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地竹園到朝陽區南大街10號怎么走

時間 2022-09-18 01:55:13

1樓:招書雙

1.從上地出發,乘坐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在西直門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永安裡.

2.從上地出發,乘坐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在立水橋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在東單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永安裡.

3.從上地出發,乘坐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在城鐵柳芳站換乘116路下行(城鐵柳芳站-北京遊樂園),在東單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永安裡.

4.從上地出發,乘坐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在西壩河南路換乘104路快上行(城鐵柳芳站-北京站西),在王府井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永安裡.

5.從上地出發,乘坐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在城鐵柳芳站換乘110路下行(城鐵柳芳站-天橋),在東單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永安裡.

6.從上地橋東出發,乘坐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在三元橋換乘403路上行(環行鐵道-北京站),抵達永安里路口北.

7.從上地橋東出發,乘坐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在金臺路口南換乘640路下行(順義半壁店-北京站東),抵達北京製藥廠.

8.從上地橋東出發,乘坐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在朝陽公園換乘673路下行(石各莊村-北京西站),抵達永安里路口北.

9.從上地橋東出發,乘坐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在金臺路口東換乘126路上行(青年路小區-前門),抵達芳草地南.

10.從城鐵上地站出發,乘坐664路下行(城鐵上地站-蘋果園地鐵站),在蘋果園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永安裡.

到了永安裡就離你的地方不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909(土井村西口-前葦溝) 在 上地環島東 站上車, 在 雍和宮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 在 雍和宮橋東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22.2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328(馬連窪-安定門) 在 上地環島東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 在 地壇西門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24.2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419(東北旺中路-甘露園) 在 上地環島東 站上車, 在 安慧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 在 安慧橋北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24.4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656(東北旺中路-南十里居) 在 上地環島南 站上車,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10(建材城東里-四惠站)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上車, 在 雅寶路 站下車; 全程約25.9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518(韓家川-慧忠裡) 在 上地環島東 站上車, 在 慧忠裡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 在 炎黃藝術館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24.2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699(回龍觀小區-富豐橋西) 在 上地環島南 站上車, 在 六裡橋北里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2(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 在 六裡橋北里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31.6公里。

通州到朝陽區酒仙橋南十里居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 地鐵14號線,全程約24.4公里1 從通州區人民 步行約1.6公里,到達通州北關站2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8站,到達金台路站3 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14號線 4 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2站,到達東風北橋站5 步行約1.9公里,到達南十里居 公交線路 626路 地鐵14號線...

從廣渠門到朝陽區觀湖國際乘車路線

公交線路 650路,全程約10.9公里 1 從廣渠門乘坐650路,經過13站,到達朝陽公園橋東站2 步行約430公尺,到達觀湖國際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 地鐵14號線 619路,全程約10.5公里 1 從廣渠門步行約1.5公里,到達廣渠門外站2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站,到達九龍山站3 步行約280...

從天宮院地鐵到朝陽區常營回族鄉朝陽北路住欣家園,怎樣換乘

北京市朝陽區地鐵站分佈在朝陽區的各個位置。見附圖 1 2 5 6 7 8 10 13 14 15 八通線 亦莊線 機場線 都通過朝陽區。有些地鐵站還正在建設中。分佈的各站詳見附件 源奕奕 有很多地鐵站,你可以開啟這個 看下 http map.baidu.com 裡面很清楚 站在起跑線徘徊 嗯。開啟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