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古惑仔,電影,關於古惑仔洪興的所有電影?

時間 2021-07-07 07:21:01

1樓:又見名劍

隻手遮天上的烏鴉扮演者是張耀揚,戰無不勝上的"奔雷虎"雷耀揚也是他演的.還有勝者為王上的草x一郎,也就是山口組的頭馬也是他演的.很不錯的反派演員.

2樓:抽菸不拿火

劇情中不是一個人~烏鴉和雷耀揚完全是兩個角色~但是演員是一個~

3樓:當時我就慌咯

是 第三部的烏鴉就是第四部的東星五虎將之一的奔雷虎雷耀揚

此人真名 張耀揚

基本上都是演反面人物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個演員罷了

焦皮和那誰不也同一個演員麼

電影,關於古惑仔洪興的所有電影?

5樓:蔥頭黃黃

人在江湖!猛龍過江!隻手遮天!戰無不勝!龍爭虎鬥!勝者為王!山雞的故事!洪興大飛哥!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

6樓:匿名使用者

勝者為王,戰無不勝,人在江湖,龍爭虎鬥,猛龍過江,隻手遮天

7樓:孤傲

【人在江湖】

【猛龍過江】

【隻手遮天】

【戰無不勝】

【龍爭虎鬥】

【勝者為王】

【洪興十三妹】

【山雞的故事】

【洪興大飛哥】

【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

【江湖大風暴】

【再見古惑仔】

8樓:年裕

1.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2. 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3. 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4. 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5. 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6. 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7. 古惑仔之最後決戰

8. 古惑仔之友情歲月山雞故事

9. 古惑仔之情義篇洪興大飛哥

10.古惑仔之激情篇洪興十三妹

11. 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

12.新古惑仔之江湖**人

13.洪興仔之江湖大風暴

14.洪興仔之龍虎缽蘭街

15.洪興仔之洪興三少

16.古惑女之最終決戰

17.古惑女二

18.古惑女之決戰江湖

有什麼關於古惑仔的電影

9樓:二次元的妹子

外公芳齡38

主演:陳妍希佟大為呂雲驄劉芮麟

導演:安兵基

型別:劇情喜劇

時長:103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

誰給我說些關於古惑仔真情、兄弟情義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雖然本人比較喜歡古惑仔,但要講這兩類電影的兄弟情義,我更傾向於雖然故事的結尾總是兩人和好並有個圓滿的結局,但始終給觀眾的感覺就是這倆

11樓:白飯的筷子

孩子你是不是古惑仔看多了?唉,80.90後的又這種心理再正常不過了特別是看了古惑仔以後

你難道真的以為你能像在刀口上混日子的人? 有人為了你賣命?

擺脫,看看現實的社會吧。誰還用那種冷**沒事在街上要你命?

真的需要真情?還有就是兄弟?

珍惜眼前所有的吧,不要盡去幻想那些不現實的再說你要那些話來由什麼用? 精神上的安慰還是可以當飯吃?

看眼前。眼睛放直了!!

也許未來很好,但未來未必比眼前的更好

懂得珍惜眼前的朋友、同學、家人的真情比什麼都好了

12樓:皇帝威斯克

亞郎 o靚坤 我亞郎出得嚟行,就要有仁有義,呢d系我原則!!我話你聽,只要d細嘅搵我,我就有義務去撐,呢d就叫做義氣!!

陳浩南 包皮 如果可以重頭再俾我揀一次,我仍然會收你做“o靚”,因為你永遠系我嘅好兄弟!!

青霞 狂人 人,應該適可而止,你已經搵左唔少錢,仲咁博來做乜呢﹖天收響江湖紅左咁多年,咪一樣有俾人打低嘅一日。

亞郎 kk 我命格生成“英雄運”,一系好發,一系窮到仆街。但系要我做一世有錢嘅狗,我寧願做一次真正嘅男人!!為左我同阿二嘅友情,我帶你離開呢個地獄!就算犧牲埋呢條賤命!

恐龍 韓賓 我恐龍乜q野風浪未見過﹖風風雨雨之後咪一條好漢!人生有跌墮先至過癮嘛!

大頭仔 ** 唔可以咁樣!今日我遇困難放棄條女。聽日我又會放棄另一樣野,然後到老都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都唔緊要!我知我係爛泥,但佢都肯跟我,你話我點可以為錢放棄佢﹖放得手,我仲點算系麻甩佬!﹖

陳浩南 烏鴉 (你個x樣夠pop就企出黎同我只抽!) 你做左幾多日人呀﹖我棚o靚三分鐘唔見我落樓就殺上黎,我“食滑”你,仲打條毛咩!

細細粒 賀新 ( 你跟o靚仔南無好收場嫁。) 我唔知,我只系明白愛一個人,唔系衡量付出同收成。有錢又點﹖你只會孤獨一世,我選擇窮,但一定生活得比你快樂。

鬼佬bill 大天二 同我講***﹖你乜“哥釐”呀﹖中國人的社團唔系大x哂!

大飛 大頭仔 你條友仔有事擺繫個心度,死牛一邊頸!累死你咋,細佬!(我死總好過連累大佬。)

大頭仔 大飛 佢一手湊大成棚o靚,好嘅走,渣嘅就留底﹖點解無人講義氣 -- “一日大佬,一世大佬”﹖我要證明比出面d契弟睇,大頭仔捏贏拳賽,大佬南門下猛人輩出呀!

欣欣 大頭仔 靚車靚樓系人都想要,但系當一個女人鐘意一個男人,可以乜野都唔計較,我會嫌棄你無錢﹖唔會!我只會嫌棄你無志氣咋!

陳輝 ** 小朋友,人唔可以有風駛儘裡,你同大頭仔嘅仇恨真系蓋過友情﹖

關於古惑仔電影

13樓:法國式屍吻

《人在江湖》、《猛龍過江》、《隻手遮天》、《戰無不勝》、《龍爭虎鬥》、《勝者為王》。此外還有以下幾部電影作為《古惑仔》的特別版,分別是:《山雞的故事》、《洪興十三妹》、《洪興大飛哥》、《旺角揸fit人》、《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和《再見古惑仔》《九龍冰室》《洪興仔之江湖大風暴》 。

另外,和《古惑仔》相關聯或同題材的電影還有:《龍虎砵蘭街》、《龍在邊緣》、《***1.2》、《旺角大家姐》、《再戰江湖》、《地獄龍》、《龍在江湖》、《誓不低頭》、《新家法》、《廟街十二少》、《古惑仔之火拼街頭》、《新古惑仔之江湖**人》、《洪興仔之洪興三少》、《古惑女之最終決戰》、《古惑女二之飛車死黨》、《古惑女之決戰江湖》、《洪興仔之惹禍上身》《知法犯法》

太多了。沒法說出大概內容。

14樓:丶傳說

現在的方法是用kuuus:才是可以的去試試吧

15樓:春天梨的熊

關於古惑仔電影有,《血戰銅鑼灣3》,《卑劣的街頭》,《熱血高校》,《上帝之城》,《友情歲月山雞故事》。

1,《血戰銅鑼灣3》

《血戰銅鑼灣3》是由劉寶賢執導,孫詩婷製片,關智斌、利哥、黃子揚、馮麗麗、大佛等聯合主演的愛情動作電影。影片講述了古惑仔仇孝天為振興屬於銅鑼灣的榮耀數次經歷驚險,與富二代悅然的相遇讓他決定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最終為了兄弟情義而犧牲的故事。

2,《卑劣的街頭》

《卑劣的街頭》是一部攝製於2023年的韓國黑幫電影,由柳河執導兼編劇,趙寅成、千浩振、南宮民、李寶英等領銜主演。於2023年6月15日在韓國上映。

3,《熱血高校》

《熱血高校》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由三池崇史執導,武藤將吾編劇,小栗旬、山田孝之、矢部享佑、遠藤憲

一、岸谷五朗、黑木明紗、桐谷健太、高岡蒼甫等主演,於2023年10月27日上映。該片講述的是在一所惡名遠播的叫“鈴蘭男子高中”的學校中,一群嗜好打架的不良學生之間的幫派之爭。

4,《上帝之城》

《上帝之城》是2023年由費爾南多·梅里爾斯執導,馬修斯·納克加勒、艾莉絲·布拉加、索·豪黑主演的一部驚悚電影。電影改編自半自傳式**《god's town》,於2023年8月30日巴西上映。

5,《友情歲月山雞故事》

《友情歲月山雞故事》是古惑仔系列的別傳,由葉偉民導演,陳小春、梁詠琪主演。該電影主要講述山雞的成長故事。該電影於2023年3月31日在香港上映。

古惑仔關於靚坤和烏鴉

16樓:小傲氣中華

個人感bai覺應該是靚坤厲害一點

du。第一,靚坤的地位比烏zhi鴉高,靚坤是堂主dao,而烏內鴉只是駱駝身邊的容打手,在社團裡叫紅棍(司徒浩南是雙花紅棍,最厲害的打手)。如果他倆交手,靚坤在身份上佔了優勢。

第二,靚坤是個陰謀家,他很擅長用腦子。從他陷害陳浩南,b哥,蔣天生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很有腦子的人。而烏鴉只是個匹夫而已,他做事都靠笑面虎給他拿主意,然後靠他**的手段去執行。

從駱駝在飯店教訓他就可以知道,他是個經常闖禍的傢伙。而且,他殺掉蔣天生和駱駝是他最大的失誤,他以為可以隻手遮天,卻眾叛親離。

由這兩點可以看出,烏鴉絕非靚坤對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沒腦子,只能打,沒謀略。靚坤有謀略,有財力,有地位有人脈,買凶都能殺烏鴉

18樓:好想做個有錢人

我買烏鴉贏,敢單挑嗎?

19樓:啊實打實

靚坤是個**湖抄

了 從他開bai會釜底抽薪那一招你du就能看出來他有多麼zhi老謀深算 人算不如天dao算 最後栽在陳浩南和山雞兩個鼠輩手裡 其實他一開始大意了 早就應該趁勢滅了b哥那一夥全部人馬 古話說得好 常在河邊走 哪有不溼鞋 烏鴉就是個沒腦子的匹夫 有點膽氣 但他不懂江湖 比的是謀略 比的是腦子 比的是財力 比的是勢力 光會打有什麼用 還有人比你更能打 靚坤拿個一二百萬出來花錢找人抬死你 烏鴉除了身體好能打還有什麼 有靚坤勢大嗎 有他人多嗎 有他有錢嗎 所以說***也講究策略 你混好了人人見你鞍前馬後 你光會打 見誰打誰 最後被誰打死都不知道 除了警察沒人給你收屍

古惑仔洪星12堂堂主分別是誰,古惑仔中洪興的12個堂主分別是誰 地盤是哪裡

興十二人 信哥,基哥,浩南接替b哥,韓賓,十三妹,陳耀,山雞接替恐龍,大飛,黎胖子,靚昆,寸王,太子 古惑仔中洪興的12個堂主分別是誰?地盤是 輕靈觸動 古惑仔 洪興十二個堂口和老大分別有 1 旺角區揸fit人 十三妹 2 尖沙咀區揸fit人 太子 3 葵青區揸fit人 韓賓 4 深水埗區揸fit人...

關於香港古惑仔

樓主你好 其實 香港並不是您想象中的那樣,電影裡的那都是為了影片效果,有誇大的成分。香港被評為治安最好的城市,平均每年刑事犯罪率很低。另外,香港的市區 街道都會有 巡警在巡邏,每時每刻都有警察巡邏,走到哪都能看見,也可以尋求幫助 在大陸地區,就比較少了,畢竟制度不同嘛 至於旺角,那可是香港最繁榮的地...

校內 古惑仔,古惑仔有幾部

隨機的,但是與你做的任務有很大關係,因為做任務都是違法的。比如你在20級以內做任務,一般不會入獄 任務簡單,風險小,但是得到的經驗,金錢就少 但是你到後期就得小心了,那種任務得到的金錢多,當然風險大了,被抓的概率肯定大的多。當你被抓後,你可以請律師,請律師的錢也不同,低等級的入獄請律師要的錢比高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