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可用來幹嘛呢

時間 2022-10-27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散裝的蜂蜜,自己帶瓶子去就可以了,每次買瓶子不划算的,至於用途,可以當個菸灰缸什麼的,呵呵自己發揮啦

2樓:珍珠沙粒

可以做養生食品,常喝可以補充微量元素延年益壽。

3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味甘、性平,入肺、脾、大腸經;

有補中潤燥,止痛,解毒的功效;

用於體虛、肺燥咳嗽、腸燥便秘、胃脘疼痛、鼻淵、口瘡、湯火燙傷,解烏頭毒。

牛奶 蜂蜜做早餐最營養

據報道,德國營養學家古斯拉教授指出,蜂蜜之所以成為早餐必備之品,與其營養價值有關。德國營養學會臨床實驗表明,蜂蜜含有葡萄糖、果糖、蛋白質、酶、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常吃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防止貧血、神經官能症、肝病、心臟病、腸胃病等。

蜂蜜與牛奶搭配食用,能起到最佳的互補效果。蜂蜜作為單醣,含有較高的熱能,可直接被人體吸收;而牛奶儘管營養價值較高,但熱能低,單飲不足以維持人體正常的生命活動。用牛奶加蜂蜜做早餐,人體不僅能夠吸收足夠的熱能,所補充的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等健康物質也更全面,可以讓人整個上午都精神充足。

而且,牛奶和蜂蜜中都含有能**貧血症的鐵等礦物質,二者的分子結構不會相互抵抗,而是能很好地結合,有效提高血紅蛋白的數目,並產生酵素來分解體內有害菌,增強免疫力,起到活化細胞的作用。

蜂蜜的對症

[編輯本段]

去火的:黃連蜜、枇杷蜜、荊花蜜、紫雲英蜜、槐花蜜

美容養顏的:雪脂蓮蜜(苕子蜜)、野玫瑰蜜、益母草蜜

對肺有好處的:枸杞蜜、柑橘蜜、枇杷蜜

對胃有好處的:桂花蜜、五味子蜜、棗花蜜、柑橘蜜、芝麻蜜

對失眠有好處的:龍眼蜜、五味子蜜、棗花蜜,最好是蜂王漿

對通便有好處的:凡是蜂蜜都有通便的功效

蜂蜜**

使**光潔亮麗,可改善**暗沉現象,減低黑色素,蜂蜜與蛋清也能夠有效滋養**。

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麥片2大匙

做法:1.將蜂蜜、蛋清與麥片混合均勻。

2.用小刷子沾取**均勻地塗在臉上。

3.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tips

蜂蜜具有優良的潤澤性,能夠除燥,使肌膚有光澤,與其他材料同時搭配使用,效果也不錯。

檸檬蜂蜜鮭魚排

主料:一斤鮭魚(600公克)切成四片· 六大匙蜂蜜· 三大匙醬油· 乙個檸檬榨汁· 半大匙麻油· 四分之一小匙辣椒粉· 黑胡椒粉少許

特色:製作方法:

1. 混合所有調味料(鮭魚除外)做成醃汁。

2. 醃30分鐘左右,勿醃製過久,入味即可,因為檸檬汁會「煮熟」魚肉,太久會老。

3. 不沾鍋中放入少許油,魚排先煎一面,略呈金黃後,再換面煎。

4. 或可將魚排包在錫箔紙中,放入烤箱約烤6至8分鐘。

5. 將醃料加熱,煮沸,煎或烤熟的魚排置於已熱過的碟中,淋上少許煮汁,一旁置少許煮過的蔬菜或生菜即可。

電視盒子是用來幹嘛的,機頂盒是用來幹嘛的?

是用來通過網線看電視 看電影 看動畫 看娛樂 看新聞 瀏覽網頁.玩遊戲等等。是臺微型客廳電腦 機頂盒是用來幹嘛的? 巴巴爸爸 機頂盒 英文名全稱是set top box,簡稱stb 是指用來增強或擴充套件電視機功能的一種資訊裝置,由於人們通常將它放在電視機的上面,所以又被稱為機頂盒或頂置盒。目前的機...

這個東西是用來幹嘛的

涮筆的,文人墨客用的 迷霧亮燈塔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 帛韻詩 這個好多搞綠枝花鳥市場也有的賣的,有的是用來欣賞的,有的可以放一株小植物,可以放在那種迴圈水裡邊,可以吐泡泡用的 老東 這麼個問題也給60懸賞,真是壕啊 話說這玩意其實就是個帶著鴨子裝飾品的小碟子嘛。忽略掉那個鴨子,它就是個拇...

蜂蜜止咳嗎,蜂蜜是用來止咳的嗎

蜂蜜不能止咳,但能潤腸通便。便祕者可適量常服。 田野牧蜂 蜂蜜可以起到止咳的作用,尤其是枇杷蜜,含有多種抗菌抑菌物質,可以幫助消滅咽喉內的致病菌,抑制體內致病細菌的滋生,緩解長期的咳嗽痰多狀況。對於因季節轉變出現風感咳嗽的朋友也推薦食用一些枇杷蜜,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幫助抵禦外界細菌病菌的侵入,保持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