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暗戀算是初戀嗎

時間 2022-09-30 16:15:08

1樓:煙雨中風船

暗戀只是單純的喜歡並沒有成為朋友關係,所以不算初戀,只能說是單戀!

2樓:跑四條街回家

有確定兩個人在一起嗎?不算!不要想太多啦!喜歡就說啊!

3樓:茶無戒

我暈!如果那也算的話,我幼兒園就懂得偷偷喜歡小女生了。

4樓:

其實我也想知道,我就把我的初戀定為我的暗戀物件,雖然我最後表白失敗了,呵呵!好懷念阿。

5樓:

算,暗戀也是戀愛的一種啊,為什麼不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第一次喜歡乙個人,就算是初戀!

7樓:

算是一種吧!

不過是沒有開花的

8樓:羅油皮

絕對不是```暗戀不是愛情```是完全感覺不了愛情````愛情的感覺```感覺擁有了他,她````自己已經不是乙個人```而是2合1的整體```會對他她的每件事情都要知道```就算他她和異性說話也緊張.....我說的不是什麼道理```這是我愛一人的感覺```到你愛人的時候也會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初戀要是雙方都愛著對方的。都付出了感情的,那才算是一次戀愛!

10樓:劉源姐姐

同上。哥哥啊,暗戀真的很騷嗎?

11樓:

只要你是第一次去愛乙個人,暗戀也是初戀,因為你付出了.

12樓:

什麼亂七八糟的!!怎麼會是初戀啊!!你們腦子都進水了?

初戀是他媽的第一次戀愛!!你暗戀說明你在默默的喜歡乙個人!!你又沒跟他好!

是個屁初戀啊!!乙個個的都小學畢業了沒啊!!

13樓:

那要看你以前有沒有戀愛史了,要是沒那就是哦~!要是有那就就不算了~!!呵呵

14樓:請不要抽菸

也算是初戀吧,因為你有暗戀啊,所以也是戀啊

大家好jquery引入錯誤,大家好,Jquery檔案引入錯誤, is not defined

看不到圖。不過大致能猜到。應該是 符號衝突。這樣,你把 jq 的 function 改為 jquery document ready function 在更改後的 裡,使用 符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動態載入的jquery 不能用,提示uncaught referenceerror is not def...

單思戀和暗戀算初戀嗎,單思戀和暗戀算初戀嗎 30

曾有人說你很好 應該不算的吧。初戀應該是指有真正的戀愛狀況,對方是你自己的初次戀愛物件,那就是你的初戀。說簡單點,就是你的第一個戀愛物件,是你的初戀。單相思和暗戀都是一個人的情感狀態,不是戀愛關係,應該不能稱之為戀愛。 回憶無傷 可以算,也可以不算,一句話而已,與其在意這些,還不如趕緊把人追到手,或...

暗戀可以算初戀嗎

很簡單,戀愛是互相的,是要兩個個體才是完全的.所以暗戀,嚴格來講,不是初戀 但如果取決於個人而言,只要是對異性產生了戀愛時期才有的好感,就算是初戀.至於你所說的戀師.這其實是典型的戀父情結的表現.這是有的少女在青春時期的容易遇到的事情.其實這也不是錯誤,指是有些人的必經階段罷了.雖然是這樣,但畢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