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的影片評價,只有你電影講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28 02:55:06

1樓:閃颯

影片開始還以為是個輕鬆的劇情,沒想到劇情直轉急下,最後女主角竟身患疾病要離開人世,當初被這突如其來的轉變狠狠虐到了,一下緩不過勁來。由此可見,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的虐心是最直接有效的,即使它很俗套,而對於《只有你》這樣一部一上來就打著苦情口號的影片,倒沒有多少意料之外的感覺。不過影像與現實的差距,向來是存在的。

這就是人們為什麼需要影像的原因,做為一部苦情純愛片,只要有人在這幾小時內,被這真摯的場景所微微打動,思念起片刻愛情的美好與純粹,這或許就夠了。(鳳凰網評價 )

韓孝珠的角色其實發揮空間不大,只要負責楚楚可憐就ok了。最亮的戲份還是在蘇志燮的拳擊,血腥暴力卻又帶些詩意。動作戲大概是所有男演員的終極夢想,不得不令人揣測,蘇志燮應該是衝著拳擊的部分接的這個劇本。

其實蘇志燮已經不是第一次演拳擊手,從他揮拳的身姿就可以看出他對搏擊已經頗為熟練。(金鷹網評價 )

影片前半部以抒情為主,大多使用暖色調和柔光處理,後半部逐漸加入格鬥鏡頭,使用了快速的剪輯和充滿跳躍感的光影配合,相得益彰。(電影網評價 )

在影片中兩位主角的世界都只有對方一人,雖然蘇志燮飾演拳擊手不過動作戲並不多,影片對白也不多,卻通過其他多方面流露出二人美麗的愛情,據悉導演在掙扎多時後還是把本來預料中的悲劇結局改成喜劇,讓觀眾甚是感動,可以說《只有你》是這個秋天最適合戀人一起**的影片。(網易娛樂評價 )

只有你電影講的是什麼意思? 20

2樓:缺舟一胖嘟

這是《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如何評價譚維維唱的《只有你》?

3樓:

譚維維沒有把《只有你》唱至她本能唱至的水平。維維在唱《只有你》之前,被馬大哈的主辦方安排著唱了一些很耗元氣的歌,比如說,順子的歌。其實,即使是音盲也知道這種安排是錯誤的,如果是乙個喜歡耍大牌的天後,面對這種安排,極可能是一摔麥克風,罵一句「你們這不純心陰我麼」後就走。

在開演唱會前兩天,譚維維一次獻血達200毫公升,身體根本未復原過來。獻血這種事,其實應該在開完演唱會以後進行,維維的血又不是多得用不完的人。在開演唱會,維維頻繁參加各種活動,人很疲勞,精氣神都未調整至最佳狀態。

公司在體貼人方面,確實做得很不夠。

還有就是臨場沒發揮好的問題。不少人指出,譚維維彩排時唱的《只有你》要好得多。事實上,如果一切因素順利,譚維維是可以將《只有你》唱至乙個令大家都滿意的水平的。

韓劇只有你愛情電影劇情介紹

只有你電影

4樓:99751悅感

只有你_hd.mp4

記得採納啊

你怎樣評價電影《有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prince飛哥 我覺得一般演技部分,估計全世界都在等吳亦凡的演技點評。那先不說 王麗坤一貫地發揮穩定,演技過人,大特寫完全沒有眼線和睫毛膏也確實美貌非凡。有點神經質的失戀女人不難演,但演得不做作不太戲劇才算成功。老徐比起杜拉拉時期演技有進步,但英文臺詞 外國人除了吻戲,其他演得還行,吻得讓我太齣戲...

愛的世界只有你的歌詞,愛的世界只有你的藏頭詩

歌名 愛的世界只有你 演唱 祁隆 作詞 祁隆 作曲 祁隆 歌詞 你始終出現我夢裡,愛你愛的那麼神祕想你的時候,感覺是那麼的甜蜜 就像春風掠過心底,我許下心願在心裡 就這樣一直陪伴你,孤單的時候 想起深愛著我的你,就像花兒開在心裡 愛著你愛著你,就這樣愛著你 春風化作相思的雨,在愛的世界裡 你就是我的...

你如何評價影片《絕世高手》,電影《絕世高手》好看嗎?

雙子阿布林 這部喜片不得不承認電影中眼花繚亂的梗數不勝數,能在乙個不經意間就能戳中自己的回憶,這個 絕世高手 有武俠有動漫,有盧正雨,雖然這個可能是80後經典的,但是作為90後的我也有滿滿的回憶在裡面,不管是從拍攝的細節還是背景到好像是經典的但又是時尚的。印象最深的是老蔡的演技出乎意料的好。致敬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