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美劇一下,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6-13 13:55:09

1樓:靈幻先生相

個人推薦疑犯追蹤,鬼入侵

嚴重劇荒了,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下

2樓:一半生人

沒有,近期沒有好看的。

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下可以嗎?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推薦下

3樓:好片十點半

《血族》該劇講述了一架與地面失去通訊聯絡且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波音777客機降落在甘迺迪國際機場,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生化威脅調查專家奉命趕到現場調查,他發現了一種新型寄生蟲,當局解除隔離,一場吸血鬼大災難即將到來。

4樓:逝清風

冰與火之歌啊,與魔戒不分上下。

5樓:麼

好像《格林》屬於這種,裡面亂七八糟什麼物種都有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可以推薦?

6樓:尓康

《絕命毒師》吧,裡邊兒的男主,他就是乙個特別普通的高中化學老師,但是他為了讓妻子還有自己的家人能過得好,所以選擇了製毒這一條不歸路,其實裡邊兒很多東西還是值得讓人反思的。

7樓:知86668採忻

推薦一部美劇,它的名字叫閃電俠,他上演了乙個人,他小的時候不小心被雷電劈中,而獲得了一種超能力,他用這個超能力去幫助人。

8樓:百變小捲捲

我覺得生活大**,可以推薦,它是那種一集一集的,比較搞笑,都是一些生活中的趣事,都是發生在平時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9樓:迪

美國的電視劇集有許多,比如閃電俠,他就寫出了乙個人,他剛出生就有超凡能力,他用自己的能力去拯救那些有困難的人是非常偉大的。

10樓:辰星

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下吸血鬼日記這部美劇,一共有好幾季,我都看了,製作也非常的炫酷,是一部很好的**,建議你看一下。

11樓:曉淡

這當然是要狂推冰與火之歌也叫權力的遊戲,這個簡直是太好看了,作者馬丁構建了乙個全新的世界,裡面每個人都特別有意思,一定要去看一看。

12樓:回憶

可以去看老友記,這是一部系列片,但是每一集都非常的搞笑,非常的好看,它就相當於中國的家有兒女一樣,是一部經典的幽默片。

13樓:夏至

《大西洋帝國》一部**的好壞其實不在於題材和年代,而在於講述的時候能否讓你坐上它的時光機,強烈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 hbo神劇 火線

15樓:鬼門右手

兄弟連 冰血暴 維京傳奇

16樓:朝陽路的滿天星

智商高點的去看鬼入侵,好看

17樓:吳尊是我的

1.老友記。2.人人都愛雷蒙德。3.喬伊。4.越獄。5.美眉校探。6. 犯罪現場調查:紐約。7.實習醫生格蕾。

有沒有好看的動畫電影?一下,有沒有好看的動畫電影?推薦一下

此名沒人用 愛麗絲夢遊仙境 小倩 動畫電影版 盡在花籬 最終幻想3部!不錯哦 鋼之鍊金術師 金色琴絃 犬夜叉 宮崎駿 的動畫你去看看吧,你會喜歡的 另外我覺得 水果籃子 很不錯!如果你沒看過一定要看。是動畫片!很不錯很不錯!還有 飛輪少年 也一樣,不過就是有點a,不過很好看! 美國 馴龍記,殭屍新娘...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

時光的最後 1 大西洋帝國 第1季 第5季評分8.9 9.4分。原著改編的噱頭,看完原著其實發現和原著關係不大。深深的感嘆編劇的功力,沒錯,就是黑道家族的編劇特倫斯 溫特。另外馬丁斯科塞斯的導演和諸多戲精的演技讓這部劇可以稱為是完美神作,唯一缺憾是最後一季收尾太快,充滿唏噓。2 黑吃黑 第1季 第3...

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老人手機,一下,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老人手機,推薦一下!

一個好名字歲月 你好朋友。現在市場上做老年手機的公司太多了,前幾天去了一趟電子城,整個半層都是賣老人手機的,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品牌不少。我在京東上見過叫21克老人手機這個名字,樓主,你仔細查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sky某人某時 個人覺得都一樣,建議長虹,海爾一類的國產品牌 有沒有好看些的老人機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