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初的幾款遊戲

時間 2022-09-12 23:45:18

1樓:

第乙個是森林衛士

第二個估計是外星戰將,不確定。你看看是不是

第三個也不明。

第四個是sega出的機械警察

第五個當然就是阿拉丁了。街機的阿拉丁不多,貌似只有這個。

sfcmd的倒是很多。

第六個是大金剛的街機版,好老的東西了。有好幾個版本。

[mame] - donkey kong (us set 1)大金剛 (美版 第1套)

[mame] - crazy kong part ii (set 1)大金剛 ii (第1套)

[mame] - donkey kong junior (us)大金剛 junior (美版)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就是mj的moon walker

第五個像是md的阿拉丁

sfc版的

md版的

emumax上關於阿拉丁的遊戲列表:http://emumax.

第六個是大金剛1代,操縱馬里奧救人

可以去www.emumax.com找找

3樓:吉祥柿

報名嘍,我也要這幾個遊戲!

求幾部香港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經典電影看下,哪位朋友幾

92家有喜事,經典巨星雲集強推 倩女幽魂第一部,我覺得剩下的太恐怖了,不經典賭神第一部 賭俠也是很多明星的 霸王別姬,雖然我不喜歡這個風格,卻是一部經典啊,最喜歡哥哥了!東成西就,惡搞吧 還有周星馳的電影,有很多也蠻經典的 天下無雙,沒事時也能看一看,記得當時感覺不錯,梁朝偉 王菲主演好看的也不用太...

尋一部80年代或90年代初的國產恐怖片

黑樓孤魂上映的時候好象打的廣告是國內第一部恐怖片吧。我那時還小,看的時候印象很深的就是在洗臉的時候,水管裡放的全是血。 黑樓孤魂 聖保羅醫院之謎 這2個的乙個。 19歲的玻璃心 這個叫 黑樓孤魂 求一部90年代的國產恐怖片! 死鬼未死 霧宅 1993 the foggy house 導 演 黃健中 ...

80 90年代初 的經典老歌,推薦 80 90年代初 的經典老歌

我就說一些這一時期的經典歌曲 孟庭葦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野百合也有春天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王菲 容易受傷的女人 陳淑樺 滾滾紅塵 夢醒時分 林憶蓮 傷痕 周子寒 吻和淚 王馨平 別問我是誰 辛曉琪 倆倆相望 高勝美 哭砂 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蔡幸娟 問情 李麗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