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古惑仔能把錢給兄弟嗎

時間 2022-09-18 01: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告訴你吧,也就是個曾經的秘密了。

可以分給窮弟兄,或者自己的小號,但是沒有直接送的機制需要的條件是,大號,兩個小號,假設小號是a和b大號**追殺a,b打死a,b小號也就是你的窮兄弟得錢關鍵就是你要第一時間打死a,那麼就要保證a一擊即中,掛掉!

在懸賞以前已經只有一點點血,開兩個頁面,大號懸賞,馬上攻擊,保持同步,自然會比別人追殺上刷的要快,也就轉錢成功了。

售錢同方法,只是他的錢特別多而已,沒有必要,玩玩而已,別太當真,而且容易上當。

2樓:軒轅一級

呵呵,售錢就是你吧你的號給人家,人家通過一定的手段吧錢轉給你,一般是通過追殺,不過你是要付人民幣的。呵呵,你要是想分一些錢給窮兄弟就只有通過追殺了,你懸乙個號,讓你窮兄弟去殺這個號就可以了,不過先說明你要網速好,最好是兩台電腦上完成,不是一不小心就給人家搶去了,你最好讓被懸賞的號可以一次打死。夠詳細了吧。

其實說實話,你沒有不要那樣做,給你窮兄弟加一些血,在追殺裡面搶就是了,**還是人家的錢,我一天一般是搶幾百億,呵呵

3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 利用追殺。你賞乙個號 然後另乙個號殺他得賞 就是這個原理 具體操作需要些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售錢」是什麼意思,分就五五分啦

校內 古惑仔,古惑仔有幾部

隨機的,但是與你做的任務有很大關係,因為做任務都是違法的。比如你在20級以內做任務,一般不會入獄 任務簡單,風險小,但是得到的經驗,金錢就少 但是你到後期就得小心了,那種任務得到的金錢多,當然風險大了,被抓的概率肯定大的多。當你被抓後,你可以請律師,請律師的錢也不同,低等級的入獄請律師要的錢比高等級...

古惑仔的影響,古惑仔影響了幾代青少年?

古惑仔電影系列的影響比老師的說教更有效,現在街邊的小混混很多受這部電影的影響,他們模仿電影的砍人,學習古惑仔方式泡妞,甚至不誇張的說年輕的小混混就是古惑仔的不良引導,該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九十年代國內街邊的盜版vcd或者錄音帶,古惑仔系列是必不可少的,當時十多歲的年輕人就經常談論古惑仔,鄭伊健扮演的...

關於古惑仔,電影,關於古惑仔洪興的所有電影?

又見名劍 隻手遮天上的烏鴉扮演者是張耀揚,戰無不勝上的 奔雷虎 雷耀揚也是他演的.還有勝者為王上的草x一郎,也就是山口組的頭馬也是他演的.很不錯的反派演員. 抽菸不拿火 劇情中不是一個人 烏鴉和雷耀揚完全是兩個角色 但是演員是一個 當時我就慌咯 是 第三部的烏鴉就是第四部的東星五虎將之一的奔雷虎雷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