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唱的世上最傻的人是爸爸媽媽,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8-24 11:30:04

1樓:

等撩趟的戲和尚最傻的人是爸爸媽媽,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呢?這是既好聽嗎?

2樓:

世上最傻人是爸還有媽媽這歌曲名子叫什麼

3樓:超級

董卿唱的世界上最傻的人是什麼名

4樓:趙華

董卿唱的世上最傻的人乙個是爸乙個是媽媽

5樓:

好像是藏歌翻唱的,什麼名字不知道。

6樓:戶可心

我也不知道只知好聽所以相知道

**的作用(資料越多越好)

7樓:雲南樹藝教育

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聽聽**也是一種不錯的減壓方法,**能使心情放鬆下來。具體益處分這幾種:

8樓:可可可檸夏呀

**可以讓人放鬆心情,難過的時候去聽聽**就好了,**還有很多用處說不過來

如何在網頁中加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單頁面(hexo框架下):網頁鏈結

10樓:謇蕊郟冬梅

不用的將這段**插入到您的之間

當您開啟**時即可聽到背景**:

src="*****.***"

loop

=迴圈次數

"-1"代表無限

11樓:談瓃敏運公升

是frontpage嗎?

一、在編輯頁面點右鍵-頁面屬性-常規-背景**

二、插入-外掛程式,在外掛程式上點右鍵-超連線一首**也可。

**是什麼?

12樓:狗比人忠

**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是人們抒發感情、表現感 情、寄託感情的藝術 , 不論是唱或奏或聽 , 都內涵著及關聯著人們千絲萬縷的情感因素。

聽**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種有效的保健養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調整睡眠、緩解疼痛、協調神經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運動機能等作用。

**可以用樂譜描述,依據樂譜演奏,但也有不少**型別如民歌或爵士樂是由演奏者即興創作的。樂譜作為一種符號的語言,只能描述聲音的屬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卻無法記錄聲音本身。因此在錄音技術出現之前,欣賞**必需現場聆聽,或自己親身參與演奏。

13樓:熱心網友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英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義大利文:musica)。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

在藝術型別中,**具有抽象性,**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和西方**。東方以中國漢族**為首的中國古**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宮、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聲音階為主。

**讓人賞心悅目,並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有組織的音構成的聽覺意象,通過各種音響元素在時間中展現,來表達人們的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

**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能讓人品味到熱愛生活的渴望,同時感受到**和自然揉合帶給我即清清新而又純淨的空間。**中的歌詞就是一首詩,常常就會跟著歌詞走進填詞者的心境,而我的思緒就被歌詞和音符所束縛陶醉其中,獨享其樂。

傾聽**,無論是開心也好、失落也罷,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心情的**,願與她分擔、願與她相伴。**是很純粹的東西,沒有一點的雜質,沒有一點虛假的成分。所以我愛上**,獨樂有時比眾樂更讓人神往。

擴充套件資料

聽**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種有效的保健養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調整睡眠、緩解疼痛、協調神經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運動機能等作用。

**可以用樂譜描述,依據樂譜演奏,但也有不少**型別如民歌或爵士樂是由演奏者即興創作的。樂譜作為一種符號的語言,只能描述聲音的屬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卻無法記錄聲音本身。因此在錄音技術出現之前,欣賞**必需現場聆聽,或自己親身參與演奏。

15樓:可憐無數山

首先,問個愚鈍的問題。

————**在你看來是怎樣的?

不用網頁上的解釋

不用標準教科書式的回答

單單是在你個人看來,**是怎樣的?

其實嘛,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的定義和答案。

**到底是怎樣還是要自己聽出來。 **不拘束於任何其他語言上。包括**名、**名亦或是遊戲名以及歌詞。

——**是自由的

——真正的好**是靈感放飛所形成

最後,**在每個人心裡都不同。

那**如此獨特,它到底是什麼存在呢?

我將它比作語言。

說是心靈的語言,雖然充滿了幻想交融的感覺,它對每個人卻沒有固定性。

那就說作藝術上的語言,可是**不僅僅充滿了美感與生命力,它還有很多藝術無法形容的東西。

於是便說為情感的語言,的確,**作為一種情感的載體,承載寄託了作者的,自己的情感與傷懷。 可是**或許並不是這麼簡單,因為**甚至能傳達回憶,歷史,夢想與青春。

這是任何物質和人類語言都表達不了的東西。

**是什麼? 或許**就是一種位於萬物頂點,跨越種族、時代、世界、銀河、宇宙。足以包含世間一切的無言的語言吧。

16樓:馮富貴悉錦

您好,我幫您找到了!我想更懂你

歌詞 -蘇:where

areyou

going?

你去哪?

-潘:going

out.

出門。-蘇:with

who?

和誰?-潘:hmm

it's

none

ofyour

business,

ok?和你無關?

-蘇:what

yougonna

dolater?

那你等一下要幹什麼?

-潘:stop

acting

like

youcare

about

me.stop

acting

like

youwanna

knows

17樓:真利葉危午

**是一種能**內心深處受傷的藥

開心的時候聽歡快的歌

傷心難過的時候傷感的歌

在不同的心情聽不同風格的歌會有不同的感受

所以說**是很神奇的

18樓:石孝柴詩

簡單的說,**分為音和樂,真正的**是會讓人產生共鳴的聲音,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標準,其實一切都在於你的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任何一種藝術的、令人愉快的、審慎的或其他什麼方式排列起來的聲音。通常可以解釋為一系列對於有聲、無聲具有時間性的組織,並含有不同音階的節奏、旋律及和聲。參考資料:百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活

是人生背囊中不可缺少的

21樓:穩場豐

muerdaohang.com

什麼是輕**

22樓:掛不掛不掛哇

輕**又名「情調**」,指流行**(準確的概念應為商品**,即以贏利為主要目的創作的**)中的器樂作品,不包括搖滾樂、迪斯科等節奏強烈的**。

輕**以通俗方式詮釋樂曲,其**可以是原創,也可以是對古典**、流行**或者民間**進行改編而成。輕**一般以小型樂隊加以演奏,結構簡單、節奏明快、旋律優美。輕**可以營造溫馨浪漫的情調,帶有休閒性質。

輕**起源於一戰後的英國,在20世紀中後期達到鼎盛,在二十世紀末漸被新紀元**取代,但時至今日尚有一定影響力。

擴充套件資料

輕**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傳入中國,所謂的歐洲三大輕**團,都曾經派團到中國演出。文革剛結束,百廢待興,人們開始如飢似渴地吸收西方文化。在那個資訊匱乏的年代,輕**讓人們陶冶情操,平穩自己不安躁動的情緒。

80年代末,每天下午五點半,**人民廣播電台的《外國**欣賞》欄目裡,幾乎清一色輕**;而每個星期天早上10點半,樂迷們會事先備好1角6分錢一節的5號電池,準時開啟三洋牌收音機,在《立體聲之友》裡聆聽整整一小時的輕**。相對於嚴謹的交響樂,輕鬆的輕**更容易讓大眾接受喜歡。

23樓:天枰誰主沉浮

輕**簡介 「輕**(light music)」是**範疇裡的乙個品種。形象地說,它是**中的輕**,和文學裡的小品文、笑話、抒情詩等大致相同。它具有輕便、通俗、小巧玲瓏、易懂和易被人接受的特點。

它和交響樂、協奏曲、大合唱、管弦樂等大型藝術形式形成鮮明的對照。在人民群眾中間,輕**十分普及,具有廣泛的社會意義和精神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浪漫,沒有重樂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旋律比較輕柔的**.對輕**只要有個大概的印象就好了,其實生活當中很容易判斷哪些是輕**.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茂名djjc的**那樣咯

2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心靈放鬆 緩解壓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小點的 就是輕**哈

**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5

29樓:蠢貓

**是用組織音構成的聽覺意象,來表達人們的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也是最能即時打動人的藝術形式之一。旋律響起人們往往無法抗拒的立即處於**的氛圍當中。

人間諸藝,以「琴棋書畫」為歸宗,「琴」是有德的。自古,不會演奏,在家裡擺一件樂器也好,因為古人相信,樂器有德,能影響人生。明清的書房設定是牆面垂掛古琴,望懸琴而生靜意。

樂器含著王道之音,所以值得尊重,其造型對人也有天然的影響力。

學習**所提高的認知與非認知方面的表現,是學習體育、戲劇和舞蹈的兩倍之多,研究更發現,選擇**課的孩子有更好的認知能力和學習成績、責任心、開朗和企圖心,而這僅僅是個開端。

30樓:淺風吹so夏花開

**是一種藝術形式和文化活動,其媒介是按時組織的聲音。一般**的定義包括共同元件,例如音調(其支配旋律和和聲),節奏(及其相關聯的概念節奏,公尺,和關節),動態(響度和柔軟性),和的聲波品質音色和紋理(這是有時稱為**聲的「顏色」)。不同樣式或型別**可能會強調,不強調或忽略其中的某些元素。

**是用各種各樣的樂器和聲樂技術演奏的,從唱歌到說唱 ; 僅存在器樂作品,僅存在聲樂作品(例如不帶樂器伴奏的歌曲)以及將唱歌和樂器結合在一起的作品。這個詞源於希臘語 μουσική(mousike;「 繆斯藝術」)。

31樓:匿名使用者

昇華感情!!!!!!

**分為哪幾種 各有什麼區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

區別如下:

1、古典**依賴於原聲樂器,這些樂器發出的聲音沒有通過電子手段而加以改變,如小號、小提琴和鋼琴;流行**經常使用電結他和電貝司、電子合成器和計算機等。民間**採用簡單樂器演奏,如弦樂器,甚至舞曲曲調與步伐。原生態**一般採用本民族的原生態樂器。

2、古典**更依賴與事先準備好的樂譜,因此,**作品(如一部交響曲)從某種程度上說是乙個固定了的實體;流行**更多地依賴於口頭和聽覺傳播,每次演出時的樂譜均有所不同,我們很少在流行**會上看到演奏者在看譜子。民間**和原生態**的樂譜還是演奏形式,都有著極強的民族性和地域性。

3、古典**主要是器樂**,雖然並不完全是這樣,它是通過**語言和氣氛表達含義;大部分流行**需通過歌詞或抒情詩來表現**的內涵。民間**和原生態**一般與當地的民俗習慣相溶合,與當地的民俗活動相結合。

4、古典**在時間上一般都較長,並且包含多種意境,欣賞者必須長時間集中精力;大多數流行**在時間長度上相對比較短,平均只有三四分鐘,每首作品從開始到結束僅表達一種基調。民間**長短不定,視歌曲內容而定。

擴充套件資料

按旋律風格

(一)古典**

"classic"一詞**於拉丁語,原指羅馬社會上等階層,後轉義為人類具有普遍性和永恆性價值的業績。在國外,這種**型別被稱之為「classical music」,「classical」有「古典的、正統派的、古典文學的」之意。

所以我們國人將之稱為「古典**」,確切地說應該是「西洋古典**」。首先從概念上解釋,「古典**」是一種**類別的名稱。然而即使在國外,對於「classical music」一詞的具體意義,也有諸多不同的解釋,其中主要異議來自於對「古典**」時代劃分理念的不同:

1、以超時代的普遍性、永恆性的藝術價值和**藝術最高業績為標準,將那些能作為同時代,後代典範的,具有具有永久藝術價值的**統稱為「古典**」。根據這一標準,古典**又被稱為「嚴肅**」或「藝術**」,用以區分通俗**(流行**)。

2、特指1750~2023年左右的古典樂派時期。

古典樂派的風格形成於巴洛克時期**的逐漸消失之中,消融於浪漫樂派風格的逐漸形成之中,經歷了巴洛克**向早期古典樂派的過度。眾多樂派中,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有:海頓、莫扎特,貝多芬。

(二)流行**

流行**(pop music)是根據英語popular music翻譯過來的。按照漢語詞語表面去理解,所謂流行**,是指那些結構短小、內容通俗、形式活潑、情感真摯,並被廣大群眾所喜愛,廣泛傳唱或欣賞,流行一時的甚至流傳後世的器樂曲和歌曲。

這些樂曲和歌曲,植根於大眾生活的豐厚土壤之中。因此,又有「大眾**」之稱。但是,這樣的界定有可能使那些本不屬於流行**的**如《國際歌》、《義勇軍進行曲》、《馬賽曲》、《洪湖水浪打浪》、《歌唱祖國》、《東方紅》《南泥灣》等,僅僅因為它們也在群眾中廣泛流傳而都可被劃歸為流行**。

另一方面,又把那些分明是流行的**,由於它們流傳不開(這在流行**中也為數不少)而排除在流行**之外。顯然,流行**不一定都流行,流行的**也不只是流行**。流行**準確的概念應為商品**,是指以贏利為主要目的而創作的**。

它是商業性的**消遣娛樂以及與此相關的一切「工業」現象。(見前蘇聯《**百科詞典》1990 年版)它的市場性是主要的,藝術性是次要的。

(三)民族**

廣義指浪漫浪漫主義中後期興起的富有民族色彩的,或是宣揚民族主義的樂派。

狹義地講,指中國民族**。

所謂中國民族**就是祖祖輩輩生活、繁衍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的各民族,從古到今在悠久歷史文化傳統上創造的具有民族特色,能體現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而廣義上,中國**是泛指世界上具有五聲調式特徵的**。

中國的民族**藝術是世界上非常具有特色的一種藝術形式。中華民族在幾千年的文明中,創造了大量優秀的民族**文化,形成了有著深刻內涵和豐富內容的民族**體系。

這一體系在世界**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我們要認識中國**,不能僅僅會唱一些中國歌曲,聽幾段傳統樂曲,還必須從民族的、歷史的、地域的角度去考察中國**,了解中國**,從而真正理解中國**的內涵,了解它在世界**體系中的地位和歷史價值。

中國民族**分為:民間歌曲、民間歌舞**、民間器樂、民間說唱**和民間戲曲**。

爸爸媽媽才是自己最該珍惜的人對不對,不應該為了男友傷了爸爸媽媽的心對不對

看情況吧,你是什麼樣的情況。但是父母的心是不應該傷的,父母始終都是為了孩子好。對呀,爸媽是世上最愛你的為了你什麼都願意付出所以不要為了男人上了你爸媽的心這樣不值得 自已把握好,不過一般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大多都不會有好結果,畢竟他們是過來人看的清楚 愛情親情都可以兼顧,你不算大,可以定下來,別急著結婚...

公尺的爸爸 媽媽 姥姥 姥爺是誰?

公尺的媽媽是花 花生公尺 公尺的爸爸是蝶 蝶戀花 公尺的姥姥是妙筆 妙筆生花 公尺的爺爺是爆公尺花 抱過公尺又抱過花 公尺的舅舅是錦 錦上添花 公尺的家鄉是魚 漁公尺之鄉 公尺的老公是老鼠 老鼠愛大公尺 公尺的兒子是蟲 公尺會生蟲 夠詳細了吧!給分哦!公尺的外公叫爆公尺花 抱過公尺,又抱過花。公尺的...

爸爸 媽媽 兒子的年齡之和是88歲,已知爸爸比媽媽大2歲,媽媽比兒子大25歲。求三人的年齡各是幾歲

大尹桑 設媽媽為x歲,則爸爸為x 2歲,兒子為x 25歲x x 2 x 25 88 3x 111 x 37 所以媽媽37歲 爸爸39歲 兒子12歲 maybe佛夏 爸爸的年齡為a,媽媽的年齡為b,兒子年齡為ca b c 88 a b 2 b c 25 解出 a 39 b 37 c 12 答 爸爸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