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對獵人輸出影響很大嗎

時間 2022-08-09 05:20:06

1樓:

不是很大,任何職業打高階怪都會出現高抵抗、未命中的,極高就好了,這屬於等級壓制,跟你命中的關係不太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和爆擊都是+1%,但是命中佔物品等級更低,也就是說同等級裝備命中會比爆擊加得多。

所以,論輸出,只要你還有miss,就是命中比爆擊好。

命中和強度都是加傷害,如果強度帶來的加強不如多1%命中強,那麼選命中,反之選強度。但你知道,一般1%這種乘法要比+強度這種加法要強點。

3樓:匿名使用者

lr的命中到了100~110左右就可以收手了。lr要+命中實在太容易,其實裝備方面不如多注意一下攻強,暴擊之類的。命中上了12%就基本不會miss的。

而我相信對於乙個在25人fb raid。用輸出天賦的lr來說,12%的命中實在很輕鬆把。

個人感覺命中補到110左右就可以了,不像dz是越高越好。其他屬性:攻強〉敏捷〉加速〉暴擊〉回藍。

4樓:龍的傳龍

命中對於輸出影響是很大的 尤其是賊和獵人

高暴的賊人和賊boss輸出都偏低 小怪還可以

喜歡經常在10人和25人副本和大家比輸出的術士回答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對lr也是挺重要的``但100也夠了``打問號怪別說是你lr其他什麼職業都會打不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但是不用刻意追求得,裝備提供的敏已經夠你命中了

7樓:

要個毛的命中,別被遊戲玩了.做你喜歡做的事

抽菸對健康影響很大麼 都對什麼影響

您好,吸菸有6大危害 1.吸菸會導致肺癌 吸菸會導致肺癌,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癌症,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都與吸菸有關。2.吸菸會導致心臟病 吸菸會導致心臟病,包括心肌梗死 心臟病發作和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等。3.吸菸會導致肝病 吸菸會導致肝病,包括肝硬化 肝癌等。4.吸菸會導致呼吸道疾病 吸菸會導致慢性支氣...

中亞的 勢力,對我國的影響很大

霅霅前溪白 宗教極端勢力 民族 勢力 國際恐怖勢力。三股勢力 宗教極端主義 民族 主義和國際恐怖主義 伺機而動,給包括中國新疆在內的中亞國家周邊地區安全與穩定造成直接影響。三股勢力 是人類社會的公敵,是國際社會共同打擊的物件,中國既是倡導者,也是踐行者。中國把保障新疆各族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

家境的差異,對男女之間的交往影響很大嗎

兩隻蝴蝶時代 其實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高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情 但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所以說,好的物質條件,才是美好愛情的有力保障。要是雙方家境差異太大,這對男女之間的交往會有深遠的影響。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