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哪天結婚的

時間 2022-09-18 01:20:05

1樓:

孫燕姿婚期已定:5月8日母親節辦婚禮

孫燕姿日前閃電結婚,台灣**今天披露她已選定5月8日在新加坡披上嫁紗舉辦婚禮,日期恰巧遇母親節。

據報道,孫燕姿跟納迪姆3月31日在新加坡申請註冊結婚,訊息**後收到許多祝福,幸福之情溢於言表。依照新加坡婚姻法規定申請人必須在申請結婚後的21天致3個月內舉辦結婚儀式,而孫燕姿也已選定5月8日跟納迪姆正式步上紅毯,儀式簡單低調,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恰好當天也是母親節,這對孫燕姿來說有雙重意義,她也將特別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

新加坡完婚後,孫燕姿將在台灣宴請曾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這場餐宴也走溫馨路線,桌數頂多3至5桌。隔週她會正式把老公介紹給台灣朋友。

對於孫燕姿的結婚細節,孫燕姿本人和公司都很保密,她的經紀人曹晉瑋也沒否認孫燕姿的婚期,僅回應「無可奉告」。而其公司美妙**則說:「孫燕姿確定5月不排工作。」

孫燕姿經紀人曹晉瑋還透露,孫燕姿在新加坡不但沒有休息,還將為她的服裝品牌,構思秋冬**的設計概念。問孫燕姿會不會為自己設計婚紗?曹晉瑋說︰「工作歸工作,怎麼可能自己做這種事,當然交給專業人士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月八號 母親節 和我們的納迪姆 俗稱納叔 喜結連理 5.8號啊燕姿特意選在了母親節那一天 5月8號。在范瑋琪後一天

3樓:影zi姿

2011.5.8的婚禮

但是在3月底就在網上註冊了

4樓:榮耀羽翼

5月8日,具體內容

孫燕姿結婚了?孫燕姿是哪裡人

8號在新加坡低調結婚了。孫燕姿是 人 孫燕姿是新加坡人。孫燕姿 stefanie sun 1978年7月23日出生於新加坡,祖籍中國廣東省潮州市,華語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南洋理工大學。2008年7月,憑藉歌曲 逆光 獲得第六屆中國金唱片獎 錄影帶獎 同年8月獲得2008mtv亞洲大獎新加坡地區最受歡...

孫燕姿好聽的歌,孫燕姿有哪些好聽的歌?

泣琭頻豔嬌 同類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很有感覺 特別那句 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聽了很感人 2天黑黑 很多人喜歡啊 我也很喜歡,首先很好聽,然後聽這首歌會很懷舊,會想起小時侯的事,也很悲傷啊 3我也很想他 剛出來的時候我最喜歡這首,現在也很喜歡,很經典啊 4完美的一天 很輕鬆,飄逸的一首歌...

為什麼孫燕姿唱的歌那麼好聽,孫燕姿唱歌那麼好聽,這幾年卻為什麼卻漸漸不紅了?相反一些草根歌手卻能大紅大紫?

胡幻翠靳昂 我也好喜歡她的嗓音啊 貼一下她自己創的歌 我大部分都聽過呢 好聽個人創作 製作1.永遠 2.休止符 3.聽見 4.let s vino 5.第一天 f.i.r.6.安寧 7.需要你 8.關於 9.in thebegining 孫燕姿2010 10.afterward 11.空口言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