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水果籃子》裡的小透到底喜歡誰啊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透雖然對由希是憧憬的,但其是對夾卻是真的喜歡。由希,被本田透的善良給吸引,就在準備承認自己喜歡她時,卻發現本田透喜歡夾。

2樓:

應該是夾,小透和由希應該只是那種很好的朋友的關係,而真正喜歡的人應該是夾.(8過結局還沒出來,作者大人也可能讓小透喜歡上由希的,生殺大權到底還是在作者大人手中啊~~~~)

3樓:

當然是夾了~小透是先認識由希的~他在學校很出風頭~小透當然會關注了~可是後來住進了由希家以後~認識了夾~才開始真正意識到,自己喜歡的是夾,而且都跟夾告白了,由希很帥,所以小透純是養眼的喜歡他~可是對戀人的感覺,還是夾~

4樓:

很明顯是夾。作者從很多方面埋下伏筆,如:透從小就獨愛貓,夾認識透的母親,透明顯比較關心夾…………另外,由希是被透的善良、單純所吸引的,他們之間只是好朋友。

5樓:黑羽瑩子

阿夾..除了上面的原因還有..小透從小就喜歡貓...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阿夾了!

不光從第一集就從透喜歡貓推斷出來,後來還接納了變成貓怪的夾,在之後要對夾告白,但是當然不會那麼順利,夾那個彆扭的傢伙以自己因為自私而沒有救透的母親為由,讓透討厭他,但我估計他不會如願的,這還要看120話的內容了。不過其實早就能看出來,這種漫畫的女主角,一般都不會跟那種像王子一樣完美無缺的男生在一起,而都是和那個比較接近一半人,有血有肉,優點缺點參半的人在一起。現在還在**的《吸血鬼騎士》,我覺得走的套路應該也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還沒完結麼……其實我更希望小透配夾~~~

8樓:青鳥的痕跡

小透不是已經向阿夾告白了嗎?!

9樓:糖果聖貓

甲!!!!!

絕對是甲!!!!

10樓:在蓮洞講德語的水星

草摩夾最新的**請在網上看~~~~~水果籃子吧就有..

11樓:

是夾,漫畫119話,小透向夾告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草摩夾,不會分析麼?看聲優啊!

水果籃子裡的謙人是男是女,水果籃子中的謙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家的當家,自幼被當成男孩撫養,體弱多病,性格乖張暴戾。討厭看到十二生肖成員得到愛情和幸福。其實內心十分害怕寂寞,因此希望以十二生肖的牽絆維繫關係。與母親楝關係極度惡劣。最後因為小透的關係變回女兒身,並且和紫吳在一起了。感覺很不錯啊呵呵 慊人在動畫中是男性,因為動畫製作是漫畫還未進展到揭開慊人的秘密。...

漫畫水果籃子中小透何時解開媽媽去世的心結的?

我看了那麼多遍說過籃子,不記得有小透什麼心結被解開 那個不能說是心結吧,小透一向來都很堅強,母親的去世只能說是感傷的回憶,想起來真的還會很難受,就是這種感覺。因為爸爸的去世,媽媽很傷心,完全忘了小透。便覺得爸爸很可恨,搶了媽媽。甚至有點不原諒爸爸的感覺。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媽媽的過世,小透貌似因為這種感...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我是女的要像水果籃子和守護甜心一樣的最好有魔法 變身 戀愛的

冰凌茉 變身 偶像公主 小女神花鈴 光之美少女 魔法少女小圓 迷糊天使 尋找滿月 美少女戰士 聖少女百變小櫻魔術卡 七色星露 神風怪盜貞德 東京貓貓 air都是很不錯的變身動漫,都沒有太老的。 涼宮春日的憂鬱 fate stay night 愛麗絲學園 sa特優生 只想告訴你 法西華 種族傳說 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