對的。不參加算不上錯誤,也不能說你是對的。

人的能力有大小,每個人都應該在慈善事業中盡自已的乙份力量,讓世界充滿愛。

怎樣看待那些總是打斷你說話的人,怎麼看待總是打斷別人說話的人?

名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因為我在說話,我特別討厭別人打斷我如果別人一打斷,我就會沒有了剛才的思路,不知道這個話該怎麼進行下去,讓人很尷尬,所以我覺得那些打斷我說話的行為都是很不禮貌的。 辰星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非常討厭的,特別是在我說的比較起勁的時候,別人直接打斷我的說話...

你怎樣看待那些親人去世不哭的人

絲幽娛樂 我覺得這是別人家的家世,外人沒有必要評價什麼。面對親人去世不哭應該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有的人可能是太悲傷了哭不出來,畢竟表現悲傷的方式不一定就是嚎啕大哭,而且也不排除有的時候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或許他也曾留了一夜的眼淚這樣的可能,這些都是說不準的,我覺得不瞭解實情的真相也就沒有必要妄下斷言...

你怎樣看待那些穿豆豆鞋的男生

輕鬆說文 我覺得挺好的。通常穿這類鞋子的都是一些比較青春時尚的小男生,而且通常身上的搭配都比較好,是一些走在時尚前端的人。可能有很多人會覺得,這些穿豆豆鞋的男生都是流裡流氣的。但是我不這麼認為。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肯注重自己的外表,這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不得不承認,穿這型別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