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趙文卓事件,甄子丹趙文卓事件死磕vs罵戰和解

時間 2022-08-09 05: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下都出了「大名」,再不和解就找罵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檀冰導演的發言嗎?趙沒和真子彈遷合約,上訴沒辦法立案,單挑真子彈不敢應戰做縮頭烏龜,又給人家老闆施壓,結果就只能和解嘍。

甄子丹和趙文卓對罵是因為什麼?

3樓:盤點壹加一

趙文卓甄子丹有何矛盾?趙文卓揚言哪怕離開娛樂圈,也要說出事實

甄子丹趙文卓事件誰贏了

4樓:貴圈金公子

盤點趙文卓和甄子丹的恩怨,趙文卓直言就算被雪藏,也要**真相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分析一看就是甄子丹理虧、他和李連杰、洪金寶、吳京 、成龍這些大佬都有過事是非非?還說他們功夫都不如它本人自己?試問一下你聽過卓哥和某某有八卦新聞嗎?

說明甄子丹這個人肯定有問題、支援桌哥.

6樓:難以忘記

從時間來看甄子丹贏了,畢竟他還是有大量的片來接,而趙文卓表面上贏得了網友的力挺,可是作品出來的票房很顯而易見,撲街了,可是被廣大網友嘲諷的甄子丹票房雖然不高,但也能過得去,而到了今天趙文卓已經淪落到了排網大的地步,不得不說當年那些說力挺的網友都特麼是在放屁

7樓:楚上寒

那要看怎麼理解了,主流**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得了利益的關係,現在還依然是偏向甄子丹的,包括我的手機上的移動快訊都tm的在胡說八道,但是數量可觀的網友們是力挺趙文卓的,並且發動了在生活中抵制甄的運動,最關鍵是甄串通**忽悠民眾很要不得,所以我覺得,即使表面上看起來甄子丹贏了,實際上,也是他輸了,這是有理可證有據可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趙文卓得罪了圈內一些利益集團可能以後不太好混,甄子丹得罪人民大眾肯定不太好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來對趙文卓談不上討厭還是喜歡,可是這件事情我支援他。有次我在網上做個問卷調查,看到是支援趙的有一萬多,支援甄的才一千,高低立見。我沒覺得誰輸誰贏。

反正我支援趙文卓。無限厭惡甄子丹

10樓:狼與這個世界

趙文卓贏了唄 新戲開始播了 剛好博得關注 人氣也提公升了 本來淪為二流電視劇集演員 即使拍電視劇集片酬都不算高的 謝霆鋒 陳道明 哪怕佟大為都落他幾個回合,現在已經憑藉原來在香港的人脈和經紀公司運作又起風雲了,圈裡那些花不起那麼多錢請甄子丹 成龍的幕後英雄和公司首選就是他了。要躋身一線動作演員了,吳京苦熬了這麼多年不如他這一手玩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開始以為他人多勢眾,能壓下這次風波,可沒料到越鬧越大,於是他就拿了很大一筆錢,買關係,找公關幫他度過這次風波,可他萬萬沒有想到,全國人民大都站在卓的一邊,甄子丹這次徹底敗了,他恐怕要想再爬起來幾乎不可能了。以後甄子丹的名字也會在人們的耳朵裡慢慢地消失,百分之大多數網友,不但在對他的人品表示了強烈得譴責,同時對他所代言的廣告產品也開始產生了抵制,很多企業都和他結束了一切合作關係,也沒有哪個導演再找他拍電影了。這次網友對他的仇恨比對日本人的仇恨都還深。

他這叫自作孽不可活。這次將會置他於葬生之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趙文卓大哥贏了!他得到了全國網民的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這瞎說,知道趙文卓演的中華大丈夫這為什麼被禁嗎?

不知道內幕就別妄言

趙文卓打得過甄子丹嗎,趙文卓單挑甄子丹誰更厲害?

不知道,他倆並沒有同台比試過。感覺甄子丹更強一點。趙文卓如今在影視圈的發展處於低谷期,而甄子丹也是如日中天,早已進入動作巨星行業,每年都有幾部大片上映,相反趙文卓就有些慘淡。甄子丹,近年來拍的 不少,但是繼葉問之後似乎沒有幾部真正的好 除了去年和劉德華主演的 追龍 給他找回了一點顏面之外彷彿這兩年丹...

李連杰和趙文卓誰厲害,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趙文卓和吳京,誰的武功

希望有好大學讀 李連杰和趙文卓論武力值的話是不相伯仲,不過畢竟是武打明星,兩個人並不會真刀真槍的幹架。論名氣的話李連杰是要更勝一籌一點,趙文卓開始的時候是挺火的,但是近幾年也是逐漸落寞。1963年4月26日,李連杰出生在北京市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他有兩個姐姐和兩個哥哥。 我了個去哎哎呀 1 都是二十...

趙文卓會功夫嗎 他和李連杰 成龍 甄子丹誰厲害

飯若嘗試你 他當然會,但是最厲害的還是李連杰啊,因為人家活得很多功夫大獎啊。成龍就是花拳繡腿,好萊塢人討厭李連杰,說他打人太疼。 手機使用者 在採訪的時候成龍 李連杰都分別表示導演讓誰厲害誰就厲害 都是有底子的功夫巨星 沒有真刀真槍打過 沒有可比性 樓豬 趙可是從小實武 我拜託您不要拿姓甄的來和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