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功夫底子的人能拍得好動作片嗎,求超級經典好看動作功夫片

時間 2022-08-19 01:50:09

1樓:無落葉椎

可以。沒功夫底子可以拍好動作片,但是功夫片就不一樣了。比如甄子丹的導火線 眾星雲集的 敢死隊。

都屬於:「功夫片」,動作片就好像謝霆鋒等人的男兒本色。學過一些,或者到片場聽武術指導的就行了。

功夫片要一些底子的。你看男兒本色利吳京的打鬥,和謝霆鋒,余文樂,房祖名比較,對比很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拍動作片好的大部分沒有功夫底子。國內有底子的也就大家知道的那幾位,如甄子丹、吳京、趙文卓、李連杰、成龍、洪金寶、劉家良等,像謝霆鋒、安志杰、張家輝、彭于晏應該都沒有,不過平時或者拍的時候都會適當地有針對性地練練。國外的,有底子的如尚格雲頓、史蒂文西格爾,像湯姆克魯斯、施瓦辛格、史泰龍、梅爾吉布森、吉公尺福克斯、傑森斯坦森等應該都沒有,不過肯定平時都健身練習呢。

動作片更多的是拍的技術,章子怡沒有底子,楊紫瓊有底子,可是在臥虎藏龍中兩者的表現都非常好,所以說,決定是否可以拍好動作片,功夫底子只是要素之一。

3樓:獅子座的羊羊

練些花架子,能會動動就行了,剩下的就是靠現在的技術了,當然也是有真功夫的

為什麼現在拍不出那麼好看的動作片了,只能回顧經典

4樓:超級酷樂貓

這個理由估計有很多,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但偶覺得其中一點就是做閱讀分析的多了一點。比如說英雄有夢裡面,最後的決戰的時候,台詞說什麼,光明的世界,然後反派作為老大說什麼黑暗的世界,文縐縐的,**哲學來了,既然這麼有文化,那還打什麼打?這台詞真酸腐。

還有新三國裡也這樣(這也算半部動作片了哈),兩人談話,幾句話就開始進行閱讀理解,某人怎怎麼樣,某人為什麼這麼做。

當然,星爺的電影依舊是經典,頂乙個。

求超級經典好看動作功夫片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版滴 精武門

謝霆鋒是不是真的練了一些什麼功夫?聽說他的手很歷害喔!

6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學習過泰拳、詠春拳等諸多拳術,而且最近要和成龍,劉德華拍新少林寺,他是男一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功夫底子,但是他也拍了不少動作片,也積累了一些招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有真功夫,系統學習過泰拳、詠春拳等諸多拳術,拍戲空檔時總是研究武術,已經達到了痴迷的程度。其次謝霆鋒對棍術也有一定研究。謝霆鋒從來不健身,肌肉塊都是練功的時候練出來的。

一次謝霆鋒去黑龍江哈爾濱參加演出,主辦方為其安排的保鏢是現役武警官兵,謝霆鋒進房間前來了興致,與這名保鏢大談武術,並做了多次示範,令保鏢大感意外,贊謝霆鋒是個練家子,是很有功底的人,並且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水平。 甄子丹就是學武術出身,謝霆鋒和他當然比不了。難道要周潤發和成龍打架 你說誰贏

現在還出武打明星嗎,只是之前的舊電影要武打明星,現在好像沒有要武打明星的電影吧

9樓:劍逸長空

現在這個時代很難再出武打明星,一是純粹武打片沒有太大市場,二十很多高難武打動作可以用電腦特效來完成,比真人打的更好看,三是,需要演員去打的,也可以用替身加上吊威亞等輔助方法來完成,比如梁朝偉一樣可以演一代宗師,四是純武打演員演技要比專業演員差很多,往往難以獨挑大樑,所以很多條件限制了武打明星的產生,很多人功夫底子不錯,但也只能出演配角或給別人做替身

10樓:生活

現在都是特效特效再特效

11樓:掉錢眼裡

你先把武功練好再說,說不定也可一夜成名

會功夫和不會功夫的人打架怎麼打,我不會功夫 打架時遇到會功夫的人怎麼辦

傲骨無痕 基本上經過一年練習,保證每週三次訓練,每次訓練兩小時以上,其中一小時為實戰對抗 模擬實戰非簡單的兩兩練習 可以在空曠地帶雙方徒手情況下對付同等身體素質條件未曾練習過格鬥術的三個人。對面十個拿砍刀的,不管我功夫多好,我首先是跑,現實不是電影神擋殺佛擋殺佛。就算設定好各種引數依然存在不可變數。...

功夫神醫的人物介紹,功夫神醫好看嗎

單身快樂 男主 陸峰 正牌女友 王語夢 曖昧女友 騰馨兒 莫桑桑 劉璐 大團圓 師傅 尚文德 無相生 特有醫術 五行針 尚文德中醫界泰斗,十二鬼醫之虎鬼醫,陸峰的師傅。王語夢陸峰的正牌女友,富家千金,跑酷高手,經商能力極強。功夫神醫好看嗎 mm拿什麼問情 還可以,寫的男主得到了祖傳的 無相生 修煉內...

高二我選擇了理科但是從高一起物理的底子沒打好,現在物理很吃力,對物理也有點牴觸,請問怎樣培

我就不明白了,你們要是不懂 就不要亂說。這樣會影響孩子一生。自重!高一階段 主要學習力學。第一章運動。有10 個公式,學這一塊的方法 就是每道題都要畫圖。將複雜的文字敘述變換成圖形這樣一目瞭然。其中,中間時刻的瞬時速度等於全程的平均速度等於vo vt 2 熟練掌握 解題很省時間。第三章力學。掌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