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搖滾樂的利與弊

時間 2022-07-29 15:35:09

1樓:

大綱:1.你先得了解搖滾的起源(當時的經濟,政治,社會文化)。

這一步很重要,**能反映乙個時代的特徵。想想,搖滾是屬於狂野,衝動,凌亂的一種**風格,這與當時的背景是否有關係?......(找找資料,自己思考)

2.是否仍有歷史價值。(就好像馬克思主義一樣,在現在這個時代還是很前衛的思想)搖滾在大眾的聽覺中是否落後?

告訴你一點,任何有發展過的**都不會落後(譬如流行、民美聲、鄉村**等等等等,都有它的歷史價值存在)。

3.**始終是一種聽覺上的享受(利)。沒有什麼比**更能陶冶性情(闡述自己寫)

4.搖滾是否會令人倒退。第1點的時候也說過,他涉及了當時的文化政治背景,反映的是當時人民的生活趨向,最後是否會使現在這個社會淪退為以前?(其實沒這麼誇張)

我的畢業**比你難寫多了:古典**與流行**的未來去向是否滿足於現代人

你看看這個吧

關於搖滾樂。

先說國外吧,我喜歡披頭四的那種感覺他們的heyjude永遠是我心中的經典 metallica也就是金屬樂隊,那首fade to black估計很多人學吉他是因為這首歌吧,國外還因為這首歌有人自殺,個人喜歡把這首歌的名字翻譯成褪色的黑色。槍花知道吧,也就是guns n roses,這是老牌經典樂隊了。...

中國地下搖滾樂,地下搖滾是什麼啊?

一樓.mc hotdog那叫地下搖滾.那還不如聽張震越呢哈哈 死亡金屬 戰斧 冥界 陳屍 腐屍 手術台 煉獄 嘔吐 窒息 殺戮 內部腐爛 弒主 腰斬 直線 12月 冥想之門 殘暴死亡金屬 cuntshredder 凌遲 血腥高潮 死罪 死因 集兇幫 旋律死亡金屬 就地正法 黑金屬 施教日 異端 死因...

點國外搖滾樂隊的歌新一點,推薦點國外搖滾樂隊的歌 新一點

朋克的就the subway,mc fly金屬就shadows fall,arch emenyindie就the killers,death cab for cutie 車庫的就the libertines,mando diao這些都比較新,比較不錯。boulevard of broken drea...