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牌有哪些 小櫻牌呢,庫洛牌共有幾張?和小櫻牌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9-01 23: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櫻牌與庫洛牌的不同是:前者牌背是star,後者是sun and moon

庫洛牌共有幾張?和小櫻牌有什麼區別?

2樓:小聰用的

蘊含著「黑暗」力量的「庫洛牌」,是由魔力高強的魔法師庫洛里德所創造。共有52張卡片,加上1張被遺落,但卻威力強大的「無」牌。「庫洛牌」每張都具有不同的法力,但在小櫻成為「庫洛牌」的新主人後,這些法力卻漸漸消失。

為了不讓小櫻心愛的卡片變成普通的紙牌,小櫻必須用自己「星星」的力量將卡片轉換成「小櫻牌」。

3樓:手機使用者

準確的說庫洛牌有53張```長見的和還有一張被庫洛壓在老房子下的`` 是為了一種力量的平衡`` 當小櫻把庫洛牌都變成小櫻牌的時候``所謂的力量就失去了平衡``然後隨著娛樂場的修建``庫洛的老房子被拆除`` 那張被壓起的牌就得到了釋放``` 最後那張牌都被小櫻和狼的愛感動那些``就收復了``和另一張小櫻牌一起組成成咯一張新的小櫻牌 所以到最後只有52張 (就是劇場版。可以去看```還可以)

4樓:招興生

這個是小櫻的**·可以去看看啊··

百變小櫻中庫洛牌(小櫻牌)共有幾張?分別叫什麼?第一張和最後一張分別叫什麼?

《魔法少女小櫻》(魔卡少女櫻)召喚魔杖和把庫洛牌變小櫻牌的咒語是什麼?

5樓:阿沾

1、召喚魔杖:

「蘊藏著星星力量(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2、庫洛牌變小櫻牌:

「庫羅里多創造的庫羅牌呀,請你捨棄舊形象,重新改變,以你的新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簡介:

1、木之本櫻

4月1日出生,a型,喜歡的科目是**和體育,不喜歡的科目是算數。是個元氣滿滿的女孩。在封印之獸——小可的引導下,成為了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

2、大道寺知世

3、李小狼

7月13日出生,o型。來自香港的轉學生。魔法師庫洛·里德的遠親。利用羅盤收集庫洛牌,小櫻的對手。

6樓:星魂靈日月星辰

洛卡篇:

原來的咒語: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櫻卡篇 :

原來的咒語: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以後的咒語: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變牌時的咒語:庫羅里多創造的庫羅牌呀,請你捨棄舊形象,重新改變,以你的新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庫洛牌的名字)!

櫻卡篇:

艾力歐的: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艾力歐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庫洛的: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庫洛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漫畫版:

小櫻的:被封印的鑰匙啊,和你約定的魔法師,小櫻命令你——契約之下, 封印解除!

艾力歐的:被封印的鑰匙啊,和你約定的魔法師,艾力歐命令你——契約之下, 封印解除!

7樓: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2.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3.庫洛里多創造的庫洛牌啊,請你捨棄舊形象,重新改變,以你的新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4.

快恢復你原來的樣子,庫洛牌!!!

8樓:魅筱穎

庫洛創造的庫洛牌啊,請你以我的名義從新改變

百變小櫻的庫洛牌有幾張?分別是什麼??

小櫻收集的所有庫洛牌的順序是什麼(先後順序,從第一集開始)?

百變小櫻魔術卡裡面的庫洛牌一共有幾張?分別叫什麼名字?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都有哪些庫洛牌

9樓:679模型工作室

風、影、幻、花、霧、崗、浮、鬥、歌、攀、甜、凍、矢、光、雙、樹、盾、力、環、鏡、大、替、火、聲、鎖、雲、暗、水、雨、跳、靜、時、消、睡、戾、驅、書、泡、波、沙,(45個)

小櫻使用庫洛牌和小櫻牌時說的口訣是什麼

10樓:

庫洛卡篇: 原來的咒語:隱藏著黑暗(星星)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

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櫻卡篇 : 原來的咒語: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以後的咒語:

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變牌時的咒語:

庫羅里多創造的庫羅牌呀,請你捨棄舊形象,重新改變,以你的新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庫洛牌的名字)! 櫻卡篇: 艾力歐的: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艾力歐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庫洛的: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庫洛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漫畫版: 小櫻的:被封印的鑰匙啊,和你約定的魔法師,小櫻命令你——契約之下, 封印解除!

艾力歐的:被封印的鑰匙啊,和你約定的魔法師,艾力歐命令你——契約之下, 封印解除!

百變小櫻得到鬥庫洛牌,是第幾集?我急用

第20集 小櫻與武打少女 o婲er仙仙 20,向小櫻挑戰,收復的都庫洛牌 夢yin夢 歐就是庫洛里多在現實世界的化身,為了迫使小櫻將最後所有的庫洛牌都變成小櫻牌,艾里歐施展魔法將友枝市用黑暗包圍起來了,只有小櫻把最後兩張庫洛牌同時變成小櫻牌,才能將沉睡的人們解救出來,小櫻在小可和審判者的幫助下開始了...

麻將胡牌牌型,麻將胡牌牌型,有哪些?

麻將胡牌的所有牌型 1 大四喜由4副風刻 槓 組成的和牌。不計圈風刻 門風刻 三風刻 碰碰和。2 大三元和牌中,有中發白3副刻子。不計箭刻。3 綠一色由23468條及發字中的任何牌組成的順子 刻。五 將的和牌。不計混一色。如無 發 字組成的各牌,可計清一色。4 九蓮寶燈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11123...

鞋子有哪些潮牌,潮牌鞋子有哪些

感性的將將將 藤原浩的潮牌鞋子ape介紹 由日本潮流教父創立的ape.如果說是潮牌鞋子的代表品牌,我覺得一點也不過分 它以塗鴉為元素融入鞋子的設計裡,非常符合我們年輕人的品味,無論是男鞋還是女鞋,都盡顯與眾不同 大膽張揚一向是ape的風格,潮這個概念完全詮釋了出來 本人非常大愛這個牌子 neig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