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於取名張浩婕請評分,孩子出生於2023年12月18日 取名張浩婕 請評分

時間 2022-10-16 23:05:14

1樓:是焦鹽蘑菇啊

你覺得呢?不是我說 張浩婕 浩婕,這個諧音可是「浩劫」呀?不是我說,個人覺得這個名字真的不是太好!

恩,可以改為 張妤婕! 如果一定要用中間這個浩,那就可以改為張浩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子的話我不介意裡面帶有浩字.我家族取名字都是效仿古代皇帝名字.你可以自己拼湊出意義和意境都不錯的片語.

3樓:que小白

哈哈,我名字最後也是乙個浩字,但你的小孩「浩婕」和「浩劫」同音,不好,女孩子的話可以叫張浩妤什麼的,張諾潔……

僅供參考

4樓:奕巨集清水

我認為浩然更好。男孩女孩都能用

請大家幫忙我女兒取名,出生於農歷2023年五月廿二日4時

起名通 黃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6月13日 4 55生辰八字 庚寅年 壬午月 甲午日 丙寅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4 水10 同類得分 34 火43.2 土0 金10 異類得分 53.2 相差 19.2 綜合旺衰得分 19.2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 就是此命的 喜用神 候選名 ...

父親姓曹,母親姓王,孩子出生於希望大

祁惠玲 男孩女孩?要是男的取 曹家望 要是女的取 曹家欣 巨源配貨 男孩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子軒 軒 氣度不凡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智...

侄女出生於15時0分,父姓喻,母姓林,請取名並測周易五行等

起名就注意幾點 1.5行的互補 2.讀音不拗口 3.書寫流暢 4.忌追求名字高分而反覆無常 不是說網上得分越高這個名字就越好的,說實話,有的名字這娃不一定壓得住 答案 喻冬純 喻思源 具體的你可能也不懂,總的來說,第乙個比第二個好點,第二個的話要看這娃父母八字了 壓不住的多 出處 1.冬之純,白於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