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八周年表演賽上王校長不敵陳赫,如何看待校長百分百勝率被破

時間 2022-03-14 11:30:13

1樓:龍貓小淘

那說明陳赫的實力也是非常強的,不容小視.

2樓:次元小拾

其實這不過是一句調侃而已,並且這只是表演賽,打得好看就夠了。並且從嚴格意義上來說校長退役後這個百分百勝率就確定了,也沒有再打破的可能。至於衍生出的其他說法都是大家平日裡開開玩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提到王思聰,很多人都會調侃他作為乙個老闆居然真的會上場打比賽。不過想想他上場比賽時的隊友都是冠軍成員,一神帶四腿帶不動,但四神帶一腿還是可以的。而且他那百分百勝率的燼也被很多網友調侃,到了現在熱度還是很高。

那場表演賽我也是看了,兩邊打得是很歡樂的。所以我覺得氣氛還好,並沒有太多值得說的地方。而且校長和陳赫本來就是朋友,兩個人之前一直玩吃雞來著,所以關係自然不用說。

如果要是其他人對上校長可能會手下留情,但如果是陳赫的話就不一樣了,他本身就無所謂,再加上是朋友,自然不會放水。

關於賽後很多人也調侃說陳赫可能要退出娛樂圈了,這其實也是一句玩笑話,並不能說明什麼。並且,如果英雄聯盟還繼續辦下去的話,我估計校長還會有機會站在舞台上進行表演賽,到時候無論什麼結果,這件事又會被大家提起。所以,我覺得這算是給lpl增加了熱度吧,無論是校長還是陳赫或者是lpl,這都是共贏的表現。

好了,關於這個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如果覺得好的話給我點個贊唄。

3樓:一張不夠花

不會打聯盟,想要學來著,所以不大懂這方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lol八周年表演賽上王校長不敵陳赫,對於他們來說,輸贏並不重要。

5樓:小爬

遊戲的不確定性非常大,有時候會因為運氣問題而輸掉比賽。

6樓:隨峰

lol八周年表演賽上王校長不敵陳赫,遊戲有著很多不確定因素,輸了也沒什麼。

7樓:啥啊黑龍江

王校長百分百勝率都是別人讓的吧,只有陳赫敢於做自己

8樓:夏未若風

很正常呀,勝敗乃兵家常事,兩者實力都很強的。

9樓:滿天星戀風

王校長的實力非常強,但是陳赫也不容小覷.

10樓:匿名使用者

陳赫玩遊戲也是非常棒的,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11樓:奈斯混江湖

遊戲就是有輸有贏的,不必太在意,自己開心最重要啊。

在lol娛樂賽上,王校長對戰陳赫,王校長的100%勝率被破,有哪些驚豔的操作?

12樓:吃雞王者

能打破王校長百分之百勝率的可不是一般人物,我也很期待到底是怎樣神一樣的操作。

13樓:半杯酒微醺

王校長雖然退役,但是他還是打出了職業選手的水準的。比如單槍匹馬閃現到敵方陣營裡出大招。

14樓:叻兔娛樂

比較深刻就是直接壓制了對方的幾名選手,只可惜大局還是輸了。

15樓:娛樂小宣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lol水平都是很不錯的,尤其是王校長,很佩服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表演賽而已,這個不計入職業賽的。

17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其實整個過程裡面都很精彩,跟我們平時玩遊戲不是乙個層次。

18樓:十鹹

陳赫我偶像,實力不容小覷

職業生涯勝率100%的王思聰復出lol全明星賽事,他會打破100%勝率的記錄?

19樓:

為慶祝英雄聯盟八周年之際,官方邀請到了陳赫與王思聰兩位高知名度lol玩家,分別帶領一支隊伍舉行表演賽,我們的百分百勝率職業選手王思聰和陳赫分別帶領各自隊員在明星賽上了一場對決。此前王校長還曾號稱是百分百勝率職業選手,不知道這場王思聰是否會打破自己的百分百勝率的記錄。

在英雄聯盟八周年之際,官方邀請的陳赫與王思聰兩位明星召喚師,分別帶領一支隊伍舉行一場英雄聯盟職業表演賽,全程爆笑。校長王思聰和陳赫兩人分別組隊對抗,賽前王校長就氣勢滿滿,稱自己之前是職業選手、勝率更是高達百分之百,而陳赫也是放出狠話,說今晚就要終結王思聰王校長百分百的勝率。

王思聰帶領的由上單王校長凱南,中單微笑亞索,打野pdd蜘蛛,ad王鶴棣卡莎,輔助趙志敏泰坦組成的超越隊來挑戰陳赫帶領的由上單陳赫鱷魚,中單張彬彬厄加特,打野小龍堡酒桶,ad官人盧錫安,輔助古月錘石組成的極限隊。從開局兩人就慘遭對方打野針對,兩人均被對方當做突破口,但兩人並未被全程壓制,反而在比賽中均有亮眼發揮。

王校長的凱南雖然幾波操作都拉滿,但最終還是陳赫隊伍取得了比賽勝利,賽後校長笑稱說好兩人1v1卻被對方gank,而陳赫則辯稱是pdd先來抓自己的,大家在一片嘻嘻哈哈中結束了表演賽。

20樓:

我感覺都是不確定因素,只要隊友厲害,配合度高,默契度好,打爆對面也不是很難得,所以說很有可能繼續維持住百分之百勝率。

21樓:再見路人甲

我認為這次的比賽,他仍能繼續保持他百分之百的勝率,因為他是真的很厲害。

22樓:夜下小風箏

或許不會,別看小王思聰,技術還是在的,虐你沒問題。

23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只要他正常發揮,以平常心對待此次比賽,結果不會很差。

24樓:

不一定的吧,有實力的選手還是有的,不過坑人的也有。

25樓:二娘呀

誰說的準呢,只要其他人不故意放水王思聰就好了。

26樓:純情粉紅豹

主要是看對面戰隊會不會放水了,如果不放水多半會打破。

你怎麼看待英雄聯盟遊戲中王思聰輸給陳赫這件事?

27樓:我是山寨歌手

勝敗乃兵家常事,玩個遊戲如若輸不起還玩什麼?陳赫是乙個富有綜藝感的男藝人,有他在的地方一定會出現很多笑點。因為他給人的印象就像乙個未長大的大男孩一樣,儘管現在的陳赫是爸爸的身份,每次看到他在節目當中,表現出來的有乙份獨特的天真。

看到有陳赫參加的綜藝節目,一定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喜感。陳赫渾身上下散發著幽默細胞,這樣的男藝人怎能不讓人喜歡。

平日看著有點胖的陳赫,會給人慵懶的感覺,之前參加《嚮往的生活》進入鄉村,肯定是少不了要幹農活。想到陳赫要幹農活,會讓人想起他那種不甘願的樣子,任何表情看起來都是想偷懶。雖然看起來給人慵懶,但是陳赫的心還是比較真的,只要有任務,都會積極地完成。

9月8日,英雄聯盟8周年明星表演賽舉行,校長王思聰和陳赫兩人分別組隊對抗。賽前王校長就氣勢滿滿,稱自己之前是職業選手、勝率更是高達100%,而陳赫放出狠話,說今晚就要終結王思聰王校長百分百的勝率。王校長的隊伍雖然表現不凡,但最終還是陳赫率領的隊伍取得了勝利。

陳赫贏了王思聰,網友紛紛開始調侃,陳赫的演藝圈生涯難道就要止步於此了?

隨後《英雄聯盟》官微也第一時間發文表示「今天的明星表演賽很精彩,大家表現都很棒」。之前有**拍到陳赫和自己電競俱樂部的成員們一塊出來聚餐,可以清晰地看到陳赫的隊員們穿著印有「天霸」的t恤。

陳赫的天霸電競俱樂部很有實力,在8月18日的時候就曾經獲得過dot精英公開賽的冠軍之位,8月24日,又在《絕地求生》的周決賽和《和平精英》的總決賽上面參加比賽。

28樓:愛努力的檸檬

僅僅一局比賽,很難看出誰的實力更強,這次陳赫的勝利,可以說他和王思聰的實力不相上下,但是僅憑一次較量,就下定結論陳赫玩得比王思聰好就王思聰有粉絲,咱們陳赫就沒粉絲了嗎?好不容易贏了一回,玩遊戲還得小心翼翼,還得算計來算計去嗎?多累啊,遊戲是什麼,就是開心啊,那陳赫贏了,陳赫就開心了,就算王思聰輸了,有陳赫陪著玩他也很開心

29樓:嫿天玖帝

我覺得這沒什麼,一局遊戲罷了,能說明什麼。而且英雄聯盟這個遊戲,五個人組隊,輸贏不在乙個人身上,還有隊友的配合等等因素。所以,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沒法比較。

再說,遊戲而已,輸贏無所謂,沒什麼大不了的。也就那些閒得發霉的人在網上說這個說那個,無語。

30樓: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覺得仔細的去分析王思聰朋友。但是陳赫不畏強權,毅然決然的贏了,王思聰這個事情值得我們深思,我覺得。

31樓:

我覺得很正常,乙個明星賽輸贏不重要

32樓:啊咯哦哦哦哦

勝敗乃兵家常事,沒有誰是常勝將軍,輸輸贏贏很正常。

33樓:小糯糯最好看

這只是遊戲而已,輸了就輸了唄。

34樓:世靜佛

實在抱歉,我沒玩過英雄聯盟

3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遊戲而已啊,至於嗎,不要挑起戰爭

3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總會有輸有贏,這有啥

37樓:我是麗姐

遊戲而已,總會有輸有贏。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遊戲總有輸贏

39樓:

咱們陳赫就沒粉絲了嗎?好不容易贏了一回,玩遊戲還得小心翼翼,還得算計來算計去嗎?多累啊,遊戲是什麼,就是開心啊,那陳赫贏了,陳赫就開心了,就算王思聰輸了,有陳赫陪著玩他也很開心

lol八周年全明星賽名單公布!pdd攜手王思聰,誰又一次缺席了?

40樓:

英雄聯盟聯盟官方公布了八周年盛典全明星賽的名單。而且在這次明星表演賽上除了會舉辦傳統的5v5全明星賽表演賽外,還新增了雲頂之弈表演賽,更多的明星主播都會上台亮相!目前官方公布的5v5表演賽的明星陣容為由陳赫、張彬彬、小龍堡、叫我官人、古月澤宇組成熱愛隊,來迎戰由王思聰、王鶴棣、pdd 、微笑、愛蘿莉所組成的無限隊。

而雲頂之弈表演賽的名單則由陳赫與王思聰繼續領銜,若風、神超、大鵪鶉、青蛙、孫悟空king以及官總都會參與其中。從這個名單來看,今年lol八周年的表演賽的含金量與看點比起往屆更足了,官方特意將百分百勝率傳奇adc王思聰,與lol史上公認的世界第一adc微笑放在了乙個隊伍中,不知道隊內是否會放誰去表演賽上打adc而產生激烈的爭論。而陳赫所率領的熱愛對多以主播為主,不知道他們與無限隊內四位已退役的職業選手相比,究竟誰將更勝一籌。

當然神超等人的雲頂之弈比賽也同樣值得關注,特別是王思聰與陳赫同時加入的訊息,更令好事者期待誰將成為第乙個出局者。而在比賽現場是否會出現,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選手故意讓王思聰上分恰爛分的節目效果,不過從今年的主播陣容來看還是略顯寒酸的。上千萬人氣的頂級主播只有pdd一人參與此次全明星賽,像是大司馬、文森特、騷男、笑笑這些大主播乙個都沒有上場,也是蠻令粉絲惋惜的。

自然而然,那個男人的名字依舊出現在大家討論當中,那個創下29殺紀錄,能與faker五五開的男人終究又一次缺席了他最愛的lol全明賽現場。雖然江湖中依然會時不時地流傳出盧本偉復出的訊息,可是連世界第一中單otto都已經重返lpl職業賽場了,而我們熟悉的五五開依然只能生活在女友uu妹的微博之中,這實在是令人感到唏噓。

41樓:二娘呀

上千萬人氣的頂級主播只有pdd,大家喜歡的盧本偉又缺席了。

42樓:

盧本偉盧姥爺,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他了,反觀王思聰為自己手下的選手鳴不平讓我被王校長圈粉,完全護犢子,大愛王校長啊。

43樓:

盧老爺又一次缺席了,可能永遠也見不到他出現在銀幕前了。

44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主播盧本偉又一次缺席了lol八周年全明星賽。

45樓:純情粉紅豹

盧本偉缺席了,沒有了老奶奶的卡布奇諾了。

46樓:夜下小風箏

盧本偉再一次缺席全明星賽,這難搞哦。

47樓:再見路人甲

這次的全明星賽雖然陣容很豐富,但是這次有一點遺憾的地方就是盧本偉沒有出現。

8週年慶典標語徵集!你希望百度八週年慶典的標語是什麼?你對八週年的慶典活動有什麼好建議

你我的生世 風雨同舟已八年,知道因你而精彩。八週年的慶典活動建議 答題有獎活動,類似上次的 擇優錄取 獎品豐富點。八週年大 活動,真正意義上的高中獎率。裡增加些禮品,帶有八週年標誌的,有收藏價值。不過分不要太高。暫時就這麼多了,以上只是個人意見,不喜勿噴。如滿意,望採納。 無悔 1.學海無涯一呼百應...

傳奇3八週年新服行會封魔試煉有人清楚嗎,求大神解答,急急急

遊戲中達到30級以上的行會成員可以在每日晚19 00 20 00時通過npc 行會管理員啟明或長庚 進入行會封魔禁地。封魔禁地參與人數不限,禁地開啟期間可以無限次進入,但是未加入行會的角色無法進入。進入行會封魔禁地後,需要行會會長在npc 行會管理員 子傑 處開啟行會封魔試煉。玩家要在規定時間60分...

這個週四是我和老婆結婚八週年記念日,這一天怎麼過會讓我的老婆更加的愛我呢

錢不是關鍵,關鍵是用心!買一些便利貼,然後在你們家裡的每一處都貼上一張,上面寫著你和老婆的回憶,比如,哪年哪月哪日,你和老婆在 幹嘛,你很感動,你將來也會如此小心翼翼呵護她之類的。比如,貼電吹風上 寶貝,以後我會小心翼翼幫你吹乾頭髮,好好愛護你。比如,貼鏡子上 寶貝,看,鏡子裡的美女,我會牽著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