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說每天睡覺很早然後她還是發很多訊息一直發怎麼辦

時間 2022-08-31 17:55:12

1樓:墨夷玉韻

最好的辦法就是和自己女朋友在一起,能夠體現出來對方很想你。對方要是不在乎你誰又願意一直發訊息呢!好好珍惜

2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

可以設定時間段免打擾,

已經說過比較早休息,

可以明天再回資訊。

3樓:哈哈

可能她不想早睡,想和你說話啊

4樓:酈倚

你要是睡了早上再回她

我女朋友天天晚上給我發資訊很多我告訴她睡覺早他還是一直發 然後問我為什麼不回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女人要學會換位思考,你要能夠設身處地替男人著想。如果你凡事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和利益,你從來不顧慮男人的感受和心情,那麼男人可能會覺得你太過冷漠和自私,他會忍不住和你漸行漸遠。

真正值得男人付出愛與真心的女人,往往懂得將心比心。她從來不會過分刁難乙個男人,她也不會給男人製造各種各樣的麻煩。

當你對乙個男人過分苛刻,你對他提出各種無理的要求,但是你對自己卻非常寬鬆,你總是嚴以待人,寬以待己,那麼你將很難征服乙個男人。

6樓:時藥藥

你可以在睡覺前給她說一聲你要睡覺了,如果依舊發訊息,可能她太缺乏安全感了,

7樓:東北虎虎仔

有什麼原因就說什麼原因,沒有別的原因就說,很忙,當然這算最蹩腳的了,可也是常見的理由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自己有早睡的習慣,希望你也早睡身體才會健康。

女朋友白天沒有一直發訊息 就是天天晚上發很多訊息我越說我睡覺了他越發為什麼?

9樓:初晨失億

女生大多數都是比較感性的一種生物,因為白天他的理性多於他的感性,他覺得他不給你發資訊,他就真的沒什麼的,一般到了夜晚就是女生的那種感性全部出來了,就覺得你為什麼不給她發資訊,然後為什麼不跟你講話,然後就會覺得就是為什麼不聊天,你是不是不愛他了?反正這一系列的想法都會在女生面前或者頭腦那裡閃現出來,然後呢,他就會給你發資訊,你越不跟他聊,他越想跟你聊,因為一般女生都是在夜晚比較容易崩潰,在白天他們其實很理性的,晚上什麼的情緒都宣洩出來,就是不一樣的,跟其他的時刻,反正晚上就是比較敏感的乙個時刻如果你要,跟女朋友好好相處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在晚上就是嗯,就是給他打**,就是讓他不要就是發資訊,然後跟他一直講話聊天,聊到他困了,或者你困,然後講故事啊,什麼樣的之類的東西都可以,就是這樣子,就是可以避免吵架

10樓:長髮大虎

你女朋友年齡應該挺小吧,可能白天比較忙,空閒的時間少,而且白天人來人往有

時顧不上也正常,到了晚上,自己在家時間比較多,這時候就比較粘人,怕你睡著就沒人陪她了,所以你越是說困了,她越會粘你,如果你只是在應付她,那就最好和她直說,每天到幾點就要睡了。

11樓:佳油五毛

因為你白天都不聯絡她,晚上你要是還不聯絡她,她就會把一天的焦慮全都一次性倒出,如果加上你說要睡覺,她還會覺得你是在敷衍她

女朋友天天晚上發很多訊息我說睡覺了她不信一直發 得要在我睡覺時候發怎麼辦煩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女朋友是真的喜歡你在乎你的,她在晚上發很多的資訊給你是她真的在想你,她不信任你說明你還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得好的跟她解釋一下你是真的困了要睡覺了,不要用語言傷害她畢竟能遇到真心喜歡你的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13樓:晨暉

女朋友天天晚上發很多訊息,說他睡不著,一直得到給你發,那是說明他十分想你

14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給你女朋友說清楚呀,你確實是在睡覺,希望以後不要發這麼多的訊息了。

15樓:半夜睡不著

跟她談談,她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每次都是她追著你聊天,她心裡是不安的,你告訴她你愛她,平時多主動跟她聯絡,多關心她

16樓:李曉梅媽媽

那你這個女朋友就有點過激行為了,他對你很不信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於你們兩個之間的溝通就是溝通是有障礙的

我女朋友每天都會給我發很多訊息怎麼辦?我睡覺了她一直發怎麼辦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人在戀愛之後,會非常的依賴於男人。就像你這種情況!

其實是她內心缺乏安全感。所以他會時刻關注於你的行為活動。

女人都是非常注重細節的。如果你不給她講,產生猜疑。從而產生你現在的情況。

感謝採納,謝謝!

19樓:廣州市美利妝業

給自己的把她訊息遮蔽了,這不就可以,想那麼多幹啥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你與其治標不如治本,讓他明白你的心意,他就不會這樣不停的打**發資訊了。

女朋友天天晚上都給我發很多訊息我睡覺了也一直發自言自語怎麼辦 還說要我哄她睡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愛你,或者缺乏安全感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知足了,有個粘著你的女朋友還不好,乾脆直接結婚好了。

女朋友晚上天天發很多訊息 我睡覺了不回她就發很多為什麼非要在我睡覺時候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其實沒有必要太較真的可以和你的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哄一下她就可以了,不是非要去講道理的一件事

女朋友晚上我睡覺了天天給我發很多訊息 我不回也一直發自言自語怎麼辦?

24樓:承銘小胖胖

這個女朋友沒得到你過多的重視哦,孤單了所以不甘示弱的騷擾她唯一可以騷擾的你,這證明對方心裡你位置挺重要,要珍惜哦!可以嘗試多多跟女朋友聊天,晚睡前可以抽時間長聊!祝你幸福!

25樓:自信國人

1、交往的最佳狀態應該是讓彼此都感覺很舒服,而不是不顧及對方的感受,以內自我為中容心;

2、基於你女朋友的表現,你應該和她認真地談一次,告訴她你的想法與看法,特別是要強調發資訊的問題;

3、如果你女朋友理解了你的困擾,就可以和她約定發資訊的時段及不要在約定的時段之外發資訊,如果她仍然一意孤行,你實在受不了的話,可能就需要考慮是否需要換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很愛你哦,如果你感覺煩就開啟免打擾模式就可以了。

27樓:團頭團頭

她睡不著了,要找你聊天。你可以跟她住在一起嗎?玩累了,困了,就可以睡了。

女朋友天天晚上發很多訊息 我不回她就一直發 很煩怎麼辦非要晚上發?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回覆說你要睡覺了!請白天再發就行了!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再點「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需要你陪她,所以才會一直發訊息來尋求安全感。

既然是女朋友就盡可能多花點時間陪陪她,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也有所幫助,

如果有什麼事情不能陪她了,可以跟她說清楚啊,她應該也會理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想你,

你要是不喜歡她就告訴她一聲!

31樓:嘿嘿好運卡

可能她喜歡和你晚上聊天阿,如果沒有人和你聊天,你就不會煩啦

女朋友今天跟我說,她還和前任聯絡

甜馨琳 偶爾的問候一下也無可厚非,畢竟曾經是戀人,當初也是有感情的。如果還藕斷絲連那就不好了,也許你頭上會綠。誰都有愛和不愛的權利,愛不是乙個人的獨舞,愛是兩個人的共鳴和互動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不用去猜疑對方,要相信彼此就是今生的依靠 簡單的說,她心裡還放不下她前男友,如果要是我的話,我會直接問她,...

我每天都去接女朋友,然後今天我去接女朋友的時候看到了她爸爸,然後她爸爸給我說你以後不要來接她,不

筆名若生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堅定的繼續,但是也要避免讓對方父母看見,首先你如果放棄,你女朋友也會生氣,但是逃避他父母只是一個緩衝。讓他們漸漸去了解你 因為誰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和陌生人的有太多的交際,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你不必太過於介懷!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需要從中認識到,你現在所面臨的問題。...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睡覺,夢見女朋友和別人睡覺

天萱翠乙 吉凶指數 95 夢見自己在睡覺,有可能是提醒你災禍會在你不提防的時候悄然降臨,要提前有所準備。夢見自己老婆跟別人睡覺,今天會有貴人暗中助你一臂之力的人!記得抱著感恩的心情去回報對方。同時,你也有幫助別人的機會,很有可能是你想出來的點子幫到對方。戀情方面,你有可能知道戀人的某個祕密,或者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