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輪胎氣不足什麼原因,雪佛蘭科魯茲的前車胎怎麼像缺氣一樣的

時間 2022-09-02 05:10:08

1樓:受氣的小教官

您好!如果胎壓不足,建議盡快到店檢視一下輪胎情況,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如果氣壓減少過快,請查明原因(例如:有否扎釘、割破、氣門嘴橡膠老化、開裂等)。

輪胎被扎穿,不良修補,氣門嘴橡膠老化,檢查氣壓後,氣門芯未復位,以上各種情況均會導致輪胎慢性漏氣。

建議到正規的輪胎店由專業工作人員檢視您的愛車輪胎實物後判斷真正原因。

您可以登陸

可以查詢到離您最近的馳加店相關資訊

相比普通的輪胎零售店,除了輪胎服務,馳加借助公尺其林的全球零售經驗,還提供機油、制動為主的各類保養服務。門店環境優良、產品皆來自全球一線合作品牌,現場技師均接受超過100小時封閉培訓,更會有31項查車,馳加有道等馳加專享專案讓車主獲得全方位服務和體驗。

2樓:

是新的嗎?更換多久了?

可能和輪胎的牌子沒有關係。

新的輪胎會少氣的,所以要+0.2氣壓。

原因是新輪胎和新輪箍結合的時候不適應。

建議更換新輪胎後近日內再點檢。

3樓:

首先你應該確認是什麼原因造成,之後才能找到解決辦法。不過還是建議你購買輪胎的時候,選擇質量信得的牌子輪胎,試試佳通的,質量信譽***,所有輪胎品牌中第一家生產飛機輪胎的,相信這樣的企業生產出來的汽車輪胎應該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雪佛蘭科魯茲的前車胎怎麼像缺氣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充點氣,順便檢查下是否漏氣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胎壓是否太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先對應檢查一下輪胎是否胎壓不足,或者是拆下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科魯茲氣缸壓力不足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火花塞拆掉加一點機油放裡面在裝上去啟動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氣門間隙過小或者是由於發動機活塞環間隙過大導致的,這個需要機場修理廠做個全面的檢查,然後才能判斷具體的原因。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雪佛蘭科魯茲輪胎氣壓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可以調整高點,2.5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2.3,前後一樣, 別雪佛蘭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冬天2.6到2.8就可以了

雪佛蘭科魯茲輪胎有異響是為什麼

科魯茲輪胎的尺寸多大,雪佛蘭轎車科魯茲 掀背輪胎多大尺寸的

時無間 科魯茲輪胎寬度是205mm,輪輞直徑是16英吋。科魯茲輪胎的型號為205 55 r16,表示 輪胎寬度是205mm,輪胎斷面的扁平比是55 即斷面高度是寬度的55 輪輞直徑是16英吋。輪胎型號裡的數字表示的是單條輪胎的載重指數。指數越大,輪胎所能承受的載重質量也就越大。當車輛嚴重超載或是換上...

科魯茲ABS燈亮起是什麼原因,科魯茲ABS燈亮著什麼毛病

初步檢查是在abs系統出現明顯故障而不能正常工作時首先採取的檢查方法 1 檢驗駐車制動 手剎 是否完全釋放。2 檢查制動液液麵是否在規定的範圍之內。3 檢查abs電控單元導線插頭 插座的連線是否良好,聯結器及導線是否損壞。4 檢查下列導線聯結器 插頭與插座 和導線的連線或接觸是否良好 液壓調節器上的...

科魯茲水箱正常水位,科魯茲水箱沸騰什麼原因

你好,只要不高於第二刻度線,不低於第一刻度線就可以了,那屬於正常的,望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加到max就可以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正常在水壺max 和 min之間就可以的。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