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五月份有哪些大型招聘會?麻煩告訴位址還有時間越多越好最好是瑤海區的或者離瑤海區近些

時間 2022-09-12 23:45:22

1樓:巢湖學院王兵

去新安人才網註冊個號吧,有大型招聘會會郵件通知你的。

省人才服務中心——

位於長江飯店南50公尺的省人才服務中心,5月份有12場招聘會。

如果您對營銷、外貿行業感興趣,5月18日就來安徽省第二十屆營銷、外貿類專場招聘會看看吧!如果您是學習與醫療有關的準求職者,那麼就趕緊準備好,參加5月11日的安徽省醫藥衛生、醫療器械、生物保健類專場招聘會。

另外,在5月的4日、5日、9日、12日、16日、19日、23日、25日、26日、30日分別各有一場綜合性日常招聘會。

合肥人才市場——

從今天起,這個月合肥人才市場每天都有招聘會。其中還有一些特色專場招聘會,您可以關注一下。

比如5月11日的**、管理、物流、財經、金融類人才專場招聘會,5月18日的全省民營企業招聘周合肥專場招聘大會,5月25日的建築、房地產、物業管理類人才專場招聘會,專業對口的朋友可以去挑挑看。

另外,5月份的每個周二,合肥人才市場都有營銷類專場招聘會。

合肥就業服務中心——

如果您想找份焊工、電工、操作工、保安等基層工作,每週

三、周四、週六的上午,可以去合肥就業服務中心瞧瞧,地點在金寨路和廬江路交叉口處。

您也可以提前撥打求職**2633205諮詢,看看可有適合自己的崗位。

週末招聘會專場——

對於想跳槽的朋友或是平時有課的學生而言,週末的幾場大型招聘會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5月5日,合肥市體育館有場大型招聘會,300多家企業提供20000多個工作崗位。類似這樣的大型招聘會,本月每個週末體育館都有,所有求職者一律免費入場。

位於淮河路260號的省工商聯人力資源市場,5月8日至14日,開展民營企業招聘周活動;5月18日、27日,分別有場技工類和大中專畢業生大型人才招聘會,您可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19-20號在合肥市體育館會有大型招聘會,位址在阜南路40號,公交站牌在百花井,離瑤海那邊不算太遠,有空可以去看看,每週

六、日基本都有,附近的市人才,工商聯人才市場都在一起,可以一起看看機會更多些。

哪些明星的生日是五月份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張震嶽 張震嶽,1974年5月2日出生,中國臺灣男歌手。1993年12月,張震嶽發行第一張 就是喜歡你 1994年6月行張震嶽第二張 花開了沒有 2,翁美玲 翁美玲 barbara yung,1959年5月7日 1985年5月14日 出生於香港,籍貫安徽,英國戶籍,中國...

08年五月份出遊去哪裡

九寨溝雲南麗江的玉龍雪山,麗江古城 貴州的織金洞 都很不錯的 首選山東,泰山,三孔。山東人實誠 雲南和海南,這兩個地方都不錯的 我國列入 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名錄 的旅遊景點有30多個 僅次於西班牙和義大利 名列世界第三 其中絕大部分都是文化遺產 而雙遺產只有4個 它們分別是 安徽黃山 五岳歸來不看山...

7月份武漢還有招聘會嗎?

你可以去洪山體育館啊,那裡每次都會開空調,而且進場還不用收費。留乙份簡歷就可以了,而且到時人家還會給你推薦工作呢。這個月30號還有一場綜合性的招聘會,然後下個月,就是八月份每個星期五六都有招聘會,你去看看吧,祝你好運 8月6日 周五 洪山體育館。湖北省2010年 為楚聚才 大型招聘會。8月7日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