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愛的海誓山盟,為何離婚時卻連好聚好散都難

時間 2022-09-25 08:40:09

1樓:小曉侃娛樂

夫妻之間的離婚和談戀愛的情侶分手是兩個概念,本質是不一樣的,也許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會好聚好散,說一句再見,而後互道珍重一別兩寬,但夫妻之間的離婚卻不止如此,因為從感性到理性的變化讓彼此都已經面目全非,對於未來的生活不能不考慮,既然感情沒有了,肯定要抓住一些實實在在的東西,所以離婚的時候,你會看到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弱點在利益面前會無處遁形,會體現的淋漓盡致,在離婚的時候,你會發現眼前曾經愛過的這個男人已經面目猙獰變成了乙隻野獸,甚至要從你的身上奪走一切,房子,車子,孩子,什麼都要拿走。

我親眼見證了乙個同學從戀愛到結婚再到離婚的經歷,我們兩個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我對他的事情比較了解,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處的非常好,沒過幾個月就已經步入到婚姻的階段了,可以說這一路上走來都是鮮花與浪漫相伴,在萬眾矚目的紅毯上,在親朋好友的注目下,兩個人進入了婚姻的殿堂,原本以為這是一場浪漫故事的開始,但沒有想到這僅僅是煉獄的乙個開端,兩個人進入婚姻之後狀態就不一樣了,可能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都作為乙個演員,騙了彼此而後又輸給了對方的演技,婚後真面目都露出來了,自私小氣,狹隘嫉妒,最後兩個人沒辦法在一起過日子,開始打離婚,各種人性的醜陋開始暴露出來。

兩個人大打出手,有各種汙言穢語去辱罵對方,用各種下三濫的手段去攻擊,女方讓男方在單位裡丟盡臉面,男方讓女方無顏面對朋友,再後來就是爭財產的階段,一段好好的婚姻就這樣分道揚鑣了,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有些離別,連乙個想象的機會都不給人留下。

2樓:

因為當初愛的深,說的話做的事情歷歷在目,在分開的時候,格外懷戀當初那個為自己遮風擋雨,而現在卻要離婚,心中不免有恨了,當初說的都沒有做到。

3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已被所謂的愛情打敗,這不是愛情,這是折磨。

4樓:薯條妹妹哦

因為兩個人都被生活之中的雞毛蒜皮的小事給打敗了,以及對方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心中的理想。結婚前不會幹的這些事情,在結婚後都原形畢露,才會使得雙方難以容忍彼此,離婚的時候也是撕破臉皮。

海誓山盟可信嗎,海誓山盟可信嗎

開玩笑,當然不可能相信,過程是會改變結局的,即使你們真的不想分開,但是,中間會出現什麼,不從而知.可能是他離開,也可能是你變心.沒到死的那天,誰都不能相信諾言.不要過分看重諾言,那都是兒時的戲言,善意的玩笑.說的人心裡都覺的是假的,聽的人覺得是真的。說的人是靠 那一時的情緒,所以山盟海誓應該理解成 ...

海誓山盟的情話有哪些 海誓山盟的句子簡短

海誓山盟的情話有 1 懂得,默默陪伴,無需海誓山盟,卻也能相伴永遠。2 那些無形的陪伴,對酌時光的清寧,把一句句海誓山盟的情話,輕輕畫在天涯。3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海誓山盟,無數。嬉笑歡追,春意濃。盈盈春水無限意,欲語還羞少女心。4 你是否會想起,屬於我們的青蔥歲月走得太急,而你,忘了年少時的海誓...

關於海誓山盟愛情的古詩詞有哪些,形容愛情的詞語

孔子曰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釵頭鳳 陸游 紅酥手 黃滕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 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 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 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鵲橋仙 秦觀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