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初學者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2-08-10 17:00:06

1樓:祂說我一笨蛋

呵呵 我來說說吧 就我的個人體會來說哈;

1,首先你要知道一定的樂理知識,主要是節奏類的,因為民謠注重的就是這個,特別是像許巍的歌更是如此。這個我相信你只要在圖書館或者書店找本簡單的樂理看哈就是了 呵呵 很簡單的。

2.吉他右手的分工主要是:拇指654弦,食指3弦,中指2弦,無名指1弦;這個是理論上的,起先練習的時候注意哈就是了,因為在實際運用的時候就不再那麼分工嚴明了。

3.這個要看你的興趣,如果只是想娛樂哈的話,沒有必要,真的,我個人覺得。

4.在你注意左手的練習的時候萬萬不可忽視右手的訓練!!!因為當你達到一定的水平後阻礙你的不再是你的左手而是你的右手,呵呵!在就是一定要堅持練習,保持興趣!

以後多多交流吧 呵呵 我現在也在教幾個學生 雖然我自己不怎麼樣 呵呵、、、

2樓:小蔡菜刀

看你要彈唱的,還是指彈的了,選擇教材也很重要

3樓:幼兒園武士

怎麼說呢 ,如果需要的話加我好友,有時間的話網上談

4樓:

哈哈 本來正準備長篇大論的結果一看 他說我一笨蛋 基本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不過還是得提醒一點 學結他要學就學好 不要就別學

關鍵就幾個字:持之以恆

關於滑板初學者的幾個問題

建議你買300多到400左右的板.我第一塊也板是沸點板.這些板不同4 5十元的玩具板,沒你想的那麼容易壞。乙個人當然能玩,和 hackdeek 一樣,剛開始時總喜歡大家有個伴一起玩。現在我比較喜歡乙個人買瓶礦泉水到廣場玩。其實乙個人玩更自由,想滑去哪就滑去哪,不用去朋友打招呼。彈跳力?是什麼東西來的...

民謠吉他初學者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吉他初學者(零基礎)需要注意什麼嗎?

一個假期完全可以自由彈唱大部分歌曲了 你只需要一把吉他 一本初級教材 吉他當然是民謠吉他 教材必須是初級的 不要買那樣的全是譜的 因為一開始學 肯定會碰到很多問題 初級教材上都有 再就是買個調音器 大部分初學者都不會調絃音不準肯定沒法彈 先學會調音 願不願意用撥片 看你的了 沒有規定說一定需要撥片 ...

關於吉他初學者的問題

完全的自學是不可能的,要多接觸優秀的結他老師和結他高手,掌握吉他演奏的基本技巧就可以彈奏流行歌曲,品就結他指板的品格來表示吉他的音高和把位,爬格仔實際就是手指靈活訓練,就是半音階的練習,4個手指分別按乙個品格。一定要在正確的方法下進行練習,初學練習時間不要太長,每天分幾次訓練,記住把塞戈維亞24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