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結婚了?孫燕姿是哪裡人

時間 2023-07-04 19:52:30

1樓:

8號在新加坡低調結婚了。

孫燕姿是**人

2樓:惜說娛樂

孫燕姿是新加坡人。

孫燕姿(stefanie sun),2023年7月23日出生於新加坡,祖籍中國廣東省潮州市,華語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南洋理工大學。

2023年7月,憑藉歌曲《逆光》獲得第六屆中國金唱片獎**錄影帶獎;同年8月獲得2008mtv亞洲大獎新加坡地區最受歡迎歌手獎。

人物評價

孫燕姿自2023年正式出道,就以極具個人特色的聲線和演唱、簡單清新的氣質和獨特的個性迅速走紅,成為新世紀歌壇的一道曙光;她用**展示的是生活的真實與深刻,出道14年發行13張****,總有一首歌與歌迷的青春對號入座。

孫燕姿以獨特的嗓音和唱腔,紮實的**功底著稱。她的歌積極向上、給人力量,個人風格明顯,深受聽眾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孫燕姿,新加坡歌手,祖籍廣東潮州 ,生於2023年7月,畢業於世界排名前50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2023年6月在台灣出道。

孫燕姿什麼時候結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孫燕姿2023年3月與相戀5年多的男友納迪姆在新加坡登記結婚,儀式十分低調,且不接受訪問。2023年10月孫燕姿誕下男嬰。對私生活鮮有公開的她結婚5年昨天罕見秀恩愛,和老公納迪姆同框,二人甜笑望鏡頭,默契不言而喻。

2023年5月8日恰逢孫燕姿與老公結婚五周年的日子,孫燕姿發了一組**引發眾多網友的祝福,往往紛紛盛讚燕姿美哭了。

如今,孫燕姿與老公納迪姆的寶貝兒子已經4歲了。孫燕姿一直都保持低調生活,在娛樂圈人緣也很好。當了4年媽媽的孫燕姿也不是乙個很愛曬孩子的人。

即便曬,她也是很有「心計」。兒子小的時候,她只是曬兒子的手指。兒子大了後,她只是曬兒子的背影。

祝願孫燕姿家庭幸福,寶寶健康成長。

孫燕姿老公是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荷蘭籍的印度尼西亞人,叫做納迪姆,被姿迷叫做納叔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孫燕姿男友納迪姆。

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生於2023年。荷蘭籍,身高公尺,身材健碩、帥氣挺拔,鬍子是其招牌標誌,曾在香港公司擔任市場行銷主管,2023年為孫燕姿將事業重心從香港轉移到新加坡,並在新加坡定居。現任職新加坡英傑華品牌與市場部的高階執行員。

2011 她們結婚啦,

7樓:小時候

納迪姆國籍:荷蘭。

出生日期:2023年4月。

簡介:納迪姆與孫燕姿2023年在香港認識。納迪姆為了能與孫燕姿朝夕相處,他主動放棄香港公司的市場行銷主管職位,到新加坡定居。

8樓:鹽津鋪子

姿迷稱為納叔,荷蘭籍印度尼西亞男友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 !

9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籍印度尼西亞男友納迪姆。

10樓:遇見

納迪姆,納先生,荷蘭籍印尼人。

11樓:鮮暉

荷蘭籍印度尼西亞男友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

孫燕姿有過幾個男朋友

12樓:不曾隕落

**的有兩個。

先前的是丹尼斯——燕姿的大學學長,燕姿和他是在05年分手的。

現任男友是「鬍鬚男」納迪姆。聽說當初追了9個月,工作從香港搬到新加坡,追的很緊啊。

孫燕姿的戀愛史

13樓:〃分開旅行

是燕姿在和朋。 友一起吃飯的時候認識的,鬍鬚男之後就愛上了燕姿, 也就是所謂一見鐘情。 ps:(老大超好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背後偷偷的詛咒他,我無權鄙視你。

15樓:瀟雨飛閣

可以看這個帖子哦哈哈。

孫燕姿最近有什麼新動態嗎,孫燕姿是哪裡人

孫燕姿將於8月28日踏上首都體育館的舞台,除了將繼續去年工體舞台上的精彩之外,孫燕姿這次邀請了陳楚生作為表演嘉賓。去年,陳楚生曾被定為孫燕姿工體演唱會嘉賓,但當時他和天娛的合約糾紛導致合作沒成功,孫燕姿只得臨時找到韓紅救場。孫燕姿表示,她很喜歡和支援陳楚生這樣有 想法的歌手。這次演唱會上,他倆將合唱...

孫燕姿哪天結婚的

孫燕姿婚期已定 5月8日母親節辦婚禮 孫燕姿日前閃電結婚,台灣 今天披露她已選定5月8日在新加坡披上嫁紗舉辦婚禮,日期恰巧遇母親節。據報道,孫燕姿跟納迪姆3月31日在新加坡申請註冊結婚,訊息 後收到許多祝福,幸福之情溢於言表。依照新加坡婚姻法規定申請人必須在申請結婚後的21天致3個月內舉辦結婚儀式,...

都已錯過,不怕你重演是孫燕姿哪首歌的歌詞

歌詞是 都已錯過若還能重演,出自歌曲 在,也不見 歌名 在,也不見 電影 再見,在也不見 主題曲 歌手 孫燕姿 在,也不見 作詞 林夕 作曲 梁思樺 能錯的都已錯過 若還能重演 是否會痛得更熟練 該在的路已不在 若不辭而別 是否遺憾就能拖延 都是背影 何必回見 熟悉的淚 陌生的臉 不斷再見 還能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