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幻的問題,機械和生物,科幻電影中哪些生物設定是有錯誤的

時間 2022-09-14 16:45:11

1樓:紫黑水晶

其實科幻分軟硬的啊~~各種方向都有~有的甚至讓你覺得就是你身邊的事情!如果你對科幻開始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嘗試蒐集以前的《科幻世界》雜誌,都是很不錯的**~裡面有很多各種方面的,而那種bt的機械,有的你根本無法想象的機械現在已經被研究出來了!如果想要一些代表性強一點的,可以去找那些獲得“銀河獎”的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世界》確實很棒,不過我從05年7月才開始買。以前的雜誌也有很多經典的文章。

科幻**確實分硬科幻和軟科幻,前者側重技術層次的**,後者則側重科幻背景下的劇情發展,對技術層次不會做太多的挖掘。而且科幻**的題材也是多種多樣,從平行世界到多重宇宙,從克隆人到機器人,從星系大戰到身邊的“靈異”事件……

科幻**的確比你想的要豐富得多~~~你所說的電影和動漫只是科幻的一個分支而已,而且很受商業化的影響,感覺很多科幻大片沒有**內涵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拍成電影的科幻基本上都是從視覺和聽覺出發,很少有把原著內涵表現完整的作品,如果想要開闊眼界,可以看看以下作品,都是我看過後強烈推薦的!

弗洛*文奇《天淵》《深淵上的火》

傑克*威廉森《比你想想得更黑暗》《冷酷的月亮》《反物質飛船(ct輻射)》

洛伊斯*比約德《戰爭學徒》《貴族們的遊戲》一系列上面都是科幻的,奇幻好的作品比較少,推薦羅傑*澤拉茲尼的《安珀志》。

如果你們有好看的作品,也推薦給我吧^_^

4樓:

應該是機械工程和生物工程的結合吧,光是機械工程很難想象最後可以研製出能夠進化,擁有高度智慧的機械,肯定要結合生物工程方面的成果,取2者之優點,才有可能製造出終極boss!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工程和生物工程的結合

科幻電影中哪些生物設定是有錯誤的

6樓:來自萬佛塔筆下生花的周泰

多了,鐵血戰士的社會背景,如果都是戰士,誰來搞科研,誰來造飛船,誰來修。《環太平洋》中怪物那麼大,現實中會被自己的體重壓死,地球上最大的陸地動物是大象,如果側躺超過幾小時,就會因為心臟血液不流通而死,那麼大的怪物,骨骼的質量和密度必須加大,但如果加大肌肉就要變多,**面積也要變大,不然沒法散熱,發燒致死,最後就陷入了航空悖論。即多裝油會飛的更遠,但重量加大又會飛不遠。

找一塊科幻電影,關鍵詞 身穿機械裝甲的戰士,從天而降傳送,裡面有外星人。 100

7樓:

光暈4:航向黎明號 halo 4: forward unto dawn (2012)

有劇情你早說啊,讓人猜來猜去的。

8樓:公孫藏

環太平洋,超人之類的都滿足條件。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外星生物侵入。人類都坐在機器人上面控制著。等著外星人從一個縫鑽進。然後開戰.

9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帝國》,不是2《重灌上陣》就是3《矩陣革命》,印象中是3,去看看把,保證。

確認了,是3《矩陣革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the matrix revolutions 是一部好萊塢的科幻電影,在2023年上映。由沃卓斯基兄弟執導、基努·裡維斯、勞倫斯·菲什伯恩等主演,香港電影武術指導袁和平擔任動作指導。

本集也是黑客帝國三部曲的最後一集

在最後一次和“先知”交談之後,尼奧明白了他的使命。從這開始,故事就分兩條線進行。一條是墨菲斯和奈奧比殺回錫安,和基地的人們共同對抗機器大軍的進攻;另一條線是翠妮蒂不願意和尼奧分開,決心放棄一切和尼奧共同前往機器s世界的聖地——01城。

奈奧比雖然不相信先知的話,但她開始相信尼奧,把自己那艘最快的logos號飛船借給了尼奧和翠妮蒂,而自己和墨菲斯乘hammer號回錫安。沒想到偷偷醒來的班恩溜進了logos號,一場激戰過後,班恩的肉身死去,尼奧身受重傷。歷經重重機器大軍的堵截,尼奧終於抵達01城。

再說錫安城這邊,人類已決定最後的自救行動,他們組織起了所有的apu(armored personal units單兵作戰機甲),和250000電子章魚以及大型鑽探機器了決鬥……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3》我最喜歡的經典科幻了,love it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罰充枯婆古傘棵拿皆

求一部老科幻片 講的是外星生物 生活的飛船像懷錶一樣 很會修理各種機

13樓:

鬼使神差 *batteries not included (1987)?

又名: 小靈精 / 精靈飛碟

關於科幻的作文左右,關於科幻的作文500字左右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ueke123com 科幻作文500字 一 時光 快樂市的幾個快樂小博士研究了一種時光 這時光 的特點如下 第一,和普通 一樣,奇異的是這種 不僅僅能夠打給這個時代的人,而且還能夠打給過去的人和將來的人。第二,連線的速度極快,如果對方在的話,不到一秒鐘,就會連線上。還有它...

求一部關於奇怪兒童的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中年男主叫弗蘭克,有一個人型的機器人小女孩,有傳送門,埃菲爾鐵塔下面有個飛船 的名字

金石學 第四類接觸 超時空接觸 第三類接觸 煌河英璇 這是什麼啊 我從來沒見過啊 求一部科幻電影,中年男主叫弗蘭克,有一個人型的機器人小女孩,有傳送門,埃菲爾鐵塔下面有個飛船 的名字 芐尐尛 電影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2015 又名 未來樂園 未來世界 1952 tomorrowla...

求一篇恐龍科幻作文,關於恐龍的科幻作文 和機械人暢遊恐龍世界

關於恐龍的科幻作文 和機械人暢遊恐龍世界 轉眼間,2050年來臨了,現在這個世界,就是乙個全新的世界,乙個機械人的世界。什麼掃地機械人,足球機械人,老師機械人,機械人都有,就是乙個機械人的世界。早晨,我早早地起床了,你們知道為什麼這麼早起來嗎?因為我媽媽給我買了乙個時空穿越機械人,我都等不及想去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