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90年代初 的經典老歌,推薦 80 90年代初 的經典老歌

時間 2021-05-05 21: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一些這一時期的經典歌曲:

孟庭葦: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野百合也有春天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王菲:容易受傷的女人

陳淑樺:滾滾紅塵 夢醒時分

林憶蓮:傷痕

周子寒:吻和淚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辛曉琪:倆倆相望

高勝美:哭砂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蔡幸娟:問情

李麗芬:愛江山更愛美人

周冰倩:真的好想你

梅艷芳:親密愛人

潘美辰:我曾用心愛著你

這些歌都很好聽,希望你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國語:渴望----毛阿敏

別亦難---徐小鳳

昨夜星辰---龍飄飄

瀟灑走一回----葉倩文

小城故事----鄧麗君

愛的代價----張艾嘉

回娘家-----朱明瑛

酒干倘賣無----蘇芮

祝你平安---孫悅

追夢人----鳳飛飛

霧裡看花----那英

女人花----梅艷芳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潘越雲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林憶蓮

粵語:逝去的諾言---陳慧嫻

孤單的心痛---周慧敏

舊夢不須記---雷安娜

難得有情人---關淑怡

用愛將心偷---汪明荃

情義倆相堅---張德蘭

不知道符不符合樓主的要求?想了老半天才想出來的老歌。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隨意給你推薦幾首

江玲---男朋友

在那河畔--江玲

張薔---在金色的晚霞中

櫻花-二八年華

熊海靈-愛的羽毛

汪羅華-一把小雨傘

龍飄飄--慧眼

春光美--張德蘭

愛的加法--張德蘭

林慧萍_走在陽光裡

(要去走四方)隨著白雲去流浪---佚名

甄妮---奔放奔放

又見雪花--鄧麗君

先這些吧,,,,,經典好聽的很多,,希望你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卓依婷-瀟灑走一回

卓依婷-春天的故事

卓依婷皇牌影視金曲 2

卓依婷皇牌影視金曲 1

卓依婷-《蛻變

大家推薦點80,90年代好聽的經典的老歌.

5樓:呼菲詹風

風繼續吹

當愛已成往事

祝福天意

一天一點愛戀

還有王傑的歌

..城裡的月光

味道吻別

敢問路在何方

.呵呵``

求80 90年代經典老歌

6樓:楠神思蜜達

一剪梅,窗外,瀟灑走一回,甜蜜蜜,上海灘,愛江山更愛美人,犯錯,單身情歌,青青河邊草,風中有朵雨做的雲,月亮代表我的心,忘情水,常回家看看,萬里長城永不倒,鐵血丹心(情深深雨濛濛**)通天大道寬又闊,你是我的玫瑰花,兩隻蝴蝶,那一夜,愛拼才會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向天再借五百年,大號是中華,朋友,(刀郎**)懂你,新鴛鴦蝴蝶夢,敢問路在何方,千年等一回憤怒的情人,天亮了,天路,青藏高原,

北郊,鐵窗淚,花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

8樓:三星歲月如歌

渴望,一剪梅,人在旅途

80,90年代比較經典的老歌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老歌

1.夢裡共醉 (梅艷芳)2.傻瓜 (蘇慧倫)3.

海闊天空 (beyond)4.上海灘 (葉麗儀)5.誰的眼淚在飛 (孟庭葦)6.

梅花三弄 (梅花三弄)7.大海 (張雨生)8.飄雪 (陳慧嫻)9.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10.情人 (杜德偉)11.胭脂扣 (梅艷芳)12.

敖包相會 (蔡琴)13.吻別 (張學友)14.水手 (鄭智化)15.

生日快樂 (伊能靜)16.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鄧麗君)17.朋友 (譚詠麟)18.

愛你 (王心凌)19.一剪梅 (費玉清)20.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21.

漣漪 (陳百強)22.明天會更好 (華人群星1)23.永遠愛著你 (草蜢)24.

回家 (順子)25.浪人情歌 (伍佰)26.你的樣子 (羅大佑)27.

紅日 (李克勤)28.屋頂 (溫嵐)29.樣樣紅 (黃安)30.

女人花 (梅艷芳)31.朋友別哭 (呂方)32.昨日重現 (韓日群星)33.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34.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35.七天七世紀 (李天華)36.

我是真的愛你 (張信哲)37.相逢在雨中 (黎明)38.精忠報國 (屠洪綱)39.

愛如潮水 (張信哲)40.挪威的森林 (伍佰)41.留戀 (陳慧嫻)42.

回家 (王傑)43.情人 (刀郎)44.大約在冬季 (齊秦)45.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46.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47.鐵血丹心 (射鵰英雄傳)48.

千千闕歌 (陳慧嫻)49.別怕我傷心 (張信哲)50.聽說愛情回來過 (林憶蓮)51.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52.白月光 (張信哲)53.講不出再見 (譚詠麟)54.

追夢人 (鳳飛飛)55.如果這都不算愛 (張學友)56.一生愛你千百回 (梅艷芳)57.

窗外 (戴佩妮)58.童年 (蔡國權)59.童年 (羅大佑)60.

寶貝對不起 (草蜢)61.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62.我恨我痴心 (劉德華)63.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64.情書 (張學友)65.喜歡你 (beyond)66.

祝福 (張學友)67.大地 (beyond)68.你最珍貴 (張學友)69.

護花使者 (李克勤)70.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71.心要讓你聽見 (邰正宵)72.

真心英雄 (成龍)73.千紙鶴 (邰正宵)74.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75.

我願意 (王菲)76.來生緣 (劉德華)77.一千零一夜 (邰正宵)78.

為愛痴狂 (劉若英)79.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80.你的眼神 (蔡琴)81.

星星點燈 (鄭智化)82.同桌的你 (老狼)83.你好毒 (張學友)84.

一路上有你 (張學友)85.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86.心如刀割 (張學友)87.

愛江山更愛美人 (沈丹)88.忘情水 (劉德華)89.心肝寶貝 (劉德華)90.

味道 (辛曉琪)91.再回首 (姜育恆)92.男兒當自強 (林子祥)93.

晚秋 (阿強)94.愛的代價 (張艾嘉)95.我們的故事 (戴佩妮)96.

滄海一聲笑 (許冠傑)97.稻草人 (林志穎)98.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伍思凱)99.

刀劍如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姜育恆的老歌,蔡琴的 費玉清的,老狼的

80、90年代好聽的經典歌曲

80-90年代經典歌曲歌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灘》

《上海灘》是葉麗儀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顧嘉輝作曲,黃沾填詞,收錄於葉麗儀2023年發行的同名**《上海灘》中。

2,《大海》

《大海》是台灣歌手張雨生演唱的一首歌,由陳大力作詞,陳大力和陳秀男作曲。

3, 《吻別》

《吻別》是由何啟弘作詞,殷文琦作曲,涂惠源編曲,張學友演唱的歌曲。

4,《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梁邦彥共同編曲,

5,《水手》

《水手》是鄭智化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鄭智化作詞、作曲,陳志遠編曲。

80—90年代的經典老歌

12樓:棟玉蓉弓琴

獨角戲值得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

求幾部香港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經典電影看下,哪位朋友幾

92家有喜事,經典巨星雲集強推 倩女幽魂第一部,我覺得剩下的太恐怖了,不經典賭神第一部 賭俠也是很多明星的 霸王別姬,雖然我不喜歡這個風格,卻是一部經典啊,最喜歡哥哥了!東成西就,惡搞吧 還有周星馳的電影,有很多也蠻經典的 天下無雙,沒事時也能看一看,記得當時感覺不錯,梁朝偉 王菲主演好看的也不用太...

90年代初的幾款遊戲

第乙個是森林衛士 第二個估計是外星戰將,不確定。你看看是不是 第三個也不明。第四個是sega出的機械警察 第五個當然就是阿拉丁了。街機的阿拉丁不多,貌似只有這個。sfcmd的倒是很多。第六個是大金剛的街機版,好老的東西了。有好幾個版本。mame donkey kong us set 1 大金剛 美版...

70年代未與80年代初的一些迪斯科舞曲

淚之湖 你是我的心魂 酒紅女人 倫巴達 兄弟情 無限 異鄉人 年輕人 巴比倫河 吉公尺吉公尺吉公尺 舞會皇后 假面 今夜 火車就要開,火車就要開。波尼m合唱團名曲,中文翻譯的是 再會再會 高凌風演唱的。再會 再會 再會 再會 笛聲把人催 離情把淚灑 回首道別了 火車就要開 嗚,人間哪有不散的宴席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