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ella開頭不是母音音標開頭嗎,怎麼用冠詞a呢

時間 2022-08-10 16: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umbrella前面是用an呀,怎麼會用a呢.

只有u開頭但是不發母音的音的時候,比如university才用a.

而其他母音a e i o開頭的單詞一般都用an.

一些單詞不以原因開頭,但是第乙個音節仍然以母音開頭,比如hour,也要用an.

2樓:

搞錯沒,是用an,開頭音標是母音。

以母音音節開頭的單數可數單詞前用 an。

3樓:夢幻小熊

是用a 雖然u是原音 a e i o u 是發音前用an 而unmbrella開頭的u不發u的音 所以加a

umbrella開頭不是母音音標開頭嗎,怎麼用冠詞a

4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umbrella 開頭是母音,應該用an英式音標:

[ʌmˈbrelə]

美式音標:

[ʌmˈbrɛlə]

amazing開頭並不是母音音標,為什麼加乙個名詞卻用冠詞a?

5樓:新通外語平台

amazing 前冠詞用an,不用a

amazing 英[əˈmeɪzɪŋ] 美[ə'meɪzɪŋ]adj.令人驚異的;

vt.( amaze的現在分詞) 使大為吃驚,使驚奇; 使驚異:感到版非常好奇

權;n.吃驚; 好奇

[例句]it's just an amazing journey.

這是乙個奇妙的旅程。

是a umbrella還是an umbrella,為什麼

6樓:會飛的向日葵呀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哦~~~

如有不懂,可以追問~~~^.^

7樓:阻燃布新新

an unbrella; umbrella這個單詞的音標是[ʌm'brelə] ,以母音音素開頭,所以用an

8樓:青青白草

an umbrella

umbrella是以母音音標a開頭,所以用an umbrella

9樓:弒神

ggggghfuggcxvyu

字母「u」前用"a"還是用"an"?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u開頭的單詞所發出的開頭音,是「音」,而不是「字母」。如果是母音(在可數名詞前),不定冠詞用 an,如 unbrella 前用 an ;如果開頭音為 [ju:],就用 a,因為[j]為半母音。

最典型的例子為單詞 hour: an hour ,是根據開頭的「音」,而不是開頭的字母「h」來決定用 an還是 a。

如:university之前用a。

university的單詞拼寫首字母是原因u開頭,但是使用a/an是根據讀音是否是母音開頭決定的。

而university的首音是/ju:/,為子音,所以用a。

不定冠詞a與an的用法不同:「a」用在子音音素開頭的單數可數名詞前,而「an」則用在母音音素開頭的單數可數名詞前。

1、a和an用在可數名詞的單數形式前,它是用來指第一次提到的乙個名詞。

2、a和an用在單數名詞前,當然還是可數名詞,表示泛指某一類人或者物。

a和an的區別

一、音標區別

1、an 當後面接的單詞的音標是以原音開頭的話 就用an

2、a 當後面接的單詞的音標不以原音開頭的話 就用 a

用法:a man  乙個男人

二、單詞區別

1、an 以a e i o開頭的單詞前面都是要用an的

用法:an island  乙個島

2、a 不以a e i o開頭的單詞前面都是要用a的

用法:a university  一所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發音,如果發母音,用an;發子音,用a比如 an umbrella, a university因為字母u 的第乙個發音是 /j/,這是子音所以是 a "u"

---------------

l 第乙個發音/e/,母音,用 an

s 第乙個發音/e/,母音,用 an

a 第乙個發音/ei/,母音,用 an

e 第乙個發音/i:/,母音,用 an

i 第乙個發音/ai/,母音,用 an

o 第乙個發音/əu/,母音,用 an

12樓:最愛錐生零

一樓錯,而且是絕對錯.

是an取決於 u 開頭的單詞所發出的開頭音,是「音」,而不是「字母」。如果是母音(在可數名詞前),不定冠詞用 an,如 unbrella 前用 an ;如果開頭音為 [ju:],就用 a,因為[j]為半母音。

-------------------------------------------

最典型的例子為單詞 hour: an hour ,是根據開頭的「音」,而不是開頭的字母「h」來決定用 an 還是 a。

看單詞怎麼用,具體意思得去用

13樓:逍遙小小霸王

u的音標是ju:,子音開頭所以用a

給你乙個競賽的例句

there is a "u" and an "s" in the word "us".

s的音標是es,所以就用an

你下面列的幾個都是an,因為是母音,看下音標就知道了

14樓:花的諾言

字母u 前面用 an

理由:因為u i a o是以母音音標開頭

l s 用a 因為它不是以母音音標開頭的

15樓:

an "a,e,i,o,u"都是母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a,因為u發【子音音標】

剛學冠詞,其中不定冠詞的用法中,有乙個說要看可數名詞中是子音音素開頭還是母音開頭,在決定用a,還是

17樓:奇蹟與我有關

如果是母音字母的話.只要判斷它是不是a e i o u中的乙個就行了.

一、母音部分:

1)、單元音:[i:]、[i]、[ɔ:]、[ɔ]、[u:]、[u]、[ə:]、[ə]、[ɑ:]、[ʌ]、[e]、[æ]

2)、雙母音:[ei]、[ai]、[ɔi]、[ɛə]、[uə]、[iə]、[au]、[əu]

注意,母音也可以分為:

1)、長母音:/ɑ:/ /ɔ:/ / ɜ:/ /i:/ /u:/

2)、短母音:/ ʌ/ /ɒ/ /ə/ /ɪ/ /ʊ/ /e/ /æ//eɪ/ /aɪ/ /ɔɪ/

二、子音部分:

[p]、[b]、 [t]、[d]、[k]、[g]、[f]、[v]、[s]、[z]、[θ]、[ð]

[tr]、[dr]、[ts]、[dz]、[m]、[n]、[ŋ]、[h]、[l]、[r]、[j]、[w]

但如果要判斷是不是母音的話,就需要每個單詞的讀音.

比如use和unknown兩個.

讀音分別是/ju:z/和/a'noun/乙個是子音開頭乙個是母音.所以關鍵還是看發音,a ,e, i, o ,u 並不是絕對就是母音。

18樓:大白菜蛋花湯

a e i o u 這五個是母音,所以以為五個為 發音 開頭的 是用an ,切記是以那五個發單開頭的,而不是拼音單詞以那五個字母開頭哦 。其它的就是輔單用a。

謝謝,望採納

英語單詞前加a還是an

19樓:玉長順本碧

a,e,i,o,u屬於母音,以這些字母開頭的可數名詞前加an,其餘可數名詞加a,有幾個特例,one前加a,hour前加an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定冠詞有a和an兩種形式,a用於子音(不是子音字母)開頭的詞前,an用於母音(不是母音字母)開頭的詞前。

例如:a boy,a university,a european country;

an hour,an honour,an island,an elephant,an umbrella

比如use和unknown兩個.

讀音分別是/ju:z/和/a'noun/乙個是子音開頭乙個是母音。

又如ufo,uniforml因為/ju/ 儘管是母音字母,但不是母音音標開始的。冠詞用a而honest雖是子音開頭,但是是母音音素。冠詞用an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音標。如果是母音音標開頭就 是an.不然就是a. the 表是特指。

22樓:在秀花可女

看來你英語語音學的有問題,留下郵箱位址,給你詳細

的課件自己看,就懂了。先採納呀。

什麼是母音子母開頭的單詞,開頭是母音字母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wh王小魚 五個母音字母 a,e i o u 以這五個字母開頭的單詞,要用an 不定冠詞a,an 的選擇,不是一後面單詞的首字母是否母音決定的,而是由 音標裡面的首個因素決定的。例如 an hour 乙個小時 a half hour 半個小時.a university 一所大學,an umbrell...

母音開頭加an嗎,另外母音音素是什麼

26個字母分成5個母音 a,e,i,o,u 21個子音。加不定冠詞a an是要看單詞第一個字母所發的讀音,而不是母音字母。母音音素指讀音是由母音字母 a,e,i,o 發出來的讀音 u是特例,有兩種讀音,一個是母音音素,一個不是。特例 1 umbrella 第一個字母u所發出的讀音和字母a發出的讀音類...

關於母音前面用an還是a,英語母音字母開頭的詞前面加an 這個母音是什麼意思 音標裡的母音嗎 還是什麼 母音都有哪些

拐崽崽 英語中名詞的母音因素前應該使用不定冠詞an,其他情況使用a.而不能只看單詞的第一個首寫字母是否為母音字母。 估計是寫錯了,字幕也是人敲出來的 英語母音字母開頭的詞前面加an 這個母音是什麼意思 音標裡的母音嗎 還是什麼 母音都有哪些 墨汁諾 是母音音素開頭的可數名詞前面加an。母音音素就是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