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想個英文名

時間 2022-09-16 07: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went作為名字,因為它在英語裡只是用來做動詞go的過去式。

幾乎沒有人選:went 、winter這樣有具體意義的普通動名詞作為名字的。

現成相關的男性英語名字有:

vencel(發音"文壽"),它**於斯拉夫,意為"花環, 榮譽" 。

victor(發音"維可託"),它**於拉丁語,意為"勝利者"。

vitas(發音"維它斯"),它**於拉丁語,意為"有活力的"。

vito(發音"維托"),它**於拉丁語,意為"征服"。

注意:不要用wilson來做名字,這個錯誤我已在n年前犯過了:因為wilson是姓氏專用,幾乎沒有人用它來作為名字,很多美國人這樣告訴我,可惜想改已經太晚了,所有的證件上都是這個名字。

2樓:田憐

vontell

warton

wendale

wentworth

winthorp

winton

went好像沒有做名字的,但winter可以

3樓:英語天才

victor(維克多) ; vickers(維克斯) ; vicent(文森特); william(威廉) ; will (威爾); wilson(威爾遜)

ps: 希望你喜歡。

4樓:

welch(韋爾奇)

wendell(溫德爾)

其實winter也可以做英文名。

5樓:匿名使用者

went . 也可以

幫我改個英文名謝謝,幫我起英文名

正版的 fern 勤勉好學又文靜 alice 高貴 bunny 多姿多彩 友善可親 belle 優雅漂亮 開朗熱情 jasmine 花朵和芬芳 iris 高挑 苗條 細緻 emily 嬌小 可愛 文靜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icey純淨 angle 天使 diana 黛安娜 rose 玫瑰 ...

幫我取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eleanor 閃耀的光芒 elsa 愛爾莎 eartha 爾莎 英國 土地或泥土 比喻像大地般堅忍的人eden 伊甸 希伯來 聖經中的樂園,歡樂之地edith 伊蒂絲 古英國 格鬥 戰爭 edwina 艾德文娜 英國 有價值的朋友 財產的獲得者eileen 愛琳 蓋爾 光亮的,討人喜歡的elain...

求英文名請英文高手進,跪求英文名,高手請進!!!

angie琪 這些是念起來跟你名字比較像的 irene,evonne,linda,lys,lisa,lydia 這些是一些別的比較好聽或比較特別的 ariel,renee,bridget,ashley,charlotte,scarlet,evelyn,stella,ruby,rachel 爆 小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