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科幻片片名,一部關於生物入侵的電影

時間 2021-05-26 18:57:56

1樓:

天際浩劫 是嗎?

2樓:

英文:skyline

別名:天際浩劫 / 天際線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部分情節是外來生物入侵乙個村莊,村莊裡的孩子

3樓:

遭詛咒的村莊 village of the damned (1995)

又名: 魔童村

求一部關於外星生物入侵的電影名字

4樓:濕透的雨

《星河戰隊》 starship troopers (1997)導演: 保羅·范霍文

編劇: 愛德華·諾麥爾 / 羅伯特·a·海因萊因主演: 卡斯帕·凡·迪恩 / 迪娜·邁耶 / 丹妮絲·理查茲 / 傑克·布塞 /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7-11-07

片長: 129 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老師不是人

英文名稱:the faculty

別名:奪命高校

劇情簡介:

一群令學校頭痛不已的問題學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有一種不明的生物體出現在校園中,他們拿去做化驗時,發現那是非常奇怪的物種,遇水就會產生旺盛的活動力,並且會不斷的分化。

接著校園中不斷地出現怪事,老師們的行徑都跟以往大不相同,最後他們發現許多老師和所謂的乖乖牌學生都被異形寄身。這樣的理論當然被其他的人嗤之以鼻,他們只好自己去求證,同時這群學生也必須躲避異形老師的追殺。

危機步步逼近,被異形寄生的人已蔓延到全校,而最恐怖的是他們搞不清楚身邊最親近的同學,究竟還是不是人類?最後他們發現對付異形的致命**,就是他們自製的毒品,他們要如何才能消滅這些入侵人類並計畫控制地球的恐怖異形?

求前幾年美國的一部外星生物入侵的電影名字

求一部科幻片的名字。劇情大致如下:人被外星生物入侵會失去感情,到達外星球後,如果一旦發現流露出人的

6樓:銀y蠟槍頭

我所知道的被外星人入侵失去感情的只有這一部科幻電影,看能不能幫到你了電影名稱:致命拜訪

主演: 妮可·基德曼, 丹尼爾·克雷格, 傑瑞公尺·諾森劇情簡介: 一艘太空船在華盛頓附近的小鎮墜毀,人們一覺醒來,發現身邊的人變得冷漠而陌生。

精神科醫生卡羅爾(妮可•基德曼 飾)和助手本(丹尼爾•奎格 飾)幾經周折,發現這種變化是因為感染了外星病毒。災難不可控制的蔓延,感染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占領城市,設定隔離區,想把人類變成沒有情感的怪物,卡羅爾帶著兒子奧利弗開始逃亡,她驚奇地發現奧利弗正是拯救人類的希望。

一部粉色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的電影,求片名

7樓:獨孤喪命

影片《變形怪體1988》,又名《幽浮魔點》

情節簡介

本片是2023年恐怖科幻片《變形怪體》的重拍版,比起30年前的那部在技術上和情節上都有了顯著的改進。史提夫.安德魯和同伴發現了一塊從太空飛來的大隕石,起初他們並沒有發現這塊石頭有什麼不同之處,但偶然間他們發現了這塊石頭裡藏著外星來的生物,並且它們可能會給鎮上的人帶來災難。但兩個年輕人的話自然不會讓大人們相信,在外星異形接連襲擊了鎮上的超市、餐廳和電影院之後,大人們才開始相信兩人所言非虛。

求一部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的電影

8樓:芐尐尛

樓主要找的是小成本科幻電影《異獸禁區》,男主奉老闆之命把女主安全帶回的故事,樓主滿意採納下哈。

這是一部由英國vertigo電影公司出品的低成本科幻片,電影的預算只有1萬5000美元。講述的是外星生物意外在地球上繁衍、成長,並且霸佔了大半個墨西哥,男女主人公穿越墨西哥感染區所發生的故事。

一部外國科幻片名,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是彗星吧 彗星撞地球 暴力熊屁屁 世界末日 布魯斯威利演的 樓上的我都看過了,都有以上內容,如果你確定是行星而不是彗星的話,那就是 彗星撞地球 哐哐張小樂 隕石大沖撞 布魯斯威利斯演的 明星挺多爽片 為了愛i夢一生 是 彗星撞地球 嗎 也叫 絕世天劫 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150 微199...

求一部科幻片名,很老的,求一部很老的科幻片名字

默默無聞大魚 你好,你說的是不是機械公敵,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建議你去看看。求一部很老的科幻片名字 原 名 forbidden planet 譯 名 惑星曆險 禁忌星球 故事描述在2200年,地球上的太空人登陸一個行星,發現那裡只有劫後餘生的醫生和他的女兒活著。當他們計劃把兩人帶回地球時,卻發現一個...

求一部歐美科幻片片名,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片名

異能 我以人格擔保,一定是的,如果不是lz把我劈了!編輯本段 劇情介紹 故事起源於乙個神秘的殺手組織,這個組織培養殺手的方式異常奇特。他們通過給殺手們注射一種高能基因,從而改造他們的身體結構,進而產生各種各樣的 超能力 而他們就被稱為 異能者 也就是這些強大異能的存在,使這個殺手組織無往不利。主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