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六周年演唱會成功舉辦,王源的前路仍然十分光明嗎

時間 2022-09-21 20:20:06

1樓:給給

我認為這不是絕對的,就算是明星也得看運氣和人品,王源六周年演唱會成功舉辦只能說明他現階段的人氣是很高的,但是未來的事情誰又能說得準呢,但是在我看來,只要王源以後沒有被曝出緋聞,大部分粉絲還是很買他賬的,前途還是比較光明的。

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不能說很確切的說十分光明,他的演唱會舉辦的非常的成功,但是他之後要去伯克利留學,留學期間他的粉絲是見不到他了,他在國內也不會有任何的活動,她們的**率就比較低了,也是很危險,對前途不是特別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夠繼續順利下去的,王源很有想法,希望他能夠在伯克利**學院學到更多的**知識,為華語樂壇做貢獻

4樓:生活小確幸

其實演唱會6周年那麼這件事情讓我特別開心,我也非常喜歡看他的這個演唱。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王源的前路還是很光明的,他年紀還小又這麼有才華,自己還會創作,之前還參加了我是創作人的綜藝節目,看的出來他創作很厲害。他還要去伯克利學習**,真的是很厲害。

6樓:哈哈兒哈

對於他的演唱會能夠成功舉辦這一點的話,我還是挺佩服的,乙個小年輕現在真的很火熱。

7樓:小泡芙

王源的粉絲還是很多的,但是因為他要去伯克利上學,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出現在大眾視線中,可能會對他的前途有一定的影響

8樓:發光飛碟

王源兒,我覺得她還可以吧,個人感覺他總是不溫不火的,未來只有他自己好好的表現才會更好。

9樓:嗪小神經

我覺得是光明的,不能因為乙個小小的錯誤就徹底放棄吧,如果他因為這麼乙個挫折就徹底斷送了自己的前途,這樣才會徹底令粉絲傷心的,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這才是正能量的傳遞。

對於tfboys六周年演唱會結束了,整體評價怎麼樣?

10樓:

今晚tfboys三小只六周年演唱會正式來襲了,三小只一合體,果然真的是不得了,在還沒開始之前,qq**直播預告人數就超過了580萬,而酷狗**平台直播人數更是超過了320萬,兩大平台相加人數就已經超過了一千萬了,真的是頂級流量,喜歡tfboys三小只的粉絲還真的是非常多了。

而這次tfboys六周年演唱會還給粉絲們現場live了《我們的時光》,全新改編真的是超級好聽了。王俊凱、王源還有易烊千璽還有乙個歌詞也是深深印在了粉絲的心中,那就是:難以忘記初次見你,愛上你們是一定的。

這個歌詞tfboys暖心告白粉絲,也是感謝粉絲們六年來的支援和陪伴。

王俊凱也說想和粉絲們說的話,也都是在這首關於青春的《第一次告白》中了,王源對於六周年的成長,也是有了自己的感悟,王源認為更多地不是外形變化,而是確定了自己的方向和責任。易烊千璽也是非常感謝粉絲們。

在今晚,易烊千璽又梳起了超級帥的大背頭,易烊千璽在六周年演唱會唱了《陷落美好》的live首秀,真的是超級甜了,粉絲們都感嘆:陷落此刻的美好,更是陷落少年的美好。

這次的六周年演唱會,tfboys公司也終於是給力了,因為還給tfboys合作了乙個南韓非常有名的製作人李赫宰,這次李赫宰更是擔任了演唱會的總導演,給tfboys和六周年演唱會提供了很多的幫助。對於團粉們,今天的六周年演唱會意義非凡,也是團粉們每年最期待的活動,雖然王俊凱,王源還有易烊千璽最開始是以tfboys組合的身份出道,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的個人活動也是越來越多,組合活動也是越來越少,但是這也不影響粉絲們喜歡tfboys,每乙個都是非常的優秀了!

11樓:popping坤

整體評價就是這三個小鬍子長大了

12樓:平凡忘記

感覺還可以,作為新生一代還是比較厲害的

13樓:烏慕凝

對於tfboys六周年的演唱會來看,他們不但歌唱的好,又會跳舞,整體的表演都非常不錯。

14樓:木木不再哭

很不錯,都成熟穩重了很多,從他們出道到現在,看著他們一點一滴的成長,真的很感慨時間飛逝,他們已經從小孩子變成了大人,有些人已經從青年到了中年!

1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們的,我是不喜歡,我是老阿姨

1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他們幾個真的發展的很好,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他們三個還是很棒的,繼續努力吧

18樓:淡定的神棍

挺好,有實力,有活力,好好乾有前途

19樓:

很好呀,青春,活力,很優秀的三個男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不錯的氣氛很好的

tf六周年的時候,王源讓粉絲喊他們的名字的場景,真的很尷尬嗎?

21樓:昏昏線

我覺得不尷尬啊,這是和粉絲的正常互動。王源本來就非常可愛,他和tfboys粉絲的六周年互動,是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援,六年的陪伴。畢竟tfboys從出道開始就非常火,他們出的很多歌成為了00後的喜愛,一路相隨的粉絲在六周年都非常激動,就算有點尷尬的互動,對於粉絲來說都沒啥計較的。

不是他們粉絲的人可能會感覺到尷尬,但他們年齡都不大,在舞台上的經驗也不多。六周年演唱會開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至少他們做了很多準備,讓粉絲感受到他們的真心。這次六周年演唱會實際上也是為了答謝粉絲多年的支援和陪伴。

畢竟沒有粉絲,tfboys這個團不會有那麼火,現在三小只都各自發展不錯,以後也會越來越好。tfboys當年一起出過那麼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在該很流行他們的歌。這次演唱會互動真的不尷尬,說尷尬的是少部分看戲的人而已。

不過最近這幾年,公司沒有接他們的團隊活動。

三小只被拆開,各自活動,現在也有了各自的粉絲。但是tfboys的團粉依然還有很多,每乙個孩子都非常好,樂觀積極,在好好學習知識。雖然以後很可能會解散,各自發展,但是現在他們依然是乙個團隊,珍惜他們還在一起開演唱會的機會。

這種演唱會看一次少一次,下次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22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很是尷尬啊,他們的粉絲是真的分的太開了,所以才會如此。

23樓:曦之所往

不是尷尬,是因為這三小只的年齡比較小,他們的經歷不豐富,感覺以大人的口氣喊自家的小孩一樣。

2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這算是很正常的互動吧,這樣可以帶動氣氛,也會讓粉絲覺得自己有參與感,我並不感覺到有什麼可尷尬的。

25樓:趴趴貓

這不尷尬的,這樣的互動能帶動全場氣氛,而且粉絲們還積極回應,這不存在尷尬的。

2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不尷尬啊,挺好的啊,讓粉絲喊他們的名字,應該只是正常的舞台互動吧,我覺得挺好的啊,沒有什麼理解不了的情況啊。

27樓:jue兒

我覺得不尷尬。這只是一種熱場的方式。和粉絲互動是很正常的事。很多明星演唱會都會這樣做。

28樓:筱雅的殤

這有什麼好尷尬的,這只是他和粉絲之間互動的環節。

29樓:超級企鵝企鵝

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尷尬的,這是他們的六周年演唱會,他們和粉絲過得開心就好。

tfboys將舉辦六周年演唱會,現在的他們隊內人氣排位還是王俊凱最高嗎?

30樓:帥的驚動了上帝啊

tfboys乙個這些年最紅的少年組合,由三位陽光少年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組成,這三小只可謂是迷倒了萬千00後的少男少女,不過從去年開始他們組合出現的次數微乎其微,雖然沒有說解散但是也都忙著自己的事業,在各自單飛之前,還是要數王俊凱最火了,就連我當時十幾歲的妹妹書上都貼的他的**,不過一晃六年了,如今王俊凱還是他們三個中最火的那乙個麼?

答案當然不是,相反這些年混的最慘的應該就是王俊凱了,而現在流量最高的應該就是易烊千璽了,從去年開始易烊千璽就頻頻出現在各大衛視的綜藝和晚會上,更是搖身一變成了當紅綜藝這就是街舞的導師了,不過他的表現確實是令人折服,他的街舞跳的確實是很有感覺,而且最近又一部國產神劇長安十二時辰開始熱播,易烊千璽在其中的演技也是大爆發圈粉無數,代言更是拿到手軟,可謂是翻身農奴把唱歌唱,至於說王俊凱這些年平平淡淡沒有出什麼有代表性的作品,**造詣方面也沒什麼。

王源的運氣就不太好了,其實王源從單飛以後也還好,也經常去參加一些晚會,更是站上了我是唱錯人的舞台,開始走自己的**路線也是火了一陣子,但是被人拍到在公共場合抽菸,更是被共青團點名批評了,好在認錯態度比較好,但是近起可能就要先涼涼了,就算這樣王源也至少落下個獨立**人的頭銜,一樣也比王俊凱要好點。

不過還是要為他們三個的六周年加油助威,但願他們三個以後的演藝事業都能順利,給我們帶來更好的影視作品和歌曲。

31樓:君子十二

tfboys自從單飛後,王俊凱其實並不出眾,反而是易烊千璽比較出眾。

3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來說他們的人氣排位我覺得還可以,畢竟他們現在是乙個組合,不是單獨的人。

33樓:琦琛

我們可以從他微博的粉絲量來看,由三個人的比拼來看易烊千璽的最高了。

34樓:碩碩吖

我覺得是王源吧,王源的人品還是很好的

35樓:喇叭魔女

易烊千璽也很高啊,他們現在分開發展,還是看個人實力了

36樓:

是的,還是王俊凱最高。但是易祥千璽人氣也不差

37樓:薛無依

確實是。王源因為抽菸問題人氣下滑的很厲害,四字哥哥據說也傳聞要被退學!

王源去伯克利後tfboys6周年還回來嗎?

38樓:在海洋館吃西餐的楊修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及易烊千璽都已經分別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及**戲劇學院就讀,王源的求學動向也讓大家非常好奇,近日網路上有訊息稱,王源在節目錄製空檔,告訴在場粉絲表明了自己想出國念書的決心,還說不去的話,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網曝王源將出國留學

王源日前參與綜藝節目《經典詠流傳》錄製,在場的粉絲在微博上爆料,王源在現場透露自己近來做了乙個重大的選擇,並稱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和分享,因此整個人放鬆了不少,該重大的抉擇就是他決定去國外留學,還非常堅定地稱:「如果我去了,我可能後悔四年,如果不去,我可能後悔一輩子,回來我也才20多歲,大不了重新開始。」還強調自己會不斷嘗試,直到考上為止。

王源的的發展相對tfboys裡其他兩人來說怎麼樣?

39樓:七話影視

國內**團隊發展持續力比較弱,tfboys的三個成員目前工作重心其實都有些向演員上傾斜,所以先從演員角度談談他的資源與發展潛力。他目前的資源是大男主電視劇集《大主宰》,郭敬明的《爵跡2》,王小帥導演的電影《天長地久》以及好萊塢大片《極限**4》。從數量上來看是勝過其他兩位隊友的。

《極限**4》目前還在籌備中尚不知他的戲份如何,如果像以往國內演員參演的好萊塢作品一樣,那助力其實並不大。王小帥和郭敬明的電影他是配角,不過能出演王小帥的作品,相信對他的歷練還是比較大的。比較能引起觀眾討論度高的應該就是他的古裝劇《大主宰》了,但客觀的說,奇幻大男主ip實在太難拍。

加上歐陽娜娜出任女主,兩個主角都不是能抗得起演技人新人,這部作品成功率還是蠻低的。而反觀王俊凱與易烊千璽的作品,雖然少有大男主資源量也不多,但是都是比較能磨鍊演技的作品。

所以我對王源的影視作品發展並不是很看好,在這方面他挑選劇本的眼光比隊友稍弱了此。但是與影視作品相比非常看好他有綜藝主持上的發展,因為這個男孩子口才以及反應能力實在太好了。他的綜藝感也很強,後續在這方面應該會有不小的造詣。

40樓:阿歡的名單

tfboys從2023年出道到現在已經六年了,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的發展也有所差異了,不能去說誰發展得更好,更有前景,因為他們三人走的路線是有所不同的。

事實上,自從他們有了自己的發展之後,他們各自的發展是不受對方影響的,他們每個人都是個體,都有自己的路。現在從以下幾點來看看王源的發展相對tfboys裡其他兩人來說怎麼樣。

一、從顏值看王源發展

從顏值上來說,三小只的顏值都是從小時候的黑不溜秋到現在各有特點。王俊凱眉毛濃有小虎牙,英氣十足;易烊千璽眉眼冷酷帥氣,透著一股高階感;而王源也絲毫不遜色,可愛萌帥,可甜可鹹。顏值這關,打平。

二、從歌手、演員、綜藝看王源發展

眾所周知,tfboys雖然是以組合出道的,但三人擅長之處卻略有差別。比起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唱功稍弱但舞藝超群。

但從他們的聲音來看,王源的音色特別,喜歡他的人覺得他的聲音單純,不喜歡他的人覺得他的聲音奶聲奶氣,沒什麼個人的感覺。但他是三小只中唯一自己創詞創曲彈唱的,他的單曲很多,比起另外兩人,歌手這條路他更有優勢。

為了全方面發展,三小只在多部影視劇裡面表現出色,王俊凱正在熱播的《天坑鷹獵》,易烊千璽的《艷勢番之新青年》值得期待,同樣的,王源的《大主宰》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三小只不相上下,在演視劇的路上你追我趕,這一局亦是平手。

作為《王牌對王牌》的隊長,《青春旅社》的嘉賓,其實參加綜藝並不是王源的主要計畫,他做了許許多多的公益活動,成立源公益專項**,這樣的王源發展難道會不如組合裡的其他兩人?

三、從未來規劃看王源發展

王俊凱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應該是想要在提公升演技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易烊千璽精於創作,在舞藝和時尚方面應該會有所發展;王源曾經大膽直言,覺得自己現在的實力配不上自己的顏值,所以他一直慢慢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實力,他希望用自己的開心快樂感染更多人。

娛樂圈是一條漫長的路,一時的人氣好低並不算什麼。以前人氣不足的易烊千璽現在或許成了最大贏家,但是未來的路還長,且不說未來可期,王源現在的發展與組合裡其他兩人相比亦是不相上下,各具特色。請不要貶低了任何乙個人的努力。

個人認為,王源的發展不遜色於另外兩人,但是術業專攻上並沒有比另外兩人有優勢,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唱歌,最多只能和另兩人平分秋色。但是他在綜藝裡極佳的表現,彰顯出他的高情商於高智商,這一點無疑是其他兩人比不上的。有了這兩個點,相信以後他的發展會比他們更出色。

TF六周年的時候,王源讓粉絲喊他們的名字的場景,真的很尷尬嗎

我覺得不尷尬啊,這是和粉絲的正常互動。王源本來就非常可愛,他和tfboys粉絲的六周年互動,是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援,六年的陪伴。畢竟tfboys從出道開始就非常火,他們出的很多歌成為了00後的喜愛,一路相隨的粉絲在六周年都非常激動,就算有點尷尬的互動,對於粉絲來說都沒啥計較的。不是他們粉絲的人可能會感...

七年之癢是指六週年過後步入第七年還是七週年之後的那一年 我跟我對

張老師答疑解惑 你好,七年之癢一般是指人們愛情或婚姻生活到了第七年,也就是六週年過後步入第七年,可能會因愛情或婚姻生活的平淡規律,而感到無聊乏味,到達倦怠期,要經歷一次危機考驗。七年,對於男女雙方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時間段,這個時間對很多人來說都非常的敏感,一段感情能夠走到七年是不容易的,但是到了七年...

六周年紀念手鐲加百分之9的傷害是普通傷害還是所有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他這個是所以得.無論屬性攻擊還是技能攻擊都有效果.我剛無聊做了一次屬性手鐲跟9傷害手鐲的比較 很初略.因為沒什麼時間 6周年紀念手鐲 物理 9 幸運之星手鐲 屬性強化 10 雷鳴 雷鳴 斬擊 斬擊 非暴擊 非暴擊 219881 210613 暴擊 暴擊 79162 758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