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的形狀

時間 2022-09-02 0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滑鼠**

控制面板->個人首頁維護->自定義空白面板-->進入編輯-->新增-->顯示源**前打勾-->起個標題"滑鼠指標",貼入以下**

**一:

在滑鼠**處輸入正確的滑鼠**,就可以了。然後再勾選顯示源**。把**貼上過去後儲存即可。

**二:

-- 然後進入控制面板-定製我的首頁--新增模板---在你剛建的「滑鼠指標」模板前打上勾選定後儲存即可.

給大家一些滑鼠**http://webme.bokee.

com/inc/mouse061.ani 061是數字,可以是001到130多,自由選擇吧,有鉛筆、動物等很多個性滑鼠。

021鋼筆頭 026玫瑰心 029蝴蝶花 051雞毛 052國旗 等等。

放置**方法

1、開啟部落格首頁——點選控制面版——個人首頁維護——首頁內容維護——自定義空白面版(點進入編輯介面)建立新的空白面板——面板標題(隨便寫個名字,但最好還是寫你現在存的是什麼,方便以後管理和編輯)——勾選「顯示源**」——會出現

的符號,那麼你只要把你需要的**放在他們中間就可以了,格式是這樣的**

,然後在去除那個「顯示源**」那個勾,看看效果,覺得滿意後儲存即可。(我把**直接放到

之後而不是中間,也能出來效果,不知為什麼,大家可以自己選,我一般放後面。)

2、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一步,不做這一步在你首頁是看不到你所編輯後的效果的,必須進入開啟部落格首頁——點選控制面版——定製我的首頁——點新增面版 —自定義空白面版——然後選取你新增的面版,儲存就可以了。這樣在你的首頁上就可以看到你的特效了。

3、知道了這個**如何新增之後,所有的**的新增都是以此類推了。

4、一般來說在**中「......」之間的東西就是**、**或flash的位址(即存放的地方),在網頁中看到好看的**就用滑鼠的右鍵點圖,出現個表單,點最下面的屬性(用左鍵)這時就能看到圖的路徑了。把該位址複製下來,貼上到「......

」就一切ok了,**和flash的貼上方法大同小異,道理都是一樣的

2樓:環球航拍

用工具吧 滑鼠換了就行。預設的是箭頭,用工具選擇你自己的圖示 就行了。

序列滑鼠與並行滑鼠的區別

城市爬蟲 滑鼠並沒有並行滑鼠之說,但主機板介面有並口。滑鼠的介面型別 滑鼠按介面型別可分為序列滑鼠 ps 2滑鼠 usb滑鼠三種。序列滑鼠是通過序列口與計算機相連,有9針介面和25針接 口兩種,這是最早的滑鼠。ps 2滑鼠通過一個六針微型din介面與計算機相連,它與鍵盤的介面非常相似,使用時注意區分...

專業遊戲滑鼠和普通滑鼠的區別,遊戲滑鼠和一般的滑鼠有什麼區別?

享餉 既然是遊戲滑鼠,就要有遊戲滑鼠該有的亞子,給你鄭重介紹下牧馬人a960。遊戲滑鼠首先關注的當然是效能,我們採取效能一票否決制,感測器效能弱於pmw3336的否決,a960用的是旗艦級別的pmw3389。然後是手感,牧馬人是老牌廠商了,經驗豐富,手感積累自然不在話下。輕量化,這個就不得了,不打孔...

滑鼠的左鍵英文叫什麼

leftmouse 意思即為滑鼠左鍵 同理 右鍵為rightmouse lb左鍵 rb是右鍵 也可以叫 左鍵 mouse 1 和 mouse 2 就是老鼠的英文,mouse 左鍵 mouse 1 右鍵 mouse 2 在有些遊戲裡面,lb表示左鍵,rb表示右鍵。滑鼠 計算機的一種輸入裝置,分有線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