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反應慢是什么原因,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10-16 22:40:25

1樓:風紀

電腦反應慢原因: 1.電腦反應太慢,第一我們開啟任務管理器,檢查cpu資源的使用,若某個程式的cpu資源占用一直比較高(比如佔到50%以上),系統速度就會明顯變慢。

因一般情況下,除大型遊戲程式之外,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只是瞬間占用較高,而不會一直持續較高。 2.c盤空間是否夠用,如果c盤可用空間在1g以下,說明c盤空間不夠用,這也會導致電腦反應慢。

電腦反應慢解決方法: 電腦反應慢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系統清理功能 一鍵清理將您習慣清理的範圍設定成預設,一鍵搞定 清理垃圾清理電腦垃圾檔案,節省磁碟空間 清理登錄檔定期清理登錄檔,可以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2樓:必瞞但

電腦中病毒或者裡面的垃圾檔案太多了,用360清理一下吧

大家說電腦反應慢有哪些原因,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自己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 解決系統開機慢的方法 一,減少不必要的啟動項,在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選擇 啟動 項,將啟動項中只勾選ctfmon這項即可,當然也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勾選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二,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屬性,開啟 高階 選項,在 系統和故障恢復...

電腦反應慢是什麼的原因,電腦點選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1.電腦反應太慢,第一我們開啟任務管理器,檢查cpu資源的使用,若某個程式的cpu資源占用一直比較高 比如佔到50 以上 系統速度就會明顯變慢。因一般情況下,除大型遊戲程式之外,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只是瞬間占用較高,而不會一直持續較高。2.c盤空間是否夠用,如果c盤可用空間在1g以下,說明c盤空間不...

電腦反應超慢啥原因怎麼解決,電腦反應超慢啥原因 怎麼解決

電腦反應慢原因 1.電腦反應太慢,第一我們開啟任務管理器,檢查cpu資源的使用,若某個程式的cpu資源占用一直比較高 比如佔到50 以上 系統速度就會明顯變慢。因一般情況下,除大型遊戲程式之外,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只是瞬間占用較高,而不會一直持續較高。2.c盤空間是否夠用,如果c盤可用空間在1g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