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和天娛續約了嗎,李宇春到底是天娛的藝人還是太合麥田的?

時間 2022-04-27 1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天娛傳媒工作人員證實:李宇春已和天娛傳媒續約!工作人員親眼看到了續約合同書!」昨日,微博上的這條訊息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究竟是真是假?

昨日,一位來自**電台的「dj佳主播0831」在微博上公布了這一訊息。記者獲悉,李宇春已經與天娛談妥了合約以及繼續合作的內容,只待雙方執筆簽字這一重要時刻的來臨。據記者了解,與李宇春續約不僅是天娛方面的事情,在天娛老總龍丹妮等人與李宇春商談之後,湖南廣電的高層也曾與李宇春細緻地商談過,最終用誠意和未來的發展打動了李宇春。

據悉,在與天娛續約之後,李宇春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李總」的稱號將越來越名副其實。李宇春的工作室擁有更多的自主權,湖南廣電、天娛和李宇春有乙個共識:做全方位的藝人。

昨天,李宇春的嫂子也就是經紀人張女士向記者坦言:「現在還沒有最後確定,因為中間有許多細節還要溝通。如果沒有結果,就會繼續保持現在的合作方式,即便有結果,合作方式也不會怎麼變。

」也有人私下透露,儘管還未落實到合約上,實際上簽約已成定局。昨天,天娛老總龍丹妮在接到記者**後表示:「這個不方便說。

」不過,她卻叫記者自己去問李宇春本人什麼時候能夠簽約。

2樓:佼女類斯斯

12.16,李宇春在京出席新聞發布會,以千萬身價續約天娛五年,同時成立個人工作室,並公布了即將拍攝成**電影的單曲《序幕》。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靜靜等待李總的答案吧!!

李宇春到底是天娛的藝人還是太合麥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春春現在既不是天娛的,也不是太合麥田的。

春春在05年和天娛簽訂了五年的經紀約,同時和太合麥田簽訂了唱片約。

在2023年,經濟約期滿時,和天娛再一次簽訂五年的經紀約。同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掛名在天娛之下。但並沒有跟太合麥田續約。

在2023年,又乙個五年期滿,春春沒有續約。成立個人獨立工作室,全權負責個人事務。即李宇春瘋狂工作室。謝謝。

5樓:枯草也想坑人

經紀公司:天娛傳媒 唱片公司: 太合麥田

6樓:023綿綿艹豬

天娛的被。看她頻頻參加湖南台組織的節目就知道了

7樓:我們打牌

現在都不是 已經李宇春本人自己成立工作室了

李宇春和天娛解約了?

8樓:宸宇

李宇春和天娛的合約今年12月滿約十年,而李宇春不再像5年前那樣續約,而是單飛成立個人工作室,工作室不靠在任何經紀公司旗下。

李宇春(chris lee),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演唱會導演。

2023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比賽全國總冠軍 ,同年10月登上美國《時代周刊》亞洲版封面。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皇后與夢想》,年終銷量137萬張,創立個人品牌演唱會「whyme」。2023年,推出第二張**《我的》並首次開展全國巡演,憑此再登美國《時代周刊》。

2023年,推出概念**《少年中國》,獲得mtv亞洲**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獎。2023年,發行原創**《李宇春》 。2023年,成立個人工作室 。

2023年推出**《會跳舞的文藝青年》。2023年舉行瘋狂世界巡演,獲得南韓mama亞洲最佳歌手獎 。2023年,憑原創作品《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獲得ema歐洲**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獎。

2023年,發行原創**《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二度受邀出席坎城電影節亮相閉幕式擔任頒獎嘉賓,獲得wma世界**大獎大中華區最高銷量獎和2014apec最傑出女性獎。截至2023年,共舉辦24場個人演唱會。 2023年,李宇春涉足影視,主演了《十月圍城》《龍門飛甲》《血滴子》等電影,憑《十月圍城》獲得香港導演會最佳新演員金獎及亞洲電影大獎、亞洲影評人協會大獎、香港金像獎 、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

2023年,主演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 。2023年,主演的電影《擺渡人》。

李宇春與天娛簽了幾年?

9樓:靜淺秋兒

8年。那個時候春春還在比賽。據說早在各分賽區的10強產生時,就有傳天娛要求與各個賽區10強簽約。簽約時間為8年。

基本上現在除了春春,天娛公司已經沒幾位能叫的出名號的超女了。

春春是位重情重義的人即使紅得發紫也一直沒有背棄天娛,而天娛一直以來也視春春為鎮城之寶,從不敢有絲毫怠慢。

呵呵,這些都是我自己寫的,手動敲的哦。

10樓:小蔥的感冒藥

8年,差不多在成都賽區的時候籤的吧,還有一半呢!

11樓:雪會思念

8和打日本鬼子一樣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8年!2023年到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關粉絲啥事啊?

少給李宇春埋雷。

李宇春和太合麥田是解約了嗎?為什麼《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的mv的右上角寫的是天娛傳媒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去年和太合麥田的合約已經到期~現在的經濟約和唱片約都簽給了天娛~so……

15樓:love美蔥

是呀。因為去年李宇春和天娛續約的時候是把經紀約和唱片約都給了天娛。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解約,只是合同到期了,現在都簽給天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2023年解約的,把經紀約和唱片約都轉到了天娛傳媒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合約到期了 她現在的唱片經紀約都是天娛的 不是今年建了自己的工作室嗎 呵呵

19樓:沐宇春風love春

是,合約到期了。現在是天娛的李宇春工作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解約,是合期到了,沒有續約,現在的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都是天娛,明白?、??

李宇春家庭,李宇春家庭資料

李宇春生於四川成都一戶普通家庭,父親剛正不阿,是一名鐵路警察,母親傳統善良,照顧一家人的生活。在四川大學擔任中文系教授的爺爺為她取的名字,寓意是 希望她像宇宙的春天一樣,永遠生機勃勃 春意盎然。姓 名 李宇春 英文名 chris lee 暱 稱 春春 小宇 小蔥 性 別 女 生 日 3月10日 生 ...

李宇春所有中國風的歌曲,李宇春春有哪些經典歌曲?

連結提取碼 6c0b 少年中國 秀才衚衕 梨花香 花容瘦 蜀繡 絲蘿 珍惜 山河故人 唐人街 千年遊 我愛春晨灝 n 1 梨花香 花容瘦 冰菊物語 蜀繡 她的愛的太傻也非常好聽哦! chris噓噓 n 1 梨花香 秀才衚衕 傾國傾城 還有最近最近的 蜀繡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哈 半夜的春雨 我喜歡的有 ...

李宇春唱過的歌,李宇春唱過的歌

玉公尺最愛 彩雲追月 藍天 大長今 冬天快樂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山歌好比春江水 大女人 故鄉的雲 眼淚 女人心 這個 裡面有自己去看吧太多了 李宇春所有歌曲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