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擺脫盲目崇拜明星的心理

時間 2022-08-31 18:05:11

1樓:暗之熾天使

我想你只是想個找個比較好的比較完美的人來做你的榜樣那個人就象是你所有理想化的化身

你期望達到和他同樣的完美,同樣的優秀

然後拿你自己和螢幕上的他一比

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換做是誰都會覺得自己比不過他的)你為什麼不想想,人真的有那麼完美的嗎?

象你說的,!形象啊!氣質啊!能力啊!他不緊唱工一流,而且功課超好!琴其書畫真的是樣樣精通!

這裡面就沒有一點點包裝的成分?沒有一點點人為塑造的痕跡嗎?

就算他真的很優秀,那也是他努力來的,那至少要比別人努力十倍才可以這不是單純盲目的崇拜明星的問題

我覺得是你自己把目標定的太高而使自己達不到期望值而導致的焦慮不安,既然你羨慕他的成就,他的輝煌那為什麼不好好的努力了呢?20歲正是人生的**年齡趕緊努力吧,你不一定要象他一樣好,一樣出色可你要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位置

把你的功能和學業給我學好

課餘再增加一些業餘愛好

成功不是靠崇拜來的,是靠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得來的你越關注他,就會覺得反差越大

把注意力轉移到你的學習或者工作中去

在生活中找回你自己,而不是做他的傀儡!

加油吧!

2樓:飛春探微

你主要是缺少自信。

20歲情感豐富,情緒跌宕頻繁,這沒什麼。

要清楚人人都是一樣的,你放到他的生存環境和條件下一定跟他一樣那麼紅。但你不想做明星,而他選擇了明星。

記住兩句話可以或許對你的自信有幫助:「人人皆可為舜堯。」2、美國自由宣言:

「人人生而平等。」就是說沒有天定的尊卑優劣,完全是由於客觀的限制使人產生了不同。人的智商和情商都在乙個範圍內,因為都是人類。

堅持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勞動,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機會總會來臨,乘坐機會的風帆,你就很快聲名鵲起,備受風光。你對自己失望是對自己要求過高。說明你有上進心,就是缺乏成功感。

而成功需要時間、積累和機遇。有時候,總也不能實現心中的成功,但能看到自己其實做出了很多的勞作,一路的腳印就是成功。畢竟,我們之於浩淼世間,如此渺小。

自己肯定了自己就是成功地戰勝了自己。

qq275052983願解心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崇拜明星這是年輕人很正常的心理哦

而且不同的年齡階段有不同的崇拜偶像的

當你的心態成熟起來以後,你就會了解,要精通一門專業必須:「學習學習,再學習。練習、練習再練習。」

4樓:憂鬱的國王

學習你的偶像好的方面!以他或她為榜樣進行奮鬥.這樣你就不覺得痛苦,反而還會比較幸福!試一試看.

怎樣擺脫盲目崇拜明星的心理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追星是很傻的 那些歌星影星沒什麼了不起的 很多都是藝術學院畢業的學生 條件好一點包裝好點宣傳好點就火拉 頂多是很喜歡的感情就足夠拉 不值得崇拜 你可能沒有真正的了解或理解明星的本質 他們也是些普通人 不過是在表演和歌唱方面有特長 就像是乙個人在美術 體育方面的特長一樣 因為經常上電視 被大力的宣傳 就成了大家都認識的公眾人物 明星是包裝起來的 很多讓你覺得他很厲害的地方其實都是些表面現象 你覺得他完美 因為會有許多專業人士在教他弄 方方面面的 其實很多明星素質都很低。

如何克服盲目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講,要看具體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不要想太多,自然答案會出來

最近喜歡上了陳學冬,有這種追星的心理很讓我苦惱。有時候就在幻想他,請問我如何擺脫這種心理,不再盲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明星很正常,但是不要盲目崇拜,花錢去買所有關於他的東西,只要學習他身上的優點,追星也不是什麼壞事。

如何擺脫孤獨,怎樣擺脫孤獨

很多正能量 婚姻戀愛是人生大事。法律規定只能結婚一次。任何人都會相當小心慎重。如果隨便遇見一位,就成功啦,你覺得這是正常的事情嗎?都會經歷很多次,比較與失敗。都需要不斷總結經驗和教訓。然後才漸漸懂得什麼樣的人更適合自己。才漸漸學會如何和別人交往,更加合適合理。易得到的易失去。難得到的難失去。你應該還...

如何擺脫煩惱,怎樣擺脫煩惱?

後夕容己 想要的不要太多,或者期望不要太高,關鍵在自己,多想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不奢求,換位思考,自我反思,自我安慰,難得糊塗,聽聽歌,看看笑話,沒人的地方大叫,和開朗的朋友聊聊天 千瓊芳佔琪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怎麼擺脫傷感,怎樣才能擺脫悲傷

人要向前看,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夜深人靜的時候不要任由自己去想那些傷感的事。睡不著就心裡默念 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催眠自己,事實上真的沒有什麼忘不掉放不下,除非你放棄生命。只要活在這世上一天,生活就壓迫著你向前走,你要面對這個現實。所以,樂觀面對吧,還有,這世上沒有什麼是你本來就應得的,只有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