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水果籃子的進來

時間 2022-04-01 20:10:06

1樓:果凍凍略略略

「可是,校長…… 我……是王族的人。」 「啊?你、你說什麼?

」 「我過去一直都隱瞞著,但其實我有個國家。如果要說為什麼我們王族就必須留長頭髮,那是因為第一國王――魯魯巴拉王在他四歲那年獲得神之啟示。向四面八方放射金色與紅色光芒的甘德拉王念著「馬.

魯德.姆尼」,他的額頭閃著藍色光芒。魯魯巴拉王的身體就好像被鞭打的小馬一樣,跟隨被解放的熱烈慈愛之波,一頭秀髮就有如被微風輕拂過般漸漸伸長、擴充套件。

而在這時候,卡西巴爾王正如等待發芽的花一樣處於安眠中,但卻突然的心跳加快而發出聲音高喊「乾杯尼爾!!」。「乾杯尼爾」在我國來講,意指「神威之海,來吧!

釋放的尊崇」…… 此時校長的臉已是僵硬的雕像狀,「啊~~~~ 這個…… 等一下!對不起,我約了別人見面…… 」 校長正準備離開,綾綾卻從後面抓住了他的肩膀,歪著頭認真地說:「我還沒解釋甘德拉王。

」 兩道淚水從校長的臉上滑落下來,他張開嘴巴笑呵呵地斜視著身後的綾女 「不用了!!你可以留長髮!!」

2樓:

草摩綾女

他在學校裡好像是說(胡說的):他是那個國家的王子吧,在這學習,要留長髮

3樓:匿名使用者

草摩綾女

至於他說了什麼...恩,記不住啊

水果籃子十二生肖分別是誰,水果籃子中的人物,分別屬於那種十二生肖?

草摩由希 老鼠 草摩紅葉 兔子 草摩伊玲 馬 草摩夾 貓 草摩樂羅 豬 草摩紅野 雞 草摩紫吳 狗 草摩潑春 牛 草摩燈路 羊 草摩紀紗 老虎 草摩慊人 神 草摩利津 猴 草摩綾女 蛇 草摩波鳥 龍 老鼠 草摩由希 貓 好像不算十二生肖 草摩夾 狗 草摩紫吳 豬 草摩樂維 兔子 草摩紅萊 老虎 草摩...

水果籃子裡的謙人是男是女,水果籃子中的謙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家的當家,自幼被當成男孩撫養,體弱多病,性格乖張暴戾。討厭看到十二生肖成員得到愛情和幸福。其實內心十分害怕寂寞,因此希望以十二生肖的牽絆維繫關係。與母親楝關係極度惡劣。最後因為小透的關係變回女兒身,並且和紫吳在一起了。感覺很不錯啊呵呵 慊人在動畫中是男性,因為動畫製作是漫畫還未進展到揭開慊人的秘密。...

水果籃子是不是戀愛動畫

小茅策 是吧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就像柯南一樣的嗎 戀愛也有的 只不過不是重點而已 隰櫟特瀅 不算是吧,我倒覺得是立志動畫呢,叫人如何做一個真正善良的人 百年魯爾 感覺上,不能算是戀愛動漫,至少重點不在戀愛上。 庭前紫萱 我覺得水果籃子的動畫不能算是愛情的,漫畫倒是有很多愛情的成分.動畫裡面沒有很清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