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東新戲拒拍直接付違約金走人,這是為什么呢

時間 2022-09-21 20:15:08

1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劇組在馬上要拍戲的時候,沒有和其他人商量更換了女一,導致重新修改劇本,所以引起了靳東方面的不滿,靳東直接付違約金走人。據悉這部電視劇集叫《孫光明下鄉記》,是描寫第一書記下鄉扶貧的故事,是由央視領銜投資重點扶持的主旋律的電視劇集。

雖然這部電視劇集是主旋律的電視劇集,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但是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本在拍攝之前一改再改,很長時間都難以定稿。在定稿之後開始拍攝之前,劇組又臨時撤換了女一,增添了乙個流量的演員擔當女一的角色。

在這種情況下,劇本又得重新修改,所以這種頻繁修改劇本的行為,就導致了靳東方面的不滿,所以十分生氣的靳東就直接付違約金走人。

這種情況也不能說靳東方面存在什麼問題,因為現在他也是國內一線的演員,他能夠抽出檔期去拍攝一部電視劇集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所以他們時間是很寶貴的,時間不等人。但是劇組沒有考慮到這一點,長時間的修改劇本,長時間的改來改去,導致時間一拖再拖,所以導致靳東方面沒有時間再等待了。

我覺得靳東做這件事並沒有所謂的對和錯,因為像他們這樣身價的演員來講時間都是很寶貴的,他們等不起,也不會在這裡消耗時間。所以也希望今後劇組在拍攝電視劇集的時候,一定要提前做好各種準備,不要去浪費彼此大量的時間。

2樓:jue兒

我覺得是因為他覺得這個角色不適合他。或是他們劇組有問題。

3樓:

因為他的性格算是直來直去的吧。不喜歡這裡的套路就走了。

4樓:喜歡毛絨絨的

可能是因為靳東對這部戲很不滿意,娛樂圈裡面很複雜的,背後的利益關係又有誰知道。

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能夠讓靳東拒絕拍攝直接付違約金走人,一定是讓靳東無法接受的事情。

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肯定是因為這個新戲裡面有很多的劇情讓他不滿,所以才付違約金走人的。

7樓:溫笑寶貝

可能這部戲是京東感覺不適合他的,有違他做人的原則,所以就拒絕了。

8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發現角色不適合自己吧,娛樂圈真的是乙個很複雜的圈子,我們也無從知道。

為何靳東寧願賠違約金也不願意和徐璐拍戲?

9樓:

他以前的表演不溫不火,不受歡迎。

10樓:守株不待兔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啥哈哈

11樓:馬克燦燦

不知道啊,我也沒關注過。

12樓:

大概是愛惜羽毛,不過他不是人設崩了嗎?

你對靳東演的電視劇集《精英律師》有何了解?

13樓:汙主天下

律師題材劇,現在還沒有開播。

由靳東、藍盈瑩、孫淳、田雨等主演的電視劇集《精英律師》主演。該劇是新麗傳媒繼《我的前半生》之後重點打造的現實主義題材都市劇,由曾合作過《一僕二主》的導演劉進和編劇陳彤再次聯手。

從《懸崖》到《一僕二主》到《白鹿原》,曾獲得過白玉蘭最佳導演獎的導演劉進以其對節奏和鏡頭感的成熟把握,成為多部品質劇的幕後保障。他執導的都市題材劇呈現出了精緻、細膩的風格。編劇陳彤操刀過《一僕二主》、《新結婚時代》、《離婚律師》等多部都市劇,在此次《精英律師》的劇本創作中,再次著眼於律師行業,在職場故事情節的推動下塑造出鮮活生動的大都市眾生相。

《精英律師》的故事情節取材於日常生活,雖然寫的是律師,寫的是打官司,但並不會拒人千里之外,比如設計師版權侵權、離婚家庭子女撫養權、老人贍養問題、商業機密洩露等在生活中常見的法律訴訟案件,將逐一在故事中展現,而案件衍生的社會話題也將為觀眾提供更多討論的空間。

單元案件的形式一方面會呈現出律政題材大刀闊斧的敘事方式,故事情節和人物特徵也會隨著案件的展現而逐漸豐滿。職場中諸如實習生與資深律師兩個人群的職場生態、不同身份的角色對於「情、理、法」三者的抉擇等,也是《精英律師》情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14樓:邊界有你

明顯屬於高階都市題材,有點像美劇律師題材學習的味道,其中夾雜著各種人物感情糾葛。

以生活感悟見職場生存,多種職場關係初露端倪。《精英律師》是一部聚焦律師行業與現實生活的都市劇,本輪發布的劇照中,多種職場關係映入眼簾,畫面中人物皆以「對峙」狀態亮相,這既代表了律政職場的典型狀態,也將觀眾帶入了工作與生活相互膠著的緊張氛圍中,或一目了然或撲朔迷離的人物關係帶來戲劇張力,可見一斑。

此次**的劇照中,還出現了靳東的兩位老搭檔,一位是《偽裝者》中與靳東組成高人氣「樓春cp」的王鷗,這次飾演一位陷入遺產糾紛案的富商遺孀;一位是《我的前半生》中曾合作過的吳越,她與王陽分別飾演為親子撫養權案爭執不休的羅檳姐姐羅琦、姐夫冀遇。他們所捲入的案情將讓羅檳面臨在人情與法理中取捨的兩難境地。另乙個亮相的熟悉面孔是海一天,他飾演權璟律所大客戶,成功商人任曉年。

15樓:陽光趙大地

《精英律師》是都市題材的電視劇集,由靳東和藍盈瑩主演,美女朱珠擔任女二號。之前這部電視劇集爆出的主演是王鷗和啜妮,後來宣布她們兩將不再參演。女一號和女二號更換成藍盈瑩和朱珠,對於女主角的更換,網友們紛紛表示更期待了。

畢竟王鷗和靳東已經合作過很多次了,觀眾也有視覺疲勞的時候。2023年10月播出,總共有45集。不過具體的播出時間還是要以官方公布的為主。

《精英律師》這部戲應該會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播出,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哦!不得不佩服靳東的帶劇能力,這部《精英律師》還沒有開拍就已經被一線衛視定下了,真的相當給力,同時也十分期待這部精彩絕倫的《精英律師》。

16樓:

靳東飾羅檳,

藍盈盈飾戴曦

孫淳飾封印

田雨飾何賽

劉敏濤飾顧婕

朱珠飾慄娜

代旭飾麥飛

王歐飾藍紅

鄔君梅飾廖佳敏

海一天,飾任曉年

王陽飾冀遇

精英律師一共45集,由劉進執導的都市律政劇。

該劇圍繞權璟律所的職場江湖,講述了以羅檳、戴曦為首的一群法律從業者,為守護公平正義、為職業理想奮鬥的故事。

17樓:紫丁花香寒烈

大家在閒暇時間,應該特別愛吃著零食追劇吧,我也不例外。

最近《精英律師》開機了,期待中。

這部劇由靳東領銜主演,藍盈瑩、孫淳、田雨、朱珠、代旭、等主演,還有王鷗、袁泉、雷佳音等友情出演。是《我的前半生後》後新麗再次精心打造的都市劇。

這部劇非常貼近生活,雖然講的是律師,還有打官司,但是確是貼近大眾生活的案件。

18樓:拖拉的土豆

這次《精英律師》主要著眼於律師行業,這是乙個充滿矛盾和碰撞的行業,在緊湊的情節中,用犀利而幽默的台詞塑造了大都市的眾生百態。一向文雅的靳東,再次和新麗合作,在這部劇中飾演冷靜理智、桀驁不馴的出色律師羅檳,非常有魅力,可謂本色出演。

特別喜歡靳東,更期待《精英律師》。

19樓:音淡聲輕

你好。靳東主演的電視劇集,一般角色塑造的都非常好。京東作為乙個老戲骨來說。

不僅有顏值,而且是實力派演員。他塑造的每乙個角色都有他獨立鮮明的特點。京東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雖然有一段時間在螢屏上露面的比較少。但突飛猛進的演技,讓他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好多劇都主動聯絡他。

檔期已經有點排不開了。讓我們祝福靳東會更好。

20樓:來自琉璃廠劍眉入鬢的鳳凰木

最近有**爆出靳東與王鷗的新劇《精英律師》,並爆出主演劇照。據透露,《精英律師》是一部以律政為題材的都市電視劇集。**的劇照中,著名偶像演員靳東、藍盈瑩、孫淳、田雨、劉敏濤、王鷗等悉數可見。

看到這樣的演員陣容,相信大家會為之振奮,這簡直就是《偽裝者》全體成員來穿越了。有如此吸引觀眾眼球的演員陣容,相信劇情就不太重要了吧。衝著靳東大哥,美女王鷗,相信不少迷妹小哥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有點期待。

《精英律師》是一部把律師行業和現實生活相結合的都市律政情感劇。講述了羅檳(靳東飾)是全景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戴曦(藍盈瑩飾)為了閨蜜的一場官司去律所找羅檳理論,誤打誤撞,機緣巧合成了羅檳的助理,演繹了一段都市愛情。《精英律師》演繹的是更為親民的生活訴訟事件,以獨特的視角展露平凡多變的生活,大哥「明樓」依舊是一副妥妥的總裁樣,相信隔著螢幕都能迷倒眾多迷妹們。

更讓人期待的是《偽裝者》中與靳東組成高人氣「樓春cp」的王鷗的再續前緣,有著怎樣的對手戲呢?值得期待。據悉,《精英律師》被大眾們稱為了當前演員陣容最為強大的電視劇集,於是我們就會將它於口碑炸裂的《我的前半生》《偽裝者》作比較,從劇照劇情來看,《精英律師》的劇情絲毫不比《我的前半生》《偽裝者》差,依然有靳東出演,其他實力演員則是王鷗、劉敏濤、孫淳等人,其中靳東、王鷗、劉敏濤的精彩配合演繹我們並不陌生,他們三人曾經共同出演過《偽裝者》,如今他們三人再度同框,更會引起了大眾的強烈關注。

《精英律師》對比《我的前半生》所在的演員優勢則是他們曾經一同合作過,並且帶來過好口碑,娛樂圈中演員眾多,老戲骨再度合作的機會並不多。

相信《精英律師》一定會給觀眾們帶來更大的驚喜,未來播出時能夠不負眾望。

21樓:尼古拉斯凱

勒東這個演員非常不錯!我也很喜歡。

炎炎夏日,沒有什麼比坐在家裡捧著西瓜追劇更愜意的事啦。近幾個月國產熱劇輪番大爆暑期檔,為我們的假日生活提供了更好的觀劇享受。而最近,又有一部極具熱劇潛力的《精英律師》**首輪劇照,靳東、藍盈瑩、孫淳、田雨、劉敏濤、朱珠、代旭,王鷗,鄔君梅、吳越等逐一亮相,引來驚喜無限。

聽劇名就知道,《精英律師》將視角切入到對專業素養要求極高的律師行業,而劇照中已經向我們鋪陳出一系列複雜的職場關係。故事講的是男主角羅檳(靳東飾)是權璟律所的資深合夥人,跟女主角戴曦(藍盈瑩飾)在一場官司中相識。機緣巧合下戴曦成了羅檳的助理,這對歡喜冤家因為見解不同,衝突不斷,但一起協作磨合了幾個專案之後,對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雙方最終打破對立,消除成見,成了一對配合默契的師徒,也是備受業內認可的最佳搭檔。

而看起來有些''老謀深算''的孫淳,則飾演律所的創始人封印,同時也是羅檳與何賽(田雨)的上級。說起這位田雨,小夥伴們肯定不會陌生,不管是《夏洛特煩惱》裡喜歡收禮的班主任,還是《羞羞的鐵拳》裡女主角馬小的父親馬東,都讓人印象深刻。在《精英律師》的劇照中,田雨飾演的何賽表情誇張,極具喜劇張力,是個希望受到肯定卻又不肯輕易改變自己的律師,嫉妒羅檳,且有些''嘴碎''。

相信在田雨的詮釋下,何賽彆扭而不失真實的形象一定讓大家印象深刻。

職場江湖,一點也不遜於戰場,同樣都是腥風血雨。每乙個在職場打拼的人,都是身經百戰的勇士。羅檳師徒身著光鮮職業裝,分秒必爭地用手機處理業務;朱珠飾演的秘書慄娜嫵媚精緻,好像不管任何時候都是個''不出錯女孩'';初露鋒芒而有些莽撞的實習律師麥飛(代旭飾),一臉無畏地看著對面的大律師羅檳……這些熟悉的職場百態,相信不僅是律師行業,所有身在職場的小夥伴們,都能在劇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影子。

在**的劇照中,還有幾處身影尤其讓人驚喜。首先是《偽裝者》中的大姐劉敏濤,在《精英律師》中飾演天和律所的顧婕,颯爽幹練中,又不失都市職場女性的大氣沉穩,正襟危坐目光肅殺的樣子一身正氣。與''明樓''從姐弟變成同行,不知道倆人之間會不會有精彩的對手戲!

為什麼靳東不拍鬼吹燈了?靳東為什麼不演鬼吹燈

靳東有拍鬼吹燈,即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是企鵝影視 夢想者電影 正午陽光影業聯合出品,改編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 的網路季播劇。該劇由孔笙 周遊 孫墨龍導演,侯鴻亮製片,靳東 陳喬恩 趙達 嶽暘等人主演。靳東在劇中飾演胡八一,胡八一原是軍人,後因為王胖子結識大金牙,因其擁有一本家傳的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