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過10季的美劇,有沒有超過10季的美劇

時間 2022-08-30 0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x檔案」(經典科幻型別電視連續劇,為之後的許多電影與電視劇集提供了參考,「危機邊緣(fringe)」就是其中之一。)

「csi」系列(「紐約」「拉斯維加斯」「邁阿密」以不同的城市為背景來各種各樣的故事。為之後的罪案型別的電影與電視劇集提供了參考,港劇「鑑證實錄」應該是最為觀眾所熟知的了。)

「老友記」(處境喜劇類電視劇集裡永遠的經典。許多的經典對白都為各位美劇迷所熟知,讓很多人體會到了美國式的幽默。之前各大電視台熱播的「愛情公寓」就從「老友記」中學習了很多。)

「倖存者」(這個是屬於真人騷的節目,參加節目的人都要做許多常人一般不會做的事情,以此來吸引觀眾。)

「全美超模大賽」(這個也是乙個真人騷節目,男人比較愛看,因為參賽者都是身材一流的美女。)

「辛普森一家」(美國最著名的動漫,影響了很多美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之門sg1 -10季 完結

老友記-10季 完結

急診室的故事er-15季 完結

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11季

倖存者-20季 真人騷

全美超模大賽-13季 真人騷

急速前進-12季 真人騷

南方公園-13季 動漫

辛普森一家 -21季 動漫

3樓:問艾留月明

神秘博士...加上老版的有800多集,新版的出了十季了,每年一季,還有聖誕特別篇

4樓:匿名使用者

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10季

x檔案 12季

5樓:

x檔案只有9季 哪來的12季

有沒有10季以上的美劇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博士...加上老版的有800多集,新版的出了十季了,每年一季,還有聖誕特別篇

近幾年比較好看的十部美劇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異稟。西部世界,使女的故事,大群,傲骨賢妻,識骨追蹤,

推薦你認為最好的5到10部美劇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毒師,史上評分最高的美劇。

乙個普通教師變為毒販的故事。對人性的刻畫非常到位,希望你喜歡。

求推薦好看的美劇,不要那種已經出到第十季十一季的那種,太長了,不好追,不過如果實在好看的話也行。

9樓:樹懶是真的懶嗎

《靈書妙探》,是推理探案類的,屬詼諧幽默型,剛出第五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土安全 很好看 已經播完第三季了 還有絕命毒師 已經徹底完結了 一共5季吧 或6季?

11樓:府閎

迷失, 三季了 講了每個不同尋常的人生。 值得一看

12樓:天亮了

強烈推薦《尼基塔》,馬上第四季就快更新完了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

時光的最後 1 大西洋帝國 第1季 第5季評分8.9 9.4分。原著改編的噱頭,看完原著其實發現和原著關係不大。深深的感嘆編劇的功力,沒錯,就是黑道家族的編劇特倫斯 溫特。另外馬丁斯科塞斯的導演和諸多戲精的演技讓這部劇可以稱為是完美神作,唯一缺憾是最後一季收尾太快,充滿唏噓。2 黑吃黑 第1季 第3...

有沒有好看的美劇一下,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下

個人推薦疑犯追蹤,鬼入侵 嚴重劇荒了,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下 沒有,近期沒有好看的。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下可以嗎?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推薦下 血族 該劇講述了一架與地面失去通訊聯絡且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波音777客機降落在甘迺迪國際機場,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生化威脅調查專家奉命趕到現場調查,他...

有哪些還看的美劇推薦 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

力推 疑犯追蹤 14年開始追,如果你喜歡科幻劇的話,這劇是你的不二選擇哦。這劇跟 西部世界 的主題類似,講述的人工智慧的主題,編劇都是諾蘭大神的弟弟。製作非常精良,基本沒有短板,豆瓣全5季9分以上,和 權力的遊戲 不相上下,演員很多來自方面另一部神劇 迷失 在故事線上,一為橫向故事,每集乙個故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