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部空戰影片的片字!部分影片內容如下

時間 2022-08-02 09:20:07

1樓:泉醉巧

好像是《飛出死亡線》,美國片

2樓:

我記得很清楚是叫《飛向太陽》93年看的,現在叫《菜鳥對天兵》!

求一部空戰電影的名字以及介紹

3樓:落楓翎

《綠燈俠》

《綠燈俠》裡面有一段f35對戰無人機的戲,男主角和女主角駕駛f35在峽谷中飛行,對戰無人機,最後男主角通過飛到高空使發動機失效的方式戰勝了無人機。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不是這部電影

求助:有一部美國的空戰電影,裡面有f-117戰機的,6年前我看過,忘了名字,內容如下,誰看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火狐》但我記得那個人不是開117的是****搞到了這個飛機他在出任務的時候把副駕駛乾掉了自己跳傘讓別人以為他遇難了再去給****開飛機吧

介紹幾部現代空戰類電影,不要複製哦,要真正空中纏鬥的。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決戰

上映:2005-10-15

型別:動作導演:

吉拉爾 皮雷

主演:伯努瓦 馬吉梅 科洛維斯 科爾尼拉內

劇情:在英國法保容羅夫(farnborough)航空展上,一架幻影2000在飛行表演時突然在北海上空神秘失蹤.安東尼·馬歇裡和塞巴斯蒂安·...

還有湯姆克魯斯《壯志凌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要首推《壯志凌雲》了,經典!

求一部戰鬥機空戰電影的名字

7樓:

深入敵後 第一部

聖誕節前夕,波士尼亞戰爭終於達成停火協議,亞得里亞海上的美軍官兵們即將返回家鄉。海軍領航員伯納中尉(owen wilson 飾)早已厭倦這場無意義的戰爭,長官萊斯利(gene hackman 飾)出面勸解卻無濟於事。聖誕當天,伯納與搭檔駕駛大黃蜂戰機執行航拍任務,無意中瞥見非安全區中有武裝人員行動,兩人決定介入,卻被對方的薩姆飛彈擊落,搭檔被對方處死,伯納僥倖脫險,但對方搜尋人員沿路追蹤不捨。

與此同時,接到伯納求救資訊的萊斯利苦於北約將軍節制,在所謂顧全大局的考慮下無法介入非安全區搭救伯納,萊斯利只好借助**力量甚至不惜盜用盟友裝置,了一場對落入敵後下屬的拯救行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入敵後1,是大黃蜂戰機越界偵察所以別飛彈擊落,然後一系列的故事!

請推薦幾部現代空戰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壯志凌雲》 f14

《深入敵後》 f14

《飛向太陽》 f16 vs 幻影2000

《火狐117> f117

《火鳥》 ah64

法國《空中決戰》就是樓主說的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在2023年出~排了一部叫:《空中殺陣》

本片被形容為史上最真實的世紀空戰,由法國國防部及空軍全力協拍 巴黎,最新幻象2000戰機的展售表演秀正要開始… 在全球買家眾目睽睽之下,一架幻象2000卻突然消失在天空中,少尉渥克及華氏隨即被指派前往搜尋消失在雷達螢幕上的戰機,上級指示必須將消失的幻象2000安全找回;經驗老到的他們很快便找到了失蹤的幻象2000,但出乎意料的,幻象卻對他們猛烈攻擊,眼見華氏即將被擊落,渥克在首長...

這是對影片的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電影不多阿純空戰題材得電影

阿湯哥的《壯志凌雲》

國產的《壯志凌雲》講試飛飛豹的

《鐵翼雄鷹》

《空軍一號》有部分空戰場面f-15 vs 公尺格-29

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

您好!按照您的描述,南韓此類影片也不少,尤其很多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您看下以下兩個 由您要找的嘛?1 殺人回憶 取材20世紀於80年代中後期令南韓社會陷入一片恐慌的南韓華城連環殺人案。通過1996年首次經金光林導演拍攝成舞台劇 come and see me 並根據實際調查資料與採訪記錄等,200...

一部影片的名字,一部電影的名字

聞香識女人我的評分 1 2 3 4 5 評價 1624人訂閱 1804人導演 馬丁 布萊斯特演員 女人香 探戈伴奏源於安德爾名作 只差一步。一部電影的名字 逃出轉殖島 編劇 caspian tredwell owen alex kurtzman roberto orci 導演 michael bay...

求一部利智主演的影片

你的合夥人 利智主演的電影 龍在天涯 龍在天涯 是一部香港動作片,由鄧衍成導演 李連杰與周星馳 利智主演,並於1989年上映。影片講述的是兩位中國武術成員在美國經歷慘遭陷害,最終衝出重圍的故事。中國武術團出訪美國,威哥叛逃,而師弟阿利也被扣留在了美國。威哥憑藉自己的功夫加入了 誰知在一次百萬美金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