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秋天作文中事物那一段怎麼寫

時間 2022-08-31 18:05:10

1樓:色彩貓小小狗

你是祖國的一部分、嬉戲。留下來,果實就不會有多的舞蹈,秋色為大家帶起了一曲曲美妙的交響樂,充滿了成熟和涼意;你漫步在湖面上,也是讓人喜愛的季節,心更安寧了;在你的身上有擦都擦不掉的泥土,而你卻搖一搖頭,你露出最美,讓我在秋的海洋中,與你一起玩耍,你笑了,這時,尋找大自然的奧秘、最純潔的笑容。總是看到大家的微笑後離開,這個屬於你自己的家秋天是一道最靚麗的風景犀留下來,人們會給你最好的微笑向你訴說自己的歡樂,就像是金桂的花瓣。

作文:秋天結尾怎麼寫

2樓:杭州瑪莉亞

炎熱的夏天悄悄的離開了人間,涼爽的秋天已來到我們的世界。

你看路邊梧桐樹的葉子一片片的往下落,往下落的葉子是輕飄飄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樣:一會兒落到這兒,一會兒落到那兒。這些葉子們好像不願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風輕輕一吹葉兒們立刻飄起來了,它們想回到樹媽媽的懷抱裡但是這一切讓它們失望了。

葉兒們越哭越傷心,漸漸的它身上那華麗的綠衣已變成了乾巴巴的黃衣。

這時當你抬頭看看,那一層層烏雲籠罩著天空。我們多麼想下一場秋雨呀!可是那些淘氣的小雨點兒就是不落下來直到家家戶戶把衣服全都曬在陽台上時,這些淘氣包們「譁」一下把曬在陽台的衣服都淋濕了。

咳,這些淘氣包。

參觀了這些景色我想你一定還不能大飽眼福吧!我再帶你去乙個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園。一進果園你便會聞到一陣陣香味。

那當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節。在果園裡可以聞到橘子,蘋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

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高興的日子。農民伯伯的勞動終於有了成果能不高興嗎?那一粒粒的小麥可是農民伯伯的汗水呀我們應該珍惜每一粒公尺飯做乙個好孩子做乙個節約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還有很多如我們去秋遊,過中秋節……

只要睜大你們的小眼睛認真的觀察,仔細的思考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3樓:新不

1.是誰,給世界加上了歡樂?是天使,還是秋?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聲音說:「秋天,我愛你!我愛秋天!

2.「總有些樹林會將葉落盡,總有些夢想要從此沉埋」.我對自己說.

冬天快來了,我的秋天結束了.我抬頭,天空還是那樣的藍,那樣的空曠.只是,瞳,你已不在身旁了

3.這一頁的秋寫著讓我捨不得匆匆翻過的美.它已經漸漸融進人生旅途的腦海裡.

讓我戴著這一秋的徽章,在吵鬧的人群裡堅守乙份寧靜.攜著這一秋的淡雅,聞著這一秋的芬芳,在紛雜的世情裡保持一種氣度,乙個堅持,乙份追求.

4.是誰,給世界加上了歡樂?是天使,還是秋?讓我們用最熱烈的聲音說:「秋天,我愛你!我愛秋天!耶!」

5.一陣風吹過髮梢,我嘴角流出微笑,我很慶幸在這個秋天留給我這麼多回憶,至少對於秋我不再掛滿莫名的感傷,這時才懂得李商隱的【秋詞】.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晴空一鶴排去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秋天做個總結,寫出對生活的熱愛

作文寫乙個地方的秋天

5樓:冷暖自知

why don』t you jump down

我愛你 的作文怎麼寫

6樓:隋元廣

母親如冬日裡的乙個暖陽,她扶摸著你的臉;母親如夏日裡的一陣涼風,她滋潤著你的心田。

我的父母都老師,但他們都希望我來如願他們的心願,尤其是我的母親。

天氣轉涼了,母親為我加衣服,我睡覺時不老實,母親三番五次的為我蓋被,失敗時母親總是在鼓勵著我,從哪跌倒就在從哪爬起來,但這次母親失望了……

這段時間成績一直很不理想,由於學校活動太多了吧,我是組長,又是體育委員,所以我沒時間來學習。心思總是不在課堂上。每次考試就是五六十分,拿回家看到母親的心情很好,我都不願意給她看這成績了。

但是由於需要不得不給她看了。母親看到了,什麼話也沒說,我也沒敢看她。過了一會,只聽到了抽咽的哭聲,我看看了母親,她哭了。

哭的是非常傷心。但是我很奇怪,她為什麼沒有罵我呢?為什麼沒有打我呢?

我問媽媽怎麼了?她說:就這成績你對得起誰呀?

學習是為了你自己才學的,既然這樣我那就不管你了,你自己隨便吧。明天告訴你的老師說:「媽媽都不管我了,老師你也不用操心地管我了。

」聽了媽媽的話後,我向媽媽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好好學習。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好不懂事哦!母親哭那是失望的體現,我辜負了她對我的希望。她對我是那麼關愛,我怎麼不明白呢?

看到她在為我忙東忙西的,我真的過意不去哦。自己多那麼大了,怎麼還叫她操心呢?

母親是偉大的、無私的、寶貴的。我現在才知道。我很想對我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寫一遍描寫秋天景色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北大荒的秋天,你也許會把它和紛飛的落葉、茫茫的荒草和幾隻倉鷹在蕭索的河谷上盤旋聯絡起來;或者

寫秋天的作文可以寫哪些場景

8樓:du天行者

炎熱的夏天已經過去,我們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天。秋天是乙個成熟的季節,也是乙個豐收的季節。

公園裡的楓樹換上了紅棉襖。道路兩旁開滿了菊花,這些菊花真是色彩各異啊,紅的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黃的像一塊塊閃閃放光的金子,粉的像彩霞,白的像雪。遠處飄來一陣桂花香,難怪人們常說十里桂花香。

這桂花真是太香了,聞了都不忍離去。

田野裡的稻子也熟了,成片的大豆搖著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粱揚起了黑紅黑紅的臉龐。稻穗樂呵呵地唱起來了歌謠。農民伯伯開心地說:

「我們的辛苦可真沒有白費呀,今年又是個豐收年呀。

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一棵棵果樹鱗次櫛比地排列著。紅彤彤的大蘋果掛滿了枝頭。金黃的桔子像乙個個小燈籠似的壓彎了枝頭。

柿子穿上了黃衣裳。紫得發亮的葡萄像一顆顆紫寶石掛在了葡萄架上。石榴穿上了新衣咧著嘴兒笑了,笑破了肚皮。

黃澄澄的梨子也成熟了。

秋天充滿了歡樂,充滿了汗水。秋天也是農民伯伯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個大畫家作文最後一段怎麼寫

9樓:hfe巨蟹

秋天是個大畫家,秋天裡處處有美麗的畫。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天高雲淡,秋高氣爽,藍藍的天空上一群大雁正排著乙個人字形的隊伍往南飛去。

走進了田野,金黃色的稻穀,好像和天空連在一起,無邊無際,忙碌的農民伯伯的收割機忙個不停,彷彿奏響了一首慶豐收的樂章。走進果園,紅蘋果像一盞紅燈籠一樣,黃橙橙的鴨梨好像胖胖的娃娃,晶瑩透亮的葡萄像瑪瑙似的,葡萄那樣子好像再說:「你們想不想嚐嚐我甜甜的味道啊。

」秋天的雨,真是如煙如霧秋雨綿綿的好像蛛絲一樣,小雨滴好像乙個個糖球一樣,落在我們身上。

秋天的樹葉五彩繽紛。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好看極了秋天的樹葉從上上落下來,好像不停在跳舞一樣。

秋天的小動物都在忙碌的準備著冬天的食物,小青蛙呱呱叫著,好像是在荷葉道別。松鼠也在忙碌的收集松果,為冬天準備充足的食物。

秋天真美麗,我愛你秋天,你們喜歡秋天嗎。

那一段逝去的時光作文750初中,作文 《那一段 的時光》 (600字初中水平不要太高深)

雙槍老椰子 回首往事,總覺得逝去的時光太多了。它就像天空中瞬間消失的流星,快得不可思議。流星雖然很美麗,讓人留戀,但是它存在的時間並不多。當我站在一間廢棄的大樓前 是小時候的幼兒園 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那時的我是多麼天真。開學的第一天,竟要媽媽陪在身邊上課。要是媽媽不在身邊,我就會哭個沒完沒了,並且...

那一段什麼的時光作文,那一段什麼的時光作文600字

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我時常呆呆地坐著,懷念那一段時光,我時常雙目無神,體念著那種感覺 我時常目含淚水,帶著淡淡的憂傷,儘管那是過去。難忘那一段天真的時光,難忘那一段快樂的時光。幾年過去了,那些歌聲笑語彷彿還在我耳邊迴響。那時候,我真的好幸福,我沒有太過複雜的思想,不必 承受過多的學習負擔,更不用忍受當...

維持一段感情,比每天說「我愛你」更重要嗎?

確實是更重要的,因為只說我愛你就只是做的表面的工作,而想要維持一段感情,不只需要做到這些。是的,維持一段感情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維持感情也要講究方式和方法,不光是一句簡單的我愛你。用心的去維持一段感情,你每天只說我愛你而沒有行動,要更重要。為用心去揮霍一段感情就說明,他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了對方他愛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