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作文(how do you wash clothes),謝了

時間 2022-09-13 0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some steps to wash clothes with a washing machine.first,you should put clothes into the washing machine.secondly,you need to add some washing powder.

thirdly,you set the washing machine progame,and press the start button fourthly,you need to wait for some minutes.finally,you should take the clothes out and hang them outside.i think it's very easy to wash clothes.

---------do you wash your clothes?

2樓:

what,which,who 語法錯誤

when,where,how often都可以

具體要根據上下文確定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how often

你多久洗一次衣服。

一篇英語作文,求高手解答!

4樓:媂娜

我汗呀?

一年的大學生活結束了,你學了什麼?

在以後三年的大學生活中你如何規劃?

這是題目,根據這個寫一篇英語作文……這個真不會,八級和十七級那兩個兄弟厲害,給你寫出來了,採用最佳答案吧~~

5樓:1234雨的印記

經過一年的大學生活中你學到了什麼?你有關於剩餘三年計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谷歌翻譯 打漢語直接顯示英語 多少子都能顯示出來

7樓:清華北大勵志網

沒必要自卑,任何人剛開始學起來都是這樣子的。

學英語最重要的「殺手鐗」是:自信

自信起來,你就能駕奴英語

沒問題,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8樓:→玩哪種欠

在一年的大學生活過後,你學到了什麼?你對剩下三年有什麼打算?

9樓:▁▁▁▁▁藍染

經過一年的大學生活,你學到了什麼?你有計畫的三年?

求英語作文,求一篇英語作文

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bai如何寫一篇英語作文?du 首先是語法,在zhi你的語法達到一 dao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內的容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hould 又如用倒裝句代替常見的平...

求個英語作文,求個英語作文呀!!!!!

deartom,how is everything going?i am studying in cambridge university now.nufirehtiurebhcuidfrgteruihvdr.fiouewrtjeio?hfuewrh ruiitfgr ffc hfuseife fe...

求英語作文,求一篇英語作文

你好,bai如何寫一篇英語作文?du 首先是語法,在zhi你的語法達到一 dao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內的容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hould 又如用倒裝句代替常見的平鋪直敘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