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麼活才更灑脫,人應該怎麼活,才活得自在,活得灑脫?

時間 2021-10-27 04:3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首先是為了自己活著,但絕不是單單為了自己活著。為什麼呢?

為了自己,也為了家庭,為了社會,為了國家,為了全人類...

當然也為了那份纏綿的愛情,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的存在增加了一抹亮色。

人活著為了太多的東西,要做一個對大家有用的人。

這說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並不容易;

支援你!

做好人,做好事!

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昨天已經過去了,明天雖然離我們很近卻無法觸控得到。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活的快快樂樂,多去玩 ,自由自在所以我認為這才是人生的真諦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為歡幾何?拈花而笑,快樂即成功,這不是阿q的精神勝利法,而是明心見性的智慧。別再捨本逐末,好高騖遠了,須知,創造快樂,享受快樂快樂勝過**,世間成本最低、風險也最低的成功,卻能給人真實的受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羈絆 不為名利 心靜恬淡 活潑開朗 心情陽光 出手大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理會他人的眼光

覺得自己做的對就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任何人都可以變的灑脫

如何做?

這不需要問別人

這要看你自己了

因為每個人是不同的

人應該怎麼活,才活得自在,活得灑脫?

6樓:橘子愛橙子

自在是說自己覺得自由,灑脫是說不受束縛,你感覺有人限制你自由和束縛你嗎?

人要怎麼活才算快樂

投身於生活,感受生活帶給你的快樂,去發現自己的樂趣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

人要怎麼活才更有價值呢,人應該怎樣活著才有價值

德飛雙 人生真正的價值不在人生的舞臺上,而在我們今天扮演的角色中。過去的經歷再光彩,也是一束凋謝的花朵,今天的生活雖平凡,卻是一把充滿生命力的種子。人生勿用悔恨填充,生活別用無聊度過,日子忌用鬆散迎接。人生不會苦一輩子,但總需要苦一陣子。人生有了遠方也就有了追求的高度,人生一旦有了追求,遠方也就不再...

年輕人應該怎麼活,年輕人應當怎麼活

所以大一到大三該怎麼活不重要了,已經都過去了,現在開始努力吧,盡量多充電,面臨畢業的人大多都有些茫然和忐忑不安,很正常。可以留意些簡歷製作什麼的,對面試多了解些。實習中要主動,面試可能會問到的。大學。面對好多。從大二開始忙忙碌碌考證啊什麼的。結果卻不是自己預想的。還有一年半。只能咬牙忍過去。激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