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印度片新娘的進來

時間 2022-08-11 09:45:07

1樓:宅點點

沒有**位址,劇情的話,太難得說了!那個劇好糾結,看起啦折磨死人,那個維迪亞真的不是煩人,怎麼有那麼單純的女孩!那部劇的結局讓我很失望,最壞的珊朵拉大姐居然還安然無恙的住在那個家裡,真的太討厭了,怎麼有那麼壞的人!

還有維迪亞的嬸嬸,那真的是牆頭草,看著嬸嬸那副嘴臉,真的想掐死她!還有賽格,我以為結局是賽格病會好,沒想到還是傻子!唉~~~~~再也不想看印度電視了,幾乎所有的劇情都是這樣,本來就是簡單明瞭的事,結果老是不直接說清楚,所以乙個小事都可以演出4.

5集的劇情出來,太氣人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維迪亞和圖沙爾趕走了雪莉,賽格媽媽的陰謀也顯現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急死人,太善良就是愚蠢,別人害她n次了她還相信人家是單純善良的,用哈什的話說是雪莉和珊朵拉是毒蛇,偏偏維迪亞這單蠢的姑娘還把她們當成一家人看,證據擺在面前都不肯相信她們是壞的。編劇似乎有點點矛盾,前面賽格對維迪亞是百分百的信賴和依戀,到後面居然一邊倒地排斥維迪亞,轉變過程沒有過渡,翻臉比翻書快得多。齊魯就可愛多了,始終如一地相信維迪亞一直幫助她,一直到後來出現的阿圖沙,總算看到點希望了,這維迪亞集團總算出現個有點腦筋又不迂腐的人了。

4樓:中國人頂中國人

我也是來找的!!!!!!!!!

看過黑執事的進來

有,不知道是說bg還是bl?第一季有包括和伊莉莎白跳舞,伊莉莎白被誘拐,然後夏爾去救人這樣兩處。第二季就是兩人去找白鹿。bl的話。好多啊.要想象力的,最有名的就是第一季第四集了 jq是肯定有的,就是看你有沒有發現jq的眼睛.話說感情戲應該也分很多種吧.說有也可以 說沒有也可以 腐女就得一切靠yy啊 ...

看過梅林傳奇的進來

我也覺得很奇怪。歐美影視作品裡的弒父情節鏡頭特別多,最有名比如星球大戰。梅林傳奇不是兒童劇嘛。電視劇集看著娛樂娛樂就是了。比較腐的英劇 或者同志電視劇集 1.同志亦凡人 queer as folk 經典到美國都翻拍了。不過網上資源比較少,搜到的多半是美國版的,當心下錯了。2.皮囊 skins 講述邊...

我要印度片的名字,至少,我要印度片的名字,至少5個。

有部才出沒多久的電影,很好看很感人的 三傻大鬧波里活 強烈推薦你去看,而且男主角阿公尺爾 汗演的其它電影也強烈希望你去看,比如 未知死亡 印度往事 冷暖人間 地球上的星星 都是很不錯的電影,其它的 再生緣 情字路上 印度大佬 波里活之不可能的任務 印度殺手 勇奪芳心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波里活生死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