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樣活才算不枉此生

時間 2022-10-16 22: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2樓:血刺胖胖瑹

人生就是這樣,迷茫正是生活的特徵,奮鬥正是生活的方式,而平庸,又何嘗不是人生的一種終極目標? 所以,不要以為平淡的生活沒有意義,相反,這是人類最最美好最最圓滿的生命旅程。 從自負的飛天夢想中脫離出來,回歸那種「貌似毫無意義」的生活,當人生真的走向終結的時候你也許會發現:

能這樣活著,真好。 時間讓思想回歸,平平淡淡才是真。

3樓:里昂

要活得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家人 對得起社會 總之要對得起良心

4樓:你大爺

到社會福利院參觀或到殯儀館參加追悼會或慰問病人後,活著的意義就非常明確了

5樓:灰機

實現自己的理想就不枉此生

不枉此生是什麼意思,怎樣才不枉此生?

飛雨灑輕塵 不枉 不冤枉,表示事情沒有白做。此生 這一生。 及尼伊 通俗點就是人的一生活的不愧對自己,就是對的起自己啦。怎樣才不枉此生? 使用者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有...

人要怎麼活,才算是不枉此生?拜託各位大神

訾半安 就主流價值觀而言人活著對得起天地良心對得起國家和家人,為國爭光為人民服務而光榮 就非主流價值觀而言人活著以唯利事圖 以己私而貪圖 還有一種人就是活在兩者之間,永遠是變色龍!每個人的人生價值觀不同,自然所追求的就有差別,這完全因人而異。不過做自己想做的事到勝過於人生得一知己,我是這樣認為的!祝...

人這輩子到底怎麼活才算不枉此生,人這輩子到底怎麼活才算是不枉此生那?

沉夜孤星 我覺得人這輩子一定要有所成就,不能碌碌無為,同時不能做傷害這個社會的事,一定要多做善事,臨死之前給這個世界留下一些好的東西,這樣才算不枉此生。 花開18517埔嘲 人這一輩子,無論怎麼樣,都不要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無論是貧是富,都要做一些合自己心意自己喜歡的事情。 知81671耙鏈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