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是湖南衛視的代言人嗎

時間 2022-08-24 15:15:09

1樓:

她不是湖南衛視的代言人,她是從湖南衛視出來的,她是個懂得感恩的孩子,只要湖南衛視有活動,她一定會盡全力參加~!!

hntv是李宇春迷你**《少年中國》的一首單曲,是她為了報答湖南衛視,特別為湖南衛視唱得,和代言人沒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首應景歌曲而已

我認為《少年中國》**裡其他歌曲都比這歌更好聽

看看,聽聽

mv1.《秀才胡同

2.《少年中國

3。《差生

4。《漂浮地鐵

5。《梨花香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

湖南衛視是春的「娘家」啊

她的**事業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不一定只有代言人才唱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是吧.

但是是湖南衛視捧紅了她,給了她這樣乙個機會,就跟她娘家人似的吧.都是自己人的感覺.

就像:湖南衛視都是超女快男的天下.

東方衛視都是型秀好男的天下.

5樓:醉春兒

這種問題很敏感的 不好回答~~~~~~~~~

單方面說不算 要人家電視台承認才行啊!

6樓:corn愛蔥

因為春春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7樓:秀才·胡同

ms不是的

不過歌很好聽吶~!o(∩_∩)o...

8樓:

hntv給了她成功的機會,她也理所當然得為hntv做一些事情,難道不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春春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10樓:寧寧宇

不是拉,歌就只是歌嘛

vivo新代言人是誰,vivo現在的代言人是誰

目前x6的代言人是崔始源,xplay5的代言人是宋仲基歐巴。您可以瞭解下 宋慧喬,宋仲基,崔始源,彭于晏,倪妮,庫裡。 sky瘋的正經 vivo x20的代言人是鹿晗 周冬雨和彭于晏。作為vivo的首款全面屏手機,x20同時擁有三位代言人也說明vivo對其寄予厚望,這也是目前在全面屏手機中最強陣容的...

李宇春和天娛續約了嗎,李宇春到底是天娛的藝人還是太合麥田的?

據天娛傳媒工作人員證實 李宇春已和天娛傳媒續約!工作人員親眼看到了續約合同書!昨日,微博上的這條訊息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究竟是真是假?昨日,一位來自 電台的 dj佳主播0831 在微博上公布了這一訊息。記者獲悉,李宇春已經與天娛談妥了合約以及繼續合作的內容,只待雙方執筆簽字這一重要時刻的來臨。據記者了...

哪幾個星座是工作玩樂兩不耽誤的代言人

對於這個問題,小編個人認為,該工作的時候就要努力認真地工作,該玩的時候呢就一定要放心大膽的玩,這樣才是生活中最愜意的一種生活方式。接下來咱們就來說一說哪些星座做事特別認真,然而玩起來也特別嗨的呢。說到做事認真,金牛座是一定在前排的。當金牛座給自己安排好一些行程,或者是得到什麼任務的時候,他滿腦子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