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誰做主

時間 2022-08-03 07:45:06

1樓:澈諾

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並和他結婚,更重要的是,他還對你很好。你已經很幸運了。相信你是個不錯的女人,有自己的魅力,不是那麼容易認輸的人,你為什麼不能嘗試著讓他愛上你呢。

哭鬧和逃避都不是解決的辦法,希望你能幸福,祝你好運。

2樓:狼牙鐵血

下一站,幸福。

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堅持了不該堅持、放棄了不該放棄的東西。

捫心自問,幸福,就好。

離婚,再婚,能否再有更合適之人?

感情,需,滋養。

愛情,待,溫潤。

要自己對得起自己,自己對得起他人。他人也許也能對得起他自己,但只要對不起你,事不過三,你就可以有其他想法了。

三年之痛

七年之癢

要磨合。

3樓:山寨許**

曾經有人說過:男人花心不是男人的錯,是女人沒有本事拴住男人的心.你承認這個觀點嗎?

我想你也應該從自身去考慮你們的問題.嘗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 我想他會回心轉意的. 還有因為現在你有孩子了 所以你不能選擇離婚 孩子永遠都是無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他是愛你的,愛這個家的,你也應該做點努力,為了孩子,好好經營這個家!

5樓:公尺糖果

我不知道你結婚是為了愛情還是孩子,如果是愛情,他背叛了你,你也不需要在為他傷心,如果為了孩子,那就堅守你們的婚姻。如果無愛,婚姻沒有意義,如果是因為孩子,婚姻就是無可取代的愛情。加油!

6樓:卑微到塵埃裡

我認為:你怎麼就這麼肯定他是不愛你的呢?他並沒有這樣說啊,你說他1.

在qq上和別的女人說他對你沒感覺2.和你的同學的丈夫咬耳朵說他對你沒感覺這兩點就草率否定他對你愛.你是否覺得太敏感太衝動了呢?

1.這種事在網上很多見啊2.他或許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和他打打鬧鬧呢,男人是很喜歡和女人打打鬧鬧的.

或許你們需要一次心與心的交流.畢竟你們都不孩子了,不要那婚姻大事開玩笑..

再說你們離了婚,對你們的孩子會造成多大的心靈傷害你們都知道嗎,當你們的孩子長大後他問你父親哪去了,你該如何回答,又或許他問你為什麼得不到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相同的愛,你又該如何回答.記住,你們的婚姻不只是你們自己的,還是和你們有關係的任何人的.....

7樓:竇娜欣

當然是你自己做主了。

8樓:珈藍黛娥

如果是我,真的好亂,真是不知道怎麼辦

我的愛情誰做主

9樓:minerva公尺公尺

本人181cm 72公斤 五官端正,開朗大方,性格有些孩子氣。現在在一國企上班 月工資2千以上

------------------------但感情還是受挫 所以上面那些條件和感情無關吧什麼樣的女孩子好?

感情的事誰說了都不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你的,或者培養成喜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覺得先別急,你相信緣份嗎?當緣份來的時候就會有你比較滿意的!強求是不行的!

12樓:

諸事皆有因

諸情皆有緣

13樓:揭雨文

憑你說這些,你就該沒人愛,呵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你自己 不應該問別人

緣分到了你跑不掉 緣分沒來 你著急也沒用

我的青春誰做主

好及了 回頭看看我已種了十一年 習慣樹 上都長出了那些好果實哪?我想最大的一顆果實應該 不挑食身體棒 聽媽媽說,我自小吃飯十分爽快,不用大人們前前後後的催食,所以你瞧,我有著一米五五的個頭,結實著哪!第二顆果實應該是 愛運動不懶惰 我還在幼兒園時爸爸就帶我報名參加了游泳訓練,我特喜歡在水裡翻騰,就連...

我的青春誰做主的演員表,《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的演員都是誰?

劉淌 趙子琪 趙青楚 律師,楊怡之女,周晉女友 陸毅 周 晉 昭華房地產總經理,趙青楚男友,麥冬仇人 王珞丹 錢小樣 楊杉 錢進來之女,方宇女友 朱雨辰 方 宇 汽車修理技師,錢小樣男友 林園 李霹靂 16歲起在英國留學,後自己選擇廚師,楊爾李博懷之女,雷蕾死黨 張鐸 高 齊 第一醫院醫生,趙青楚大...

我的青春誰做主,我的青春誰做主的大結局是什麼

呵呵,我幫你又去看了一遍啊,要謝謝我啊。就是麥冬離開楊麗雲然後去給周晉水裡投毒的那個是23集要結束,下面是24集,開頭是小樣報了警然後警察來了。分別是第23集和第24集 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感受誰也無法體驗與體會,那麼身邊人的意見只可以供為參考,路雖然難走,也可能出現很多彎路,但只有走過了才清楚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