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為大結局鋪了哪些伏筆,《反黑》結局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02 05:20:07

1樓:僧文博

反黑終於迎來30集大結局,其實這個結局無疑給予後面的第二部埋下伏筆,當年韓彬被鳳翔送進監獄,女兒欣欣死之前也未能見到他一面。對此表示內疚開啟了復仇,但是當韓彬準備殺死小鳳,發現阿欣是自己母親。和興盛郭律師幫鳳翔約囂張出來,結果郭律師仍被人當街砍傷。

囂張給小安綁上了炸彈還用直播方式向鳳翔宣戰,鳳翔出警救援被小混混阻撓,小安在鏡頭前對老婆真情流露,鳳翔成功將炸彈拆了下來。結局處,香港政治部被解散,少鈞將雷太的產業交還給雷嬌,他與珍妮團聚過上歸隱生活。

如何評價反黑?劇情寫實麼?

2樓:路人

反黑這個電視劇集,咋看都不像是香港回歸之前的,背景放到現在也毫無違和感,你要非說陳小春這把年紀了剛從警校畢業七年,那只能說臥底生涯真的讓人操碎了心。劇情不寫實。

3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劇情寫實。沒有從一而終的惡,每個角色都豐滿且具有代表性,能夠令觀眾找到其閃光點,但以惡為大前提,他們又注定面對應得的結局,契合的演員及比較值得**的深度意義,因此值得更好的評價。如果想重溫或體驗香港黑幫影視作品的魅力,這部劇還是值得用心一看。

4樓:皮皮

這部網路劇以濃烈的老式港片的情懷,用另一種角度回饋給了觀眾,講述了曾經的黑幫臥底陳鳳翔在轉文職八年後重返江湖,加入反黑組與黑幫勢力作鬥爭的故事,劇情還是比較寫實的。

《反黑》是由宋本中執導,陳小春、陳國坤、李燦森、王合喜、彭敬慈、陳嘉桓、張建聲等主演的警匪網路劇。

如何評價最近網上很火的電視劇集《反黑》?

《反黑》究竟是粵語劇還是內地的電視劇集?

你了解反黑電視劇集《反黑》的主演陳小春的早年經歷嗎?

5樓:乙個人的狂歡

我了解到的《反黑》的主演陳小春的早年經歷似乎並不是太好,在最近大夥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中,陳小春也提起到,自己年輕時的家庭條件不好,連像樣的房子也沒有,一路走來受了很多苦,才有今天的成就。

2023年,13歲的陳小春讀到初一就輟學隨父到香港謀生 。由於缺乏營養,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很多,找不到正式工作,只能到父親幹活的工地打零工,後來跟著建築裝潢隊進駐工地,幹著鋪木板的活,裝潢任務完成後,裝潢隊撤出工地,陳小春開始失業 。

2023年,陳小春告別父母,獨自一人來到銅鑼灣,開始在大排檔做跑堂,幾經輾轉後在灣仔一家「藍坊」理髮店打零工,一直幹了兩年 。

一次偶然的機會,聽說香港無線電視台招舞蹈藝員,因為他從小就喜歡跳舞,便趕去參加考試,在考場跳完幾個指定動作和自由發揮動作,評委就看中了他靈活的動作和長相,當場錄取了他。舞蹈藝員每月可拿700港幣的酬勞,第二天,陳小春就辭去了理髮店的工作,來到香港無線電視台籤了約,正式成為了一名舞蹈藝員。

2023年,加入tvb舞蹈藝員訓練班,培訓結束作為優秀學員,進入豹小子組合,並被推薦給譚詠麟、梅艷芳、陳百強、張國榮等做演唱會伴舞 。

後來漸漸就有了更多的影視,電視資源,成了一種粉絲的偶像,是乙個時代的標誌。

天然舊公尺黃大理石地面鋪設後,大面積反黑後的處理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處理了,除非拆掉換新的,天然石材就這缺點,容易滲色,鋪貼的時候沒有浸水,所以吸水率也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大理石地面鋪設後大面積反黑,原因是大理石背面沒有做好防鹼處理。

M3黑鋼大結局。詳細點

狗屁 鶇也喜歡赤司的好不好 鷺沼赤司和出羽笹目 破先艾公尺露和弓月真亞夢 鶇和真木皆志 波戶岩戶和霞來夏 伊削平人和熊 鶇,居住在無明領域內的神秘少女,出羽笹目的姐姐,是整部作品的核心人物,與笹目長相相似,愛慕著赤司。赤司等人當年能夠從無明領域回來與她有很大關係。最開始只有皆志一直記得她。後來皆志喚...

嗜血法醫最後的大結局是什麼,嗜血法醫結局,為什麼dexter要deb

s向隅姑娘 結局是戴克斯特寫好了遺囑等等,打算和妹妹坦白,但是發現妹妹一直最依賴的原來就是他,於是他放棄了自首的想法。馬克斯的手下找到了多克斯的車,戴克斯特必須在fbi找到多克斯之前放他出籠子 萊拉偷了戴克斯特的gps,與此同時找到了囚禁多克斯的小木屋。萊拉發現了被戴克斯特囚禁的多克斯,但是沒有救他...

多啦A夢大結局是不是被禁播,哆啦A夢結局為什麼要禁播呢?

我看了那個故事,只是草圖和簡單的文字介紹,大體的意思是這樣的。一天早晨,大雄 臺譯版裡叫康夫 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坐在一個奇怪的椅子上,眼前就是哆啦a夢。哆啦a夢熱情的向它打招呼,可是表情呆滯。大雄試圖從椅子上站起來可是卻摔倒了。哆啦a夢說,由於你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且生命都是靠營養液繼續,所以你的肌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