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喜劇連戲劇,請問一下喜劇連續劇哪部最搞笑?

時間 2022-09-14 21:55:12

1樓:吾運凱

武林外傳

閒人馬大姐

都市男女

人人都愛雷蒙德

成長的煩惱六人行

2樓:

你要的是處境喜劇,火車站的故事的導演好像就是家有兒女的那個

自己看吧,不過推薦南韓的 媳婦的全勝時代,挺搞笑的

請問一下喜劇連續劇哪部最搞笑?

有哪部喜劇,讓你從頭笑到尾,非常的**人?

3樓:荔枝追星

開心麻花出品的喜劇我其實都喜歡,感覺很好笑,每次都能從頭笑到尾,整個電影全程沒有尿點。還有徐崢的喜劇我也很喜歡。

4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要是有一部喜劇能讓我從頭笑到尾的話,那肯定就是鄧超的惡魔天使了。

5樓:乙個****

唐人街探案以前看王寶強的當兵畫線一直以為他是乙個嚴肅的人,但是看了這部電影後突然發現原來寶強張了一張嘻哈臉,他拍的這部電影笑點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王寶強和徐崢合作的《人在囧途》,王寶強實在是太搞笑了,很值得一看。

7樓:95電玩大大

瘋狂的石頭這個喜劇片最有**效果了,這部黃渤出演的喜劇,很有看頭,劇中的各種笑點畫面,每當看到後都會讓我笑個不停。

8樓:舊舊影視點評

喜劇的話我喜歡看唐伯虎,必須是周星馳主演的,從頭小島尾不敢說,但是**心情不好的我很有幫助,每次心情不好都會看上一遍。

9樓:藍水燮

《大話西遊》系列,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很多點都經典的不得了,完全沒有尷尬的地方,讓人真的很佩服星爺的才能,看完後還能得到感悟和感動,經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港囧》這部影片特別好看,由黃渤、徐崢、趙薇演出的這不港囧電影,我在**時從開頭一直到結尾都沒有停止過笑,到最後臉都有點僵硬了。

1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一說到喜劇肯定很多人想到的就是u周星馳,但是徐崢的喜劇也是從頭笑到尾很**的。

有什麼好看的搞笑的外國電視劇集??

12樓:啊來曦

家有旺喜 生活大** 摩登家庭 凱利日記 如有幫助求分啊!!!

13樓:鼎巴薩

韓劇《順風婦產科》《百萬新娘》;

tvb港劇《非常岳母》《衝上人間》;

日劇《甜心空姐》;

泰劇《天使之爭》;

美劇《成長的煩惱》《麗人保鏢》。

14樓:小鬼楠木

生活大** 老友記

15樓:忘川漱石

美劇1.《生活大**》

2.《老友記》

3.《老爸老媽浪漫史》

好看的法國喜劇電影,大家一下,好看的法國喜劇電影,大家推薦一下

心袁意朗 看過的,非常喜歡的,虎口脫險 la grande vadrouille 你丫閉嘴 tais toi 歡迎到北方 bienvenue chez les ch tis 你媽的訥伊 neuilly sa m re 您先請 apr s vous 小尼古拉斯 le petit nicolas 我最好...

求一部國外搞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的喜劇片名字(特搞笑)

大海賊福爾摩斯 糊塗偵探 2008年的電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96840.htm 2 首發命中,求採納 求一部國外的喜劇片名字 特搞笑 法國的。會不會是 虎口脫險 啊 可能是小鬼當家2吧,記憶中有這樣場景的就是這部了 求一部外國嬰兒搞笑電影的名字 和倫衣戊 片名叫...

我前段時間看了一部搞笑的處境喜劇。但忘了叫什麼名字了。誰能告

上面的大哥大姐說了,我就不說了,介紹個百看不厭的喜劇吧!大話西遊 就不用說了,我很喜歡 遼寧衛視的 歡樂一家 確實挺逗的。 吉林衛視。歡樂一家 尋找一部搞笑的處境喜劇 王燕眼眼 看老友記吧,美國經典處境喜劇,一共有十季,拍了十年,很搞笑但不誇張,有時候很感人,還可以練英語聽力,我看了一遍還想看,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