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可以算初戀嗎

時間 2022-08-03 18:15:08

1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戀愛是互相的,是要兩個個體才是完全的.所以暗戀,嚴格來講,不是初戀;但如果取決於個人而言,只要是對異性產生了戀愛時期才有的好感,就算是初戀. 至於你所說的戀師.

這其實是典型的戀父情結的表現.這是有的少女在青春時期的容易遇到的事情.其實這也不是錯誤,指是有些人的必經階段罷了.

雖然是這樣,但畢竟不可能.走出這個誤區就很正常,走不出就是錯誤. 說到底還是那個問題---初戀算不算是戀愛.

我還是那個觀點:沒有嚴格的界限.全憑你乙個人定論.

其實也是無關緊要的,為什麼必須要刻意的去定義它呢?

2樓:昆吾泰鴻

算啊,我和你一樣有同感,會為她擔心,會很想跟她呆一起,明明喜歡她,但經常會吵嘴,心裡真的很喜歡她,算初戀,是美好純潔的,你對她有好感

3樓:無奈

當然可以啊,因為你動情了啊.雖然對方不知道,但都算初戀.

4樓:鶴田步

應該不算了,呵呵 你只是乙個單純性的乙個喜歡,有很多人都有暗戀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不應該算是初戀你也許只是覺得這個感情很純潔或者怎麼樣的,但不能代表是初戀拉呵呵!

5樓:玩世

不算,暗戀就是單戀,要2個人互相喜歡,一起交往才算初戀啊

6樓:醬油哥●林龍

不算啊!暗戀是暗戀,初戀就是初戀 ,兩個都是不同的

7樓:梁覓雲

不算拉。 初戀的定義首先你是第一次談戀愛 還有就是兩個人確定戀愛關係。 暗戀只不過是你心裡的感受而已。 是不同噠。

8樓:傑少

不算、 暗戀只是單純的單戀 、 而初戀是第一次戀愛 、

9樓:牧樹

不算 初戀的意思是第一次的戀愛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暗戀是乙個人的事 所以兩者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吧,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初戀也是愛情啊,相互喜歡建立戀愛關係,那才叫愛情

11樓:寧寧不哭

暗戀是暗戀,是暗戀的初戀~~初戀就是初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以為是吧!其實只要你願意暗戀也可以是初戀——因為,只要開心就好!

13樓:華

不算吧,不然人 的愛情就多了

單思戀和暗戀算初戀嗎,單思戀和暗戀算初戀嗎 30

曾有人說你很好 應該不算的吧。初戀應該是指有真正的戀愛狀況,對方是你自己的初次戀愛物件,那就是你的初戀。說簡單點,就是你的第一個戀愛物件,是你的初戀。單相思和暗戀都是一個人的情感狀態,不是戀愛關係,應該不能稱之為戀愛。 回憶無傷 可以算,也可以不算,一句話而已,與其在意這些,還不如趕緊把人追到手,或...

大家好,暗戀算是初戀嗎

暗戀只是單純的喜歡並沒有成為朋友關係,所以不算初戀,只能說是單戀!有確定兩個人在一起嗎?不算!不要想太多啦!喜歡就說啊!我暈!如果那也算的話,我幼兒園就懂得偷偷喜歡小女生了。其實我也想知道,我就把我的初戀定為我的暗戀物件,雖然我最後表白失敗了,呵呵!好懷念阿。算,暗戀也是戀愛的一種啊,為什麼不算?只...

單戀算不算初戀,單戀算初戀嗎?

八年允在 所謂的初戀,可以理解為互相愛戀。單戀是是愛了卻沒有戀。所以算不上初戀。如果算,這戀只能說是愛戀而非互相。我曾經單戀了乙個人四年。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什麼樣子甚至覺得自己應該找心理醫生。最近在看老版的神鵰俠侶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如果說你單戀的人是你的朋友那麼恭喜你,你可以和他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